創作內容

72 GP

[達人專欄] 體罰

作者:虫羊氏│2020-07-04 21:58:33│巴幣:150│人氣:1053


經歷過體罰年代的人,應該都做過「拱橋」吧?
那是一個看起來超輕鬆,但真正輪到自己時真的會喊出天公伯仔救我的體罰活動。(我長大後發現它的概念有點像TRX練核心肌群的時候,只是TRX教練每隔一分鐘或九十秒會讓人休息一次).
國一還沒分班時這種處罰根本輪不到我,畢竟班上睡覺的睡覺、胡搞的瞎搞、偷抽菸的偷抽菸,相形之下我根本乖寶寶,只是比較愛講話。所以每次看到校園一些角落有人正在受罰,我都不知道他們正在經歷一場碧落黃泉的生死之旅。
好景不常,國二分班後獲得一位當週整潔秩序沒得獎牌就會變成一塊爆炭、考試比標準分數少一分就打一下的肌肉男班導,但不得不說在這樣的威力下我獲得人生最會應付考試的階段。
那天早上我跟14號在花圃拔草,一邊講話完全沒發現班導站在花圃外的樹後,突然一聲斥喝:「你們兩個聚在一起做什麼!其他地方不用拔嗎!?」靠妖我當場嚇到披頭散髮!
然後因為拔草,解鎖了拱橋成就。
根據老師的計時,我應該是被罰了五分鐘,但當時真的太痛苦,我以為我被罰了十五分鐘,每秒都希望有奇蹟發生,比如督學突然要巡訪校園可以救我們、或是有台車當場撞到老師之類的。
雙手痠痛到不自主地顫抖,汗水不斷從毛細孔蒸出來,好想一頭磕死在地上,讓老師賠償我家,至少還可以替家裡賺個五萬塊(?命好賤)當班導叫我先起來時差點跪下來謝天謝地謝謝祖宗十八代五胡十六國,但因為14號是國一就在肌肉班導手下,而且又是田徑隊,硬生生比我再多好幾分鐘,我都看到閻羅王在撫摸他的臉頰了。
體罰就是當年生活的調劑品呢^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8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虫羊氏

留言共 7 篇留言

姜月影

07-04 22:20

火星猿始人
腳還跨在花圃上好累

07-04 23:18

夜行貓
跟伏地挺身一下二下一樣

07-05 00:41

How祈爾斯
樂觀者:我還不趁機練一下

07-05 01:04

力口卜
想當年我天天深蹲..

07-05 09:06

怪盜偵探亞森福爾摩斯
想當年我曾被補習班罰拱橋2小時(MD真的快死了),只因為我閉目養神………,當年國中根本不想上補習班,學校上課到下午六點,然後去補習班上到晚上10點30,回到家11點30洗個澡就直接躺了,早上六點要起來搭公車去學校,根本累爆,且累到無心學習

07-06 06:50

擅長頭痛的矽藻朋友
超喜歡你的這種風格
想請問一下這有流派名字還是什麼的嗎?

07-17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2喜歡★a7878978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etern... 後一篇:[達人專欄] 真夏花火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