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妳一同前往的光之道標(5)(碧藍航線3周年應援短篇作品)

KazeCake | 2020-06-06 23:29:55 | 巴幣 10 | 人氣 480


伴隨著擊退敵軍的號角響起,抵達碧藍航線本營的港灣時卻感受不到勝利的喜悅,燃燒殆盡的船骸,以及來不及熄滅的火勢,頓時讓本營成為了煉獄。

「這慘狀...,要修復起來恐怕不是短期就能解決的事情呢...。」
「哥哥..,您有什麼好辦法嗎..?」
「咦?我嗎?」
「獨角獸,想知道哥哥怎麼修復我們的據點。」

獨角獸抱著如其名的絨毛娃娃,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

「是啊,因為您獨具慧眼的戰鬥方式,已成為了我們的指揮官,企業我將跟隨於您無論天涯海角。」
「拉菲,拉菲也是。」
「哼~!你算是合格了!」
「妳們...,真的跟在我身邊就足夠了嗎?像我剛踏入這個世界不久的素人......。」

正當我自己低下頭懷疑著自己的能力時,一把權杖輕輕敲打著我的右肩及左肩。

「不要動。」
「是..,是!」
「殿下..您!?」
「從今天起,以皇家旗艦伊莉莎白女王我下令,您不再只是普通的指揮官,而是女王我直接授予的最高權限。感謝您剛踏入這個世界,對我碧藍航線陣營的所有KAN-SEN的精準指揮,讓大家得以全數生存。撒,抬起頭來吧?」

當權杖輕輕離開右肩之時,眼光從纖細的小腿經由裙子一路往上,對上了名為伊莉莎白女王的雙眼。留有一頭華麗的金色長髮,碧藍的雙眼,嘴邊還留有小任性的虎牙,雖看起來高傲,但她的溫柔眼神使得我不再自卑,以堅定的心回報她給予的這份信任。

「感激不盡,我會用我的頭腦與微不足道的人類身分,盡力回復陣營的一切。」
「很好,儘管使用我皇家的資源,一同對抗敵人——『赤色中軸』與『塞壬』吧!」
「是。」
「很好...,等...等等您是在...!?」

順手將女王的右手輕拉下來親吻手背以表騎士忠誠,但這個舉動意外的讓在場所有人感到驚慌失措。

「無..無禮之人啊哇哇...!!」
「厭..厭戰...!不...不要大..大驚小怪..,我..我有聽說這是人類宣示忠誠的作法..!」
「咳..!失禮了..,原來是..是這樣啊。」

與女王有著一頭金色長髮的騎士小姐看到這個場景既臉紅又害羞,隨後聽到女王解釋的當下,迅速收起了驚慌,臉頰藏不住紅豔,閉著雙眼雙手放在插在地上的劍柄上。

「妳看看騎士君他除了親吻手背以外沒有做什麼其他事情對吧..!」
「是..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他還真是大膽呢..。」

親吻完之後,將女王的手輕輕放開,女王的表情輕露出失望,手不像剛剛這麼的沉著,開始輕微的躁動起來,說話方式也吱吱唔唔的。

「好..好了!本王..,本王要先回到艦上了,剩..剩下的叫交給女僕們處裡了!厭..厭戰!」
「是!我的王。」

女王羞答答地拉著厭戰回到了屬於她的船上,隨後來了十位女僕。一位走在前端,優雅的來到我的面前。

「主人,我是女僕長貝爾法斯特,從今天開始照顧你們的生活起居之人,身後是協助的女僕們。」
「果然來了啊..。」

一旁的企業看見貝爾法斯特略顯難色,看來是她不易面對的類型呢。正當我準備挖苦企業的時候,有位女僕佔據了我的目光。

「那個..,我有一個請求。」
「您請說,我的主人。」
「站在右側尾端的那位女僕,能過來一下嗎?」

被我指定的女僕臉色較兇,被選到的當下她的表情又變得更糟糕,不高興歸不高興,還是老實地走到我的面前。

「小的是我城級輕巡洋艦‧謝菲爾德。基本都在與鐵血進行作戰,目送了沙恩霍斯特的逝去,也參與過俾斯麥與提爾比茨的圍剿。不過大戰末期一直在維修中沒怎麼出場······自我介紹這樣就可以了嗎?那我回去打掃了。」
「謝菲,請不要對主人這種語氣..啊...!?」

與那位謝菲爾德對上眼的瞬間,雖沒有抱持著任何的好感,但身體卻不由自主地握住了她的左手腕。

「妳叫做謝菲爾德吧?妳的眼神告訴了我一切。貝法!」
「是...!?」
「我要讓謝菲爾德當我專屬的女僕秘書,其他人就交給妳了。」
「蛤..?你是認真的嗎?」

貝爾法斯特面對這個結果讓她相當的錯愕,謝菲爾德更是藏不住耳梢的泛紅,其他人更像是以為看到了愛情肥皂劇一般興奮著。

第五話 燃燒的軍港 完 


上一話 | 目錄 | 下一話


創作回應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加油喔
2020-06-07 08:19:17
KazeCake
謝謝
2020-06-07 13:24:50
Zidanet
原來如此,主人公是抖M所以一眼就看出來謝菲的資質了對吧!
2020-06-12 03:40:40
KazeCake
不 主人公是抖S
2020-06-12 05:44: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