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所有的溫柔都來自於疼痛

作者:〃刻珞米 °★│2020-07-01 19:41:51│巴幣:46│人氣:355


#所有的溫柔都來自於疼痛




  此時的天可掬猶如隻受傷的貓,雙眼半闔帶著絲絲迷濛,遍體鱗傷躺臥在床,伸出的手就像盼望救援的低喃哀嚎,弱而無力地抓著衣角,搖搖欲墜。高岳君稍頓,欲離的身軀於半空停留,一輪呼吸下使得床緣深深陷落,抬手覆上將要潰堤的纖細橋樑,在冰涼手心裡格外灼熱脆裂,他輕輕握住她的手,承接發燙著的虛弱與無助。


  天可掬微微蹙眉,雙頰因高燒而染上緋紅,淺色髮絲如枯枝落葉凌散在身旁,悄悄將她掩蓋於凋零的秋末,待初雪降臨埋沒最後一絲氣息。高岳君許久不見天可掬如此柔弱,憐惜拂去黏在她額邊的零碎細髮,微涼的指尖換來人兒柔軟磨蹭,如同找及足以降溫的舒適懷抱。


  「……你好涼。」眉心舒展,嘴角弱弱揚起幅度,氣音沙啞渺渺,風吹即散,卻又在他耳裡格外清楚。他僅是輕笑幾聲,指腹安撫般溫和摩挲著她的眼角,深邃雙眸如往常彎起,嗓音低沉穩重地緩緩落下,「睡吧。」


  寧靜悠然襲捲鋪蓋,獨留時鐘遊走的滴答與呼吸,徐徐漫散,高岳君垂眼深望那安穩的睡顏,闃寂地猶如時間止住步伐,緩下不存在的獨白。天可掬總說他溫柔,說他待人於善,可卻不曉得他的別有用心。


  溫柔至極,是濫情,而他難以自拔。


  憑他俊俏挺拔,憑他這份無私柔情,遍地花草不禁為之淪陷。情感好似花開花謝,在艷麗之際深深吸引,凋殘之時無戀捨棄,一朵接連一束,片片殘花零落行經之地卻不曾回頭,因最先動情的永遠不是他,敗壞關係的也不是他。


  他沉溺如海水淺淺沖刷腳踝的曖昧不明,大浪般的自作多情總使他厭倦,卻又不願抽身斷捨。易舒庭說他狡猾自私,溫文平靜只是他的偽裝,可他一點也不在意。


  緩緩撫著手心裡的溫軟,就像他第一次小心翼翼地牽起她的小手,輕細力道裡懷著滿滿憐愛溺寵,高岳君知曉這份溫熱從不會拒絕自己,只要她還看著、追逐著,他就不會拋卻他的柔和。


  他將會是她永遠的溫柔大哥哥。


  「……就這麼一直把我當哥哥就好,可掬。」看著天可掬微微閉著的雙眸,他這般喃喃道。










  因為我不想讓妳受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4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會|刻珞米|小說|Seeds of Stars|椛魅|所有的溫柔都來自於疼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