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里格爾詳設

作者:ASBC血淵│2020-07-04 00:24:59│巴幣:4│人氣:201

毒品──拉斐爾之息/治癒/蒸氣
 
 
  據說是從變異的植物中萃取而來,又或是單純用科學的方法合成;拉斐爾之息的來源一直都眾說紛紜,嘗試詢問或強硬逼供的人們都未曾獲得答案。

  拉斐爾之息外觀為淺藍色的小圓球,口感類似硬糖,可口服或吸取其燃燒產生的煙、磨成粉末後能夠以注射和直接透過鼻腔吸食,味道如薄荷般的涼爽。

  擁有穩定貨源的目前只有一個集團;已知有不少劣質品在市面上流通,但它們終究是劣質品,產生效果遠遠不及真品。

  不少地下酒吧或夜店會提供購買管道,有些甚至會將其冰入冰塊,整顆入酒,享受完酒精後咬碎冰塊與它便能踏入天堂。

  價格在地球目前存在的毒品中算中間偏高,但它帶給使用者的感覺是數一數二的真實,因此客源極廣。

  有些人亦會以治癒或蒸氣稱呼它,前者是因為拉斐爾的名稱意為「神治癒了」,而它的確能夠治癒──不只是身體,甚至是人們渴求著事物的心靈;而後者則是因為集團的風格,存在許久的蒸氣龐克風。
 

  拉斐爾之息容易讓使用者產生強烈的藥物依賴性,它能夠帶給人們極端欣喜與快感,美好的幻覺──就像他們夢想擁有的事物成真──包括幻視、幻觸與幻聽,且會讓使用者感到夢一般的飄浮感,彷彿重力已不存在,不少人描述簡直像來到了天堂;但它同時會讓使用者在效用後期感到多疑與猜忌,擔憂旁人欲奪取那些存於幻覺中的事物,有些使用者會因此變得極端暴力,而又有些人在使用完後會對現實感到極端絕望而染上憂鬱,只能透過再次使用去找回快樂。它亦有使心跳加快的效果,並且能夠大幅減少身理上的疼痛。
 

  正常使用量約為半至一顆便能讓天堂現身三至五分鐘,但因為身理與心理上的依賴,使用者往往會在不自覺中增加劑量好讓「天堂」與其帶來的快樂能夠存在更久,但單次攝取過度容易導致使用者呼吸困難、胸悶、心悸或昏迷等,曾有不少一次吃了五顆或以上導致死亡的案例,但那些人是臉上帶著微笑離開的;或許是因為覺得能夠安祥地死在自己心中的天堂裡,偶爾會有一些家庭或戀人使用此毒品自殺的案例出現。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停止攝取容易導致使用者產生戒斷症狀,其會常感到不安而惶恐、易怒,渴求藥物與其帶來的快感,盜汗與體溫下降,厭食,失眠,身體四肢不正常抽蓄、關節疼痛等症狀,持續約三至五天,使用越久戒斷症狀越強烈。因同時具有身理與心理成癮性,極難戒治。





集團──鐘錶商/Clockwork
 
首領1名/副手1名/小隊長5名/小隊隊員30~50名/警備隊20~30名
 
  主要活動限於地球,雖然因為生意的關係,成員偶爾需要往返希望星,但「出差」大多數是由領頭負責。

  據點位於失樂園內的一處二十層樓高的辦公大樓中,雖是辦公大樓,多數時間大半樓層都沒開燈,像是沒在使用似的,實際進入亦會發現裡頭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只有辦公大樓該有的東西,與荒廢相比、頂多整潔了些。重要資料不會存放於大樓內。

  進入方式除了從正門走入,大部分有資歷的成員都會選擇從不遠處地下酒吧的暗門進入、穿過一段地下道後從地下室進入,因為正門時不時就會被首領鎖起來。

  製毒與提煉、去雜質的位置主要位於地下樓層,其地下共有五層樓,每一層都配有警備隊全天候駐守,實際上的製毒過程卻只有首領和副手知道。

  拉斐爾之息是他們最重要而最主要的商品,當然,他們亦會提煉其餘毒品,量不多但純度都極高,因此售價不斐。
 
 
  小隊中若有人犯錯,小隊長需上呈副手,小隊長與副手再一起呈報給首領,但副手需在報告完其錯誤後附上自己的見解等。

  若問題過於嚴重,首領會召開會議,包含犯錯者、所有小隊長與副手,曾有最長的會議紀錄是持續了數天,犯錯者最後被集團除名,卻保住了性命。

  警備隊則由副手與首領共同管理,但主要還是由副手負責挑選招攬,有考核,有些參加過卻落選的人抱怨那根本不是普通人過得了的。

  副手薪水最高,接著為小隊長、警備隊,最後才是小隊隊員;雖然薪資數量未曾對外公布,但小隊隊員的生活基本上都算得上過得舒適,有些甚至可算得上富裕。
 
 
  想要加入集團的話只要告訴其任一成員便可,他們便會和欲加入者約時間與首領和副手見面。

  若是加入小隊,工作便是單純的販毒與運送、走私等;警備隊則是需要通過考試;小隊長通常是由小隊中長期表現良好、傑出者擔任,但說不定能力異常出色者能夠成為例外。
  集團內的成員身上必帶著與蒸氣龐克相關的事物,或許是一片齒輪或一只復古的懷錶,隨個人喜好可以製成徽章別在身上某處,單純放在口袋中攜帶也是可以的;其中特色最明顯的大概就是首領本人,他整身裝束都是那樣的風格。

  集團成員大多數不會刻意隱瞞自己的身分,有些甚至會刻意將特徵別於明顯的地方,亦有非成員者如此模仿,但上層管理似乎都不太在意。
 
 
  雖然是販毒集團,但似乎因為在黑白兩道都有人情,所以不太會有人找麻煩;畢竟他們提供的是天堂,而那是多數人們最渴望的東西。
 




把里格爾ㄉ毒品集團設定弄得詳細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7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蛻變之聲|蛻變|里格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bloodk1n
do they make memes dispensaries i desperately need those drugs

07-04 09:31

ASBC血淵
lol wtf why are you still here bruh07-04 1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地球──霍茨... 後一篇:里格爾的小小跑步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