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第3- 5節 談心與偷窺

作者:眼鏡WA│2020-07-01 19:24:32│巴幣:8│人氣:121

女巫和來自未來的惡魔

第3-5節 談心與偷窺

這幾天我一直想找西普利安聊聊內心的想法,避免他與薇爾一樣陷入自己設立的迷宮之中,但西普利安似乎有意躲著我,我一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就立即逃跑,甚至還花錢住在城鎮的旅社,不回到山上的野營地,完全不給我詢問的機會。

雖然西普利安用盡全力逃避問題,但若他還想繼續待在The Witches,他勢必得回到車隊,與The Witches一起前往斐克,在旅途中,我有的是機會找他聊天。

西普利安也發現無法一直逃避下去,在艾莉卡結束買賣,準備繼續前往斐克的前一天,西普利安出現在野營地並主動招手要我過去。

「真是的,你可不可以把死纏爛打的精神放在追求女性身上,我根本不需要你關心啦!」

我一到西普利安面前,他劈頭就向我抱怨,不過我不甘示弱,馬上回應。

「你當我想關心男人嗎?還不是你的行為詭異,在路上隨意搭訕造成許多女性的困擾,才讓我燃起關心這位夥伴的想法。」

「說實話,我在弗斯堡也挺常上街搭訕女性,這稱不上是行為詭異吧!」

「明明心情鬱悶,卻還是裝作開朗邀請女性,這難道不是行為詭異嗎?」

面對我的質疑,西普利安下意識地用手抓了抓耳朵,露出無奈的表情。

「唉,就當你說中了吧!我或許需要找人聊聊,既然你想陪我談心,那就先跟我走吧!」

「要去哪裡啊?」

聽見我的詢問,西普利安嘴角上揚,露出一抹賊笑。

「說到男人聚在一起要做什麼,當然是去偷窺啊!」

咦!為什麼只是要聊個天,卻演變成要去偷窺的局面?

根據西普利安的調查,野營組的女性們在結束野營的前一天,必定會先收集柴火,並到附近的小河沐浴。

此外,下一座城鎮就是這次的目的地斐克城,一旦出發,我們就再也沒有偷窺所有成員同時入浴的機會。

面對西普利安的強硬邀請,我揣著忐忑的心情跟在他的後面前往偷窺地點,但是走著走著,我的心裡愈來愈不安,The Witches裡的女性勢力龐大,若被發現可不是鬧著玩的,難道就不能好好坐下聊聊就好了嗎?

我抵抗不了心中的徬徨,開口吐出心中的煩躁。

「西普利安,偷窺跟聊心事究竟有什麼關係啦?」

「你不喜歡偷窺嗎?」

「怎、怎麼可能喜歡啦!」

「嘖嘖,同樣身為男人,你就別裝清高了,想想布里雅她們的婀娜體態,難道你的內心就沒有想一探究竟的衝動嗎?」

「若說不想看,肯定是騙人的,但想看跟實際行動去看是兩回事啊!」

「但是你不去看的話,我要怎麼認為你是能分享一切的同伴,怎麼能把內心的秘密分享給你呢?」

原來西普利安是想讓我們有共同的秘密,以避免我把他的心事說出去,沒想到他平常屌兒啷噹的模樣,心思卻如此細膩。

面對西普利安的考量,我內心十分糾結,我有需要冒著身敗名裂的風險,去解決西普利安內心的煩惱嗎?

不過西普利安在先前的許多戰鬥中,救了我很多次,未來也需要他的力量,若讓他的心靈處於不穩定的狀態,肯定會對The Witches產生不好的影響。

經過內心的一番拉扯,我決定不理會個人的名聲,以The Witches為重,與西普利安一同踏上偷窺的荊棘之路。

這一切都是為了The Witches,絕對不是我對裸體有絲毫的期待。

西普利安見到我的眼神已充滿覺悟,笑著指示我跟著他前進。

我們蹲低身子,一邊警戒一邊朝目的地前進,突然間西普利安停下腳步環顧四周,然後表情一變,一把將我拉進旁邊的草叢中。

「哇,終於可以好好洗個熱水澡,每次紮營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呢。」

「是啊!姊姊。終於可以把全身的疲勞都洗掉了。」

在我跟著西普利安隱身於草叢中後,布里雅與布里妮的聲音馬上出現在我們身旁,還好西普利安夠機警,不然被發現就完蛋了。

「這是我第一次露天洗澡,真得不會被人撞見嗎?」

「薇爾別擔心,平常不會有人到如此偏遠深山,而且我會幫妳們把風的。」

這次換成薇爾與雅莉珊卓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身旁,我忍不住摒住呼吸,深怕被感覺靈敏的雅莉珊卓發現。

看起來這次前去入浴的人只有布里雅、布里妮、薇爾與雅莉珊卓,我和西普利安屏氣凝神,用全身的感官觀察四周,確定她們走遠後,才探出身來重新進行任務,很快地我們就來到目的地。

目的地是一處有樹林遮蔽的懸崖,從懸崖上可以遠眺底下的河谷,雅莉珊卓她們正在河邊搭設木柴,準備浴桶,做熱水澡的準備,不過我們的位置還有點遠,根本看不清楚。

聽見我的抱怨,西普利安滿臉賊笑地說。

「剛剛不是還害怕被發現,沒想到現在卻嫌看不清楚了。」

「頭都洗一半了,怎麼可以不洗完呢!我們要不要再靠近一點?」

西普利安聽到的回答後,眼神裡充滿了讚賞,他摟著我的肩膀說道。

「歡迎踏入騎士的世界!」

不、不,我想騎士不會幹這種事吧!偷窺絕對沒有含在追求窈窕淑女的項目裡面。

西普利安沒有理會我的吐槽,自顧自地坐下來。

「瞧她們還需要點時間才能準備好,我們先來聊聊吧!」

經過一番折騰,西普利安終於肯說出他的心事,我正襟危坐地準備傾聽,但西普利安見狀反而一臉嫌惡。

「你這麼嚴肅幹嘛?又不是什麼大事,我只是有點煩躁罷了。」

「咦?我還以為是霍夫曼死去的緣故。」

「雖然霍夫曼與我的交情很深,對他的死我也有點感傷,但我也不會一直惦記在心的。」

既然如此,那西普利安煩躁的原因是甚麼?

西普利安稍稍沉默了一下,淡淡地開口訴說心中的煩悶。

「其實這段時間我對未來感到迷惘……失去騎士身份成為巫師的現在,我不知該如何去實現自身的理想,只好每天沈浸在興趣與鍛鍊之中,但心裡深處總有股聲音在問我說這樣好嗎?搞得我越來越煩躁。」

「理想……是你向領主說的那些嗎?」

「沒錯,我想要保護能造福百姓的君主,藉此間接保護所有人民,這就是我理想中的騎士道。霍夫曼一開始也是明君,但後來仍然墮落,讓我不禁懷疑明君真的存在嗎?成為騎士後,我愈來愈覺得這是遙個不可及的夢想。」

西普利安一開始精神奕奕地闡述理想,但是一提到現實情形,他的聲音愈來愈小,臉色也愈來愈暗沉。

面對西普利安的告白,我感到強烈的既視感,決定也將深藏在心底的夢想說出口。

「西普利安,我也來說說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我要能利用賢者之石使用魔法,縱使醫生或是研究人員都判定我無法使用賢者之石,我還是要盡力去嘗試。等我能使用魔法後,我要更進一步的研究魔法,讓魔法能夠深入大眾的生活之中。」

「讓魔法融入生活中,聽起來挺不錯的,像雅莉珊卓一樣隨時都能點火的話,生活就便利多了。」

「我想做的不是那麼基本的東西,但概念上相差不遠,只是跟你一樣,隨著年紀增加,愈覺得這是不可能達成的夢。」

「但是就算無法使用賢者之石,你仍然有辦法教導我們魔法,所以你應該也有辦法研究魔法吧?」

「沒錯,但身在充滿魔法的世界,還是會想要成為帥氣的魔法師操弄魔法,不過我的夢想的本質,是希望魔法能充斥在人們的生活之中,所以就算我無法使用魔法,我還是會持續向目標邁進。西普利安,你的夢想的本質是什麼?」

聽到我的質問,西普利安陷入沉思,然後尷尬地揚起嘴角。

「當然是保護所有的人民,既然沒有明君可以代替我做這件事,那乾脆就由我自己來做那位明君,你的意思該不會是這樣吧?」

我上下微微點頭,肯定了西普利安的想法,西普利安見狀直搖頭,開口否定我的提案。

「喂喂,你當成為領主或是國王很簡單嗎?若我還有騎士身份,或許還有那麼一點機會,但我現在可是巫師,怎麼可能有辦法。」

「恩……乾脆隨便搶塊領地,或是藏身於某位領主身後掌權,伺機奪取地位之類的?」

「喂喂,這是哪來惡魔,竟然提出如此惡毒的想法。」

「反正都成為巫師了,乾脆就做些像是巫師的事情,不然你說該怎麼辦嘛!」

「哈哈,我就是不知該怎麼辦才會迷惘啊!雖然不切實際,你說的不失為一個方向,我會再考慮的……啊!你看那邊。」

順著西普利安手指的方向,有道蒸氣緩緩地從河谷深處慢慢往上飄,難道雅莉珊卓她們完成洗澡的準備了嗎?

我轉頭向西普利安確認是否該進行行動,西普利安點點頭,伸出手指指向下方的平台,我點頭表示收到,我們一同驅身向下,準備開始本日最大的任務。

「是誰?」

沒想到任務才剛啟動,就被雅莉珊卓發現我們的動靜。

隨著雅莉珊卓的大喝,一支箭不偏不倚地射在我剛剛站立的位置,我一個心慌,不小心就從高處滑下去。

所幸沿路上充滿了雜草與植披作為緩衝,我只受了點輕傷,但是這點疼痛,馬上就因為眼前的絕世美景煙消雲散。

布里雅與布里妮裸身相擁擠在散發裊裊蒸氣的浴桶裡,因熱水而略顯紅通的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薇爾則用美背對著我坐在一旁,用熱水擦拭著自己的身體,並用不知所措的眼神看著我的出現。

「啊~!」

終於反應過來的三人將熱水潑到我的身上,令我睜不開眼,等我重新張開雙眼,一名身穿半套鎧甲的女性佔據了我全部的視野。

「樂耀,你可以說說看你剛在上面做什麼嗎?」

雅莉珊卓忍住滿腔怒火,力圖鎮靜地向我質問,她的另一支手搭在劍柄上,彷彿隨時會因為我的回答飛射而出,我趕緊開口解釋。

「雅、雅莉珊卓,我剛在上面跟西普利安聊心事,妳看西普利安的行為最近不是怪怪的嗎?」

「聊心事啊……那為甚麼要來深山裡聊呢?」

「西、西普利安不想給太多人知道他的煩惱,所、所以才來這裡。」

「喔~是這樣啊!再來你想說一切都是意外嗎?」

「沒錯,就是意外。」

「騙人,明明就是想偷窺!你剛剛滑下來的地點只容一個人站立,怎麼可能為了談心站在那麼危險的地方。」

完、完蛋了,沒想到雅莉珊卓會對周邊的環境進行調查,雖然我說的有一半是事實,但並無法排除我是來偷窺的可能性,情急下我腦中也想不到其他理由搪塞,只能乖乖低頭道歉。

「哼,既然敢偷窺,你應該有心理準備!晚點就讓你瞧瞧偷窺的代價。」

美景眨眼即逝,我被雅莉珊卓帶回營地審問,西普利安也被視為共犯逮捕。

由於我們的突入,打亂她們的放鬆泡澡計畫,因此我們被迫幫忙重新收拾柴火,並負責所有入浴前的準備工作,好讓她們能享受久違的熱水澡。

她們洗澡的同時,我與西普利安則被綁在一旁的樹上,讓雅莉珊卓就近看守。

聽著一旁傳來的陣陣水聲,讓我心癢難耐,西普利安也在不安份地想要掙脫繩索,但我們一有任何舉動,雅莉珊卓的鐵拳就隨即而至,迫使我們只能安靜地待在原地。

現在的狀況就有如用美食誘惑著飢腸轆轆的囚犯,卻又不讓他盡情享用,折磨著囚犯的身心,早知如此我就不偷窺了,這樣我就不用忍受美食當前卻無法享用的痛楚……。


- -
後記:
看完若覺得喜歡,希望大家能點個讚、喜歡或是追蹤訂閱,讓我更有動力更新下去,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4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原創|戰鬥|魔法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騎士是不會偷窺的w
先讀到這裡

05-15 17:29

眼鏡WA
他雖然是騎士,但更是一位好色的男人,道德無法抑制天性啊(誤

05-16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exgod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救美...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女巫和來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