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54.決定祝賀禮品

作者:SPT草包│2020-06-26 18:53:15│巴幣:16│人氣:1245
爆雷防線

—————————————————————

妲莉雅、沃魯夫、伊瓦諾、露琪亞跟梅納一同來到了伊露瑪與馬爾傑拉的家裡,女性圍著桌子坐,男性另外做圓椅子,懷胎七月的伊露瑪姬常被鄰居問到『就快了吧?』,到了九個月時就必須要移往神殿了,而且伊瓦諾說會給馬爾傑拉產前兩週的產假,產後三週下午都會休息,是跟斯卡爾法羅特家說好的,伊瓦諾自己也說女兒出生時都各有兩週有薪假,在歐爾迪涅大多是在自家生產,再來才是醫院跟神殿,產費由國家全額補助,但入院設施不夠,大多都需要家人幫忙,伊露瑪跟馬爾傑拉的家人都會來幫忙,妲莉雅也認為比護衛自己更該優先當個新手爸爸。

伊瓦諾也說護衛時卻擔心著家裡太太是派不上用場的,而且不休的話,下次就沒人敢休產假了,被妲莉雅吐槽最會加班的就是伊瓦諾了,伊瓦諾苦笑說會盡量不加班外包的,伊瓦諾的貴族交際不少,常跟古伊德哥哥、奧古斯特副公會長喝茶,也跟佛魯特像朋友會住家裡,上次還被邀請一起去『吉魯多財務長家裡用餐』,妲莉雅當然是權利拒絕了。

然後梅納拿起筆、攤開記有祝賀禮品一欄的紙張,要大家選一項來贈送當作生產祝賀,馬爾傑拉說老家有嬰兒床兩張,伊露瑪也說老家有寢具,然後梅納說要用嬰兒用肥皂與離乳食餐具一套,伊露瑪原本想回送,但因為梅納並沒有預定而改成免費理髮,原本現在就想剪,但被馬爾傑拉阻止說從這週開始就約定好不准拿剪刀了,大家都笑著注視這一切,注意到的馬爾傑拉看像牆壁輕輕咳了一聲。

露琪亞接著說要追加嬰兒服與尿布,還有前背帶、後背帶與伊露瑪的產後服,伊露瑪說嬰兒服已經二十件了,露琪亞就說等出生知道性別後再追加,伊露瑪與馬爾傑拉的小孩被露琪亞當幼兒服模特兒的可能性日益增加,妲莉雅接著說要送沒寫在只上的附雨遮的雙人嬰兒車,雨遮是伊瓦諾推薦,急雨烈日都能用,沃魯夫也說要送沒在紙上的防止幼兒魔法爆發的魔導具,因為古伊德哥哥有說『也會有從小的時候就出現魔力,早點有會比較好』,馬爾傑拉爵得很貴而且還沒想到那裡,而沃魯夫卻說是有其他使用意義的…,開始繞著圈子說話的兩人被放置了。

接著伊瓦諾送了嬰兒澡盆與沐浴用品一套,附贈保濕油,說是女兒那時也在用的推薦品,然後伊瓦諾繼續說貝魯尼吉爺爺跟太太送給雙子一年份的山羊奶,露琪亞也說是一天一瓶馬上能喝的牛乳,服飾公會也有在利用的人,畢竟這世界並沒有奶粉,只是馬爾傑拉有點臉色發青,畢竟雙子一年份的羊奶還是太昂貴了,但伊瓦諾說山羊是貝魯尼吉爺爺家的,現在家裡也沒小孩,算是多餘的東西,而且對方不需要回禮,只要馬爾傑拉寫個信就好,馬爾傑拉雙手抓頭發出聲悲鳴,伊露瑪也望向遠方說會幫忙,妲莉雅希望為了重要的孩子們不要放棄。

伊瓦諾接著說羊奶不喝可以放冷藏或冷凍保管,讓妲莉雅想起試作成功的那台,就打算送給伊露瑪他們用了,可以放羊奶跟離乳食品,伊露瑪理所當然的說會在妲莉雅需要時還回去,讓妲莉雅無法冷靜,說沒那預定,但沃魯夫也同時說到時再做就好,讓時機太過湊巧的兩人僵在原地,最後由梅納打圓場說會長隨時都能做,開發新型的也可以,讓妲莉雅下次想發個『獎金』給梅納,然後開始碎念起改良點,沃魯夫也說能帶去遠征就最棒了。

這時伊露瑪皺著臉小小呻吟起來,妲莉雅趕忙過去詢問狀況,伊露瑪搖了搖紅茶色的頭髮,說是我家孩子太有精神了,寬鬆的衣服上可以看到肚子在動。

「很像馬爾傑拉且是調皮的男孩子呢」
「還不知道喔。也或許是野丫頭似的很有精神的女孩子」
「成為溫順聰明的孩子的可能性——沒有呢」
「不要被自己說的打敗啦,馬爾傑拉先生」
「梅納先生,那是沒辦法的喔。一定是不可能的」
「露琪亞小姐真是毫不留情呢……」

大家笑成一片,妲莉雅與伊露瑪四目相交,朋友笑著小小嘟噥著。

「只要能平安無事地生下來的話,那就可以了喔」
—————————————————————
溫馨,
伊露瑪就快生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943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BOBO
喔喔喔喔!!!切實的感覺到時間線有在流動呢!雖然紅花黑狗真是 齁齁齁的默契捏

06-26 22:09

KL
年輕人總會在這種地方被調侃。

06-27 0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53.養子與看門狗... 後一篇:255.黑狗與小狐狸與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