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新開坑作品)魔偶系列: "棄天使.芬恩"

作者:Heijian│2020-06-29 00:43:46│巴幣:51│人氣:640
這是自己新開的腦坑的原創作品,自己很想繪製的一部分系列。 因為自己故事講述能力不足所以來玩人物設定~~ 關於魔偶系列設定部分自己想好後再補上。




作品腳色設定

腳色:"棄天使.芬恩"
自身由米迦勒的罪惡所化之變異天種附體,擁有靈魂但卻沒有記憶,前一天所遭遇的事情學習過的事物,到了深夜12點時便會忘卻。
不曉得自己從何而來,似乎只知道那像是從出身變烙印在自己身體本能上的任務。
自身只能依靠著本能去行動,芬恩的任務變是偵查與管理城市,除掉一切擾亂規則的事物。芬恩實力十分強大,看起來只是天種的芬恩其自身能夠解放神力短暫的發揮出神種威力,實力甚至能夠毀滅擁有神種的對手,但其代價便是自己的部分靈魂與情感。
擁有技能: 能夠化出多個自己的能量體分身來探查與戰鬥並無上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帥氣美麗
膝上襪美腿讚讚

06-29 00:57

Heijian
謝謝喜歡><!
06-29 01:08
夜行貓
很漂亮的魔偶

06-29 03:26

Heijian
謝謝喜歡!!!
06-29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1246611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委託作品: 弓箭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Drag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