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硝煙前線》32.合作?

作者:萌筆│2020-06-05 23:51:06│巴幣:16│人氣:301
  率領著梯隊,緋爾一行人抵達了作戰區域,但現場卻有了一位出乎意料的訪客以及他的團隊等候多時了。

  S09地區的臨時作戰指揮室內,10個人形外加三個人類將這小小的帳篷給擠滿,撇開站著的人形不說,主桌相對的兩名人類指揮官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著對方。

  緋爾覺得自己被赫麗安坑了,當然太蠢了才會全部相信對方的自己也是有問題,但沒想到這次的作戰,赫麗安竟然還找人別人來跟他合作!

  當然合作還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眼前這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小夥子太過於眼熟了,他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面的樣子。

  「我想我的臉上應該沒有什麼吧?」被緋爾盯著著實好一陣子,年輕的格里芬指揮官苦笑的從戰術背心的上衣口袋中抽出了一根雪茄遞給了緋爾:「要來一根雪茄麼,緋爾指揮官?」

  緋爾望著面前一眼看去很明顯就是高級貨的雪茄,再看看對方所準備的配備定位及攝像系統等高端的電子設備。

  相較之下,緋爾回過頭來隱晦的的看了格琳娜一眼,很是不爽的咋舌一聲。

  看來眼前的指揮官要馬是個富二代,不然就是有個真材實料的本事,否則是不可能拿得出這麼多需要花錢的玩意兒。

  既然有免費的雪茄抽,緋爾自然而然不會客氣,他可不會為了所謂的廉價的自尊而去影響整體的計劃。

  慢悠悠的點出雪茄吸了一口,冷冷的吐了一口菸到對方臉上。

  「從你的資歷上來你不是一個新兵蛋子,老子也相信你有一定的本事,但是老子為什麼要跟你合作?」

  「首先不要用你來稱呼我,緋爾指揮官。」面不改色的用手驅散面前的煙霧,顯然早就從赫麗安那邊知道緋爾是什麼樣性格的年輕的格里芬指揮官開口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萊伊,瑞斯,這位是我的副官MP5,我們是帶著誠意來協助你的。」

  「不需要,老子的人形可以搞定一切。」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但面對對方笑臉吟吟十足誠意的樣子,緋爾忍著一巴掌打過去的衝動開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從你能拿出這些高端裝備出來就表示你試圖在這次的任務中獲得某些利益,老子沒那麼蠢。」

  本來就不太贊成自家指揮官跟緋爾合作的幾個戰術人形此時聽到這話,臉色更是黑了幾分。

  「我本以為你的自大跟狂妄是有限的,但是看來我還是太高估你了,緋爾.葛羅利。」可能是知道說再多也沒用,萊伊索性不在跟緋爾客氣,兩腳抬起放到了會議桌上:「對,我是有企圖,整個格里芬可不只有你對鐵血的菁英人形有興趣。」

  「你知道麼?真面目的你還比較討人喜歡。」說著,緋爾將手上的雪茄弄熄:「聽著,這次的作戰任務,老子是不會跟你合作的,任務酬勞我也可以全部給你,但是……」一手制止住一臉有話要說的格琳娜,緋爾一字一字的瞪著萊伊續道。

  「稻草人是我的獵物!」

  帶著P99跟格琳娜她們走遠了之後,緋爾回到了自家營地開始整裝待發,打算天一亮就出擊。

  望著緋爾的動作,格琳娜咬了咬牙開口:「緋爾指揮官!你真的打算把所有的報酬都給萊伊指揮官嗎?」

  「並沒有,不可能,妳幻聽!」

  想也不想就回了這一句給格琳娜,緋爾狠狠給了一個這個小後勤官一頓白眼並拉過了G36突擊步槍的槍栓。

  同樣準備中的P99也用著看笨蛋的目光看著格琳娜,顯然也是早就知情的樣子。

  格琳娜一臉懵逼。

  「所以……指揮官你是想讓對方放鬆戒心,才故意那麼說的?」

  「當然,妳以為所有人都像妳一樣掉進錢眼麼?」緋爾沒好氣的啐了一口。

  格琳娜頓時覺得頭好痛,現在她可以充分體會到P99平常的心情了,跟著緋爾做事真的要心臟夠大顆且健康,不然隨時會被氣出病來……

  小心翼翼的偷瞄了一眼緋爾,看著對方面無表情的準備著,格琳娜私下的問P99跟G36她們是否有跟對方的人形梯隊建立起戰術網路連線。

  「她們說我們的指揮官腦子不正常,竟然想憑人類的身體機能去懟鐵血的菁英人形。」

  第一個回答格琳娜的是利貝羅勒,她不置可否的嘆了口氣。

  她早就對自家指揮官的一舉一動絕望了,說再多也沒用,還不如像條死魚一般任憑他處置。

  「不過更多的指責指揮官的態度。」G43一想起當下對方的維爾德嚴厲的在網路中批評緋爾指揮官的模樣,在想到維爾德在現場的表情。

  對方沒有拔槍出來給指揮官一顆子彈還算客氣的。

  聽著自家人形的說明,格琳娜摸了摸鼻子顯得很是無言。

  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氣氛頓時變得有那麼一些尷尬。

   「格琳娜。」

  隨著緋爾的一聲呼喊,格琳娜突然反應過來,急急忙忙地開口說道:「在!指揮官請說。」

  「等等我們出發之後,別忘了連上對方的通訊頻道跟戰術網路。」緋爾面不改色地說著。

  這下子連帶著P99她們都一臉懵逼了,指揮官這是幾個意思?

  「……指揮官你剛剛是說等等我們的通訊跟戰術網路都要跟對方連接在一塊是嗎?你不是說不跟對方合作!?」

  「有問題嗎?」

  緋爾面無表情地眨巴一下眼睛。

  格琳娜與一群戰術人形也跟著眨巴一下眼睛,她們表情充滿著不可思議。

  緋爾用手扶額嘆了口氣:「既然有傻子要提供現成的資源,我們為什麼不去利用呢?」

  剎那間,格琳娜的眼睛就瞪的超大。

  厲害了啊!我的指揮官!

  前腳才跟對方翻臉,後腳馬上就去享用人家東西,美其曰我們是一國的,不用白不用。

  只不過正常人會去幹這種事情嗎?

  P99她們順從的聽著緋爾的命令將網路層級連結到另外一個戰術梯隊的二級平層隱匿了起來。

  說白了就是潛水不發文的意思。

  出發前,P99眨巴著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雖然可能應該不至於……被發現的話,指揮官大概會?

  想想就不寒而慄,於是乎就有了以下這些對話。

  「指揮官……如果我們被萊伊指揮官發現的話該怎麼辦?」

  「有必要的話,我會開槍射他。」

  「指揮官!」

  「啐!妳好囉嗦啊!P99!」

  「不可以開槍射萊伊指揮官!那可是你的同僚!這在格里芬內部是不充許的!最多只能讓你揍他!」

  其他人形瞪大了眼睛看著P99,等等自家副官在說些什麼鬼話?

  緋爾笑了:「揍他?」

  P99很是認真的點了點頭:「有必要的話,連帶他的人形一起揍!你不是常說拳頭大了比什麼都好用?」

  緋爾眉頭一挑:「P99妳學壞了。」

  「───還不都是指揮官害的!」


後記:

蒸餃一號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6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ineke
蒸餃?什麼意思?

06-06 01:26

萌筆
別人投稿徵角06-06 07:20
山豬
現在剛好是宵夜場的意思(X

06-06 01:43

萌筆
餓了06-06 07:20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我的角色登場啦~期待之後的表現~

06-06 04:37

萌筆
你是要黑一點呢還是白一點呢06-06 07:20
華祈傑爾特
……天下烏鴉一樣黑

06-06 05:17

萌筆
我們都是黑的06-06 07:20
ouwaung
看來P99已經回不去了(咦?

06-06 06:37

萌筆
已經是緋爾的形狀了06-06 07:21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白一點,白一點

06-06 07:44

萌筆
你不是說要腹黑WW06-06 14:35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偶爾腹黑一下

06-06 14:47

萌筆
好哦~06-06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6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