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終話 之後的我們

作者:有川優理│2020-06-06 19:18:18│巴幣:82│人氣:657
  第兩百九十九話 之後的我們


 
  伴隨著高階惡魔-阿斯莫德的降臨,世界立刻陷入一片混亂。在這個人類與妖魔和異界物種達成一種完美平衡的世界,就像是突然斷了線的風箏,在這強大的力量降臨的同時,均衡在一瞬之間瓦解。
 
  北方的寒冰帝王甦醒了。
 
  東方的深海帝王也同樣發出了總攻擊號令。
 
  人類的北境-德雷斯大陸和斯冥特大陸有大半領土在不到半年的時間陷落了超過一半,北境的人們大舉南遷,而同時東界線的海岸陣線也隨之瓦解,數名臨界者殞落,而黎明大陸將近三分之二的地域也被海線給淹沒。
 
  不過就在這刻,寒冰帝王與深海帝王也因此懟上了,此時的人類因而得到了喘息,就在此時,高階惡魔-阿斯莫德也被擊敗,世界再度陷入短暫的和平,不過西方的黑暗大帝可還在蠢蠢欲動著。
 
  人類世界也重新洗牌,隨著獵王肯特克雷斯的殞落,還有四名審判官和近百名臨界者在這次的惡魔之戰中逝去,人類的疆土也緊縮了不少。不過世代更迭,後繼人才輩出,在這空缺的幾年之間,妖魔帝王們恰好正在進行著妖魔界之間的大戰,使得人類得以在這嚴重耗損中漸漸恢復。
 
  而隨著這些重大事情的產生與變化,理所當然的各個高中的對抗賽也隨之取消,不過為了彌補這些活動,活動單位也想出一個新穎又有效的新活動,那就是為期三個月,讓學生團體們參與一些簡單任務,讓不同高中互相競爭。
 
  這樣既能同時解決一些地方上的小案件,也能讓學生們成長和較量,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方式也受到各方讚賞。而在這段期間,大家也都有所成長,在雪莉的帶領之下,雅蘭高中以第二名獲得了佳績。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雅蘭高中這個名字也從地圖上消失了。
 
  在惡魔之戰中,隨著惡魔阿斯莫德一路向北,所經之處皆灰飛煙滅,而作為最後堡壘的雅蘭城也在惡魔之戰中被摧毀,如今正在復興之中,沒個三、五年之間是不可能恢復原狀的。
 
  達利在死難之劫中倖存下來,原因是他並非戰鬥人員,身為後勤人員的他在惡魔接近時就已經被撤離了,這也是令凜和雪莉感到的唯一欣慰。
 
  雅蘭城消失了,所有人各自四散,而卻因擊敗了惡魔阿斯莫德,瓦羅大陸直接順勢併吞了南方最大國-卡斯瓦爾的近一半領土。卡斯瓦爾以其中的大漠為界線,以南的勢力仍然以卡斯瓦爾坐立於此,而人類們也達成了協議,在現今的困境之中暫時休戰,共同抵禦妖魔的侵擾。
 
  瓦羅也和嚴重受損且殘破不堪的梨明結為同盟,梨明的海岸線近一半的領土都被吞噬殆盡,而瓦羅也將瓦羅大陸的東界近五百里的土地租借給梨明,協助他們建設和建築,而這塊範圍正是雅蘭城的東部森林那塊領土。
 
  至於雅蘭城的大家各分東西,大家相約五年後在這裡再會的同時,各自遣返自己的國家。安妮塔和克萊兒往梨明去,也讓凜有些不捨。艾絲瑞荷、拉德爾、萊恩和艾莉卡則回到瓦羅大陸的首都,它們本來就是瓦羅大陸出生的人,自然而然回到自己該回的地方。
 
  「凜,那你有什麼打算呢?」
 
  在所有任務的最後一站,也就是回到了瓦羅大陸的首都-瓦爾帕蘭之後,艾莉卡如此問道。
 
  「繼續跟著萊恩嗎?我們應該會直接就讀瓦爾帕蘭大學,畢竟成績和經歷是絕對足夠的,當然你也是。」
 
  凜聽完之後,他只是微笑搖頭,至於他要做什麼,接下來又要往哪裡去,這是早在半年前就已經決定好的事情了。
 
  「我有個地方得去,大學的事情,再說吧!」凜灑脫的露出陽光笑容,而萊恩和艾莉卡也是互望一眼後,相視而笑。
 
  「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不要被我們狠狠甩在後頭啦!」萊恩賊笑道。
 
  「你們看我平常是會偷懶的人嗎?」凜扮了個鬼臉後,再度向兩人道別,待大家都離開了視線範圍之後,雙手枕著頭的他這才開始碎念起來。
 
  「吶,我們該怎麼找到夏綠蒂他們呢?不知道利安耶爾還好嗎,雅蘭城都被摧毀了,她要全身而退應該也不容易吧。」凜嘆了口氣,一邊握著利安耶爾給自己的護符項鍊,此時身後忽然一道人影閃過。
 
  「叫我嗎?」
 
  隨著身後一陣熟悉的聲音一出,凜著實嚇得跳了起來,瞪大雙眼轉過頭去。
 
  「媽呀,鬼啊!」
 
  「什麼鬼!給我放尊重點,如果找我沒事我可要走了啊!」利安耶爾翻了一個大白眼道。
 
  「有事有事!當然有事!不過話說利安小姐您怎麼會在這裡呢?」凜馬上好聲好氣提問道:「雅蘭城戰鬥的時候妳沒有在那兒嗎?」
 
  「當然沒有吶,我只不過是一個圖書館館長而已,雅蘭城毀了之後我就到了首都這裡等你們了,畢竟最後一站的位置是不會變的,你結束之後第一件事情絕對是找我,我有說錯嗎?」利安耶爾挑起眉毛,凜馬上佩服的直點頭。
 
  「如何,這段歷練有得到什麼長進嗎?」
 
  「沒有,現在還是中階二級而已。」在凜的頭上,一個小光點中蹦出來的尼普直接插話道。
 
  「中階二級?比我想像的低吶,還有為中階三級是基本。」利安耶爾頻頻嘆氣,惹得凜一陣臉紅。
 
  「我也是努力過了!這段期間比較磨練多一些靈能上的魔法而已,只要一有機會落單就試試看投影魔法,現在都是快要第四境了呢!」凜不服氣的說道。
 
  「唷!不錯嘛,好吧,總之我們先出發吧,另外還有一件好消息你可能會感興趣的。」利安微微點頭後,將話題給帶開:「你的老同學也在那裡等你哦,跟著夏綠蒂一起。」
 
  「老同學?我還有什麼老同……」凜先是眉頭深鎖,在不到三秒的回憶之後立刻瞪大了雙眼抬起頭,而看見凜的反應的利安也是呵呵笑的點頭。
 
  「沒錯,你可真是幸運那,那麼,我們要出發了嗎?」
 
  「出發!現在!馬上!」
 
  …

  ---碎碎念---

  這就是神使的最後一章了,非常感謝大家,一共有三個東西同時在今天畢業,分別是優理、神使,還有高雄市長。明天或是後天會有心得感想,今天優理決定要去吃大餐了,所以各位,我們下次見!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觀看,謝謝大家!神使第一季正式結束。(還有第二季或是外傳之類的不用緊張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夜風196
恭喜一季完結啦,五年後再見~

06-06 19:23

有川優理
謝謝夜風!~~ 是沒有五年啦w
06-07 00:22
火星火雞
完結,撒花~

06-06 19:27

有川優理
灑花花06-07 00:22
睦月 雪芽
鑰匙+門鎖+門把放在一起...就只差祭品完成門的本身了

06-06 19:46

有川優理
完全正解(O06-07 00:22
ALDSG
大餐...汕頭火鍋嗎

06-06 20:05

有川優理
池先生(06-07 00:22
夜犬
恭喜順利完結~

06-06 20:44

有川優理
謝謝(X 06-07 00:22
叫我龍五
灑花OWO/

06-06 21:58

有川優理
灑花花~06-07 00:22
西維
灑拉麵0.0/

06-06 22:28

有川優理
好吃><06-07 00:23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恭喜完結

06-06 23:44

有川優理
喝茶茶!06-07 00:23
雪境
灑花!

06-06 23:50

有川優理
灑花花~ 06-07 00:23
遊牧綠頭鴨
好吧,這坑有點深

06-07 00:31

有川優理
慢慢挖06-07 00:40
綠虎
完結了~

雖然只是第一季,但是反觀我的進度......連一百章都不到呢,而且估計我也寫不了這麼長,只能算是中長篇小說吧?

還是我要拼命在各個階段加料?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經歷編那麼長@@

06-07 03:01

有川優理
不會啦 超過10萬其實字就很多了~一起加油!06-07 08:12
綠虎
啊,忘記說了,恭喜完結!

06-07 03:02

有川優理
謝謝呀~06-07 08:12
jacky
完結撒花 ! ! !

06-07 11:21

有川優理
撒花花06-07 11:21
羚羊
剛好看完啦,灑花

06-07 14:34

有川優理
灑花花~~ 太剛好了吧w 06-07 15:58
小阿比
QQQQQQQQ完結了我以後要靠甚麼維生QQQQQ

06-07 23:26

有川優理
QQQQ 還有番外篇啦>< 06-07 23:28
臨停想吃雪花冰
第一季結束~~恭喜~~

06-14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神使與優理的畢業感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