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星湧大地】滅鼠達人-懷藍

作者:未來│2020-06-30 12:11:13│巴幣:10│人氣:123


  基魯特在種完菜之後,就在家中的木製搖椅上坐著,喝著茶、看著書。

  此時懷藍小心翼翼地推開房門「師父,你叫我?」悄悄的走了進來。

  「聽說你最近都會出去跑步?」基魯特一邊說著一邊翻到了下一頁。

  「是啊!為了練習並且習慣掌控聖石,都會出去鍛鍊!」聽語氣,懷藍似乎很高興。

  「最近很多居民在抱怨晚上經常會有閃光……果然是你嗎?」反觀基魯特反而嘆了口氣。

  「抱、抱歉……我以後會注意的……」

  「雖然我也沒差就是了,反正基本上不可能有人知道是你做的。」基魯特又淡淡了喝了口茶。

  「但是,聽說你還在城市裏頭停了下來?要是被發現是你,你以後就真不能這樣鍛鍊了。」

  「啊、那次是因為遇到一個很像吸血鬼的女孩,感覺很有興趣就下去聊天認識一下了。」懷藍回想起來之後,自顧自地露出微笑。

  「……那次?所以還有很多次嗎?」

  「恩!只要有看到值得留意的人,我就會下去認識一下。」

  「為什麼?你不是正在鍛鍊嗎?」

  「因為……故事中的英雄不都交了很多朋友嗎?然後在最後緊要關頭的時候,那些羈絆、那些思念……全都會化為重新站起來的力量,我也是這麼覺得的!」懷藍眼中全是光芒「當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可以放棄了……很痛……很難受……但是腦中卻閃過了那些不能倒下的理由,就只好重新站起來戰鬥……這不是很帥氣嗎!」

  「然後你就暈死在蜘蛛女王的身體底下?」基魯特撥了一盆冷水在懷藍頭上「……雖然你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但別太衝動了……就算當了英雄,回不來也是沒用的。」

  「師父……」正當懷藍兩眼發光,準備開口講話的時候,基魯特忽然放下書本,搶先開口「對了,懷藍,最近店裡似乎有了老鼠,你去把他們電死吧。」

  「是……」懷藍瞬間垂頭喪氣,應了一聲後便走出房間,緩緩地關上了門。



喔不,我好爛,什麼都寫不出來了,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3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2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懷藍被吃得死死的>////<(?

06-30 12:30

獨特
你就爛
沒事
我是說懷藍乖

06-30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基魯特x懷藍... 後一篇:【星湧大地】師徒出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