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07

作者:亞爾斯特│2020-06-05 06:07:25│巴幣:22│人氣:281

  本來,新人他們今天只是在柯佩莉亞舉辦的新型機動人偶展示會會場,但是滅他們卻闖入了會場,並且要求柯佩莉亞代表的姬里翔一郎代表交出新型機動人偶與相關研究數據,做為強化起始者的目的。

  可是在這個時候,不壞和機動人偶應對課來到這裡,在這的所有來賓看到機動人偶應對課就彷彿是看到救星一樣。

  「是機動人偶應對課,我們得救了。」

  「太好了。」

  不過新人看到機動人偶應對課的反應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因為不壞說起始者的威力是憑警察無法對付的,那麼就算他們來這裡也應該無法對抗起始者。

  可是看到機動人偶應對課的滅他們並沒有露出驚訝的神情,只是對此嚴正以待,滅冷靜地說:「你們這傢伙是怎麼來到這裡的?為什麼會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情?」

  「我們當然是從頂樓跑到下面的,還有你們鬧得也太大了吧。」松崗用平淡無奇的語氣回答滅的問題,其實是因為在警備用機動人偶被破壞的同時,把滅他們闖入的情報傳給了警局,接獲通知的松崗就率領機動人偶應對課趕到會場。

  因為怕會刺激到對方,所以就用了直升機到頂樓讓松崗他們下去,藉此躲過三葉蟲的耳目。

  松崗在注意到不壞的時候就疑惑的問:「你是誰?是這群傢伙的同夥嗎?」

  「不是啦,只是在意這群傢伙所以就暗中跟了過來,不過你先把注意力全放在那群傢伙身上會比較好喔。」不壞他說的話沒錯,現在最要緊的應該是對滅他們的質問以及護送來賓避難才行。

  「你們這些人到底有什麼目的?為什麼要襲擊這裡,跟柯佩莉亞發表的最新型機動人偶有關係嗎?」松崗雖然可能已經知道對方的目的,為了再次確認所以就發問。

  「沒錯,我們就是為了探索者機動人偶來的。」電回答道。

  「那麼你們的目的是什麼?改造機動人偶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的老大認為這個世界必須要再次重新開始,所以就要收集對我們的計劃有利的數據,而這些起始者就是讓世界重啟的關鍵。」看到電隨手指著一台三葉蟲起始者,松崗才想起之前在警局看到的機動人偶殘骸,雖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但至少得知它們的名字和改造者的目的。

  「那麼…在八年前的事故也是你們搞出來的嗎?」松崗強忍著怒氣問這個問題,因為對於他們改造的機動人偶不禁讓他想起八年前失去自己妻子的那天,心想認為這起事件或許和那天有關係。

  「八年前?這我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了,不過,反正你們這些人類很快就要消失了。」電的那張囂張的嘴臉令松崗感到憤怒,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沒有知道那一天事故的真相。

  「電,沒有必要繼續和這群人說下去了,把他們都解決掉。」滅的一聲令下,三葉蟲起始者就立刻朝機動人偶應對課發動攻擊。

  但是松崗搶先這些三葉蟲起始者一步,命令哨尉轉變為銃槍,把這些襲擊的三葉蟲起始者全部都打倒在地,一名警官看到此景就對松崗稱讚道:「做得很好,松崗警官,你把它們都打倒了。」

  「不,這也只是暫時擊倒它們,不趕快處理的話它們很快就會站起來了。」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滅說道:「你應該知道這些起始者在被改造的瞬間就跟軍用人偶的裝甲一樣,甚至是比軍用人偶的裝甲還要堅固,而且這些三葉蟲還只是最低階的,如果是更上層的起始者,你們這些人類能夠對抗嗎?」

  「的確,憑我們恐怕很難真正的破壞它們,所以只要把控制它們的人解決掉就行了。」松崗直接衝上前對滅他們進行揮砍的動作,滅見狀就用自己的刀擋下松崗的攻擊。

  「這樣一來,我就成為你的對手了。」滅笑著對松崗說。

  「是啊,我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問你,但你要是想反抗,我就只好把你給解決掉了!」松崗在退一步後就立刻對滅開槍,可是發射出來的子彈卻居然被滅輕鬆斬斷了。

  機動人偶應對課趁著於松崗與滅戰鬥的期間開始疏散民眾避難,翔一郎也帶著探索者機動人偶和瑪莉亞一起往員工用的避難路線離開了。

  電看到翔一郎帶著探索者機動人偶離開,於是想要出手阻止,但是卻被不壞的小刀擋住了去路。

  「不好意思,我可是不准你們讓你們的計畫更前進一步,就讓我當你的對手吧。」不壞露出游刃有餘的笑容對著電說。

  「好啊,既然如此,那你就給我去死吧!」電開始與不壞戰鬥,但是就在他們與各自的對手戰鬥的同時,卻有一個人去追避難的人群了。


  「真是太好了,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新保對此鬆了一口氣,畢竟滅他們在襲擊的時候,所有人都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想說繼續這樣下去搞不好會死,不過機動人偶應對課及時趕來了,還真的是謝天謝地。

  可是新人還是很擔心,因為他們既然是創造出起始者的人,那麼應該會有什麼武器,而且在逃離的同時看到滅能夠與那個男子戰鬥,擔心機動人偶應對課的人會因此受傷。

  「新人,這點請不用擔心。」稔說道:「他們機動人偶應對課可是做過許多嚴酷的訓練,所以是不會那麼容易被幹掉的。」

  「不過他們居然能夠把機動人偶瞬間改造成武器,他們的技術力應該是非常強大的。」以薩回想起剛才警備用機動人偶變成三葉蟲起始者的畫面,改造機動人偶是需要花時間與設備,但他們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改造,由此可見,他們絕不是普通的犯罪組織。

  「那些事情還是先等到先離開這裡在想吧。」所有人都認同柚姬的想法就立刻離開,但是雷西亞注意到在後方有人以飛快的速度過來,於是便停下腳步與那個人對峙。

  「雷西亞,妳怎麼了?」新人擔心雷西亞便回頭看,卻看到了和滅一起闖進會場的雷,只不過雷的雙手卻變成了機械製鎧甲與雷西亞戰鬥。

  「喔,妳就是滅說過能與起始者戰鬥的機動人偶嗎?確實是可以與起始者戰鬥,但是…」雷他衝過去與雷西亞進行戰鬥,不過雷西亞看穿了雷的動作就進行閃避,可是雷居然踢了雷西亞一腳使她退後一步,雖然沒有對雷西亞造成嚴重的傷害,但是雷西亞知道這個人並非泛泛之輩。

  「主人,請下達命令。」聽到雷西亞這麼說,新人就慌張地說:「趕快阻止他啊!」

  「命令實在過於模糊,請下達更清楚的命令。」

  聽到雷西亞的話,新人瞬間明白自己的命令實在過於模糊不清,像是阻止他的這個命令,雖說是要阻止,但是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也是個問題,因為命令模糊不清,所以雷西亞沒有辦法執行這個命令,正因如此,新人必須要下達更明確的指示,「那麼,將他的行動停止,然後跟我們一起離開這裡。」

  「接收到命令,開始執行。」雷西亞開始上前與雷展開戰鬥,雖然雷和雷西亞之間的體格有所差距,但是雷西亞以矯健的身手閃過雷的攻擊,而且雷西亞也已經分析出可以與雷戰鬥的戰法了。

  雷西亞的近一步攻勢讓雷陷入不利的局勢當中,雷對於這樣的局勢感到不滿,所以就不悅的說:「別給我太得寸進尺了!」

  雷一個拳擊要打中雷西亞的時候,雷西亞瞬間到達雷的背後,並在後方絆倒了他,接著雷西亞抓住雷的手臂將他丟到後方,雷他因為剛才那一記重創而失去了意識,一時之間不會恢復意識。

  「雷西亞,快點離開!」聽到新人的命令,雷西亞就立刻趕到新人的身邊並趕緊離開這層樓。


  另一方面在會場這邊,滅和松崗之間的戰鬥正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另外一邊的不壞與電也同樣互不相讓,雙方都在尋找可以解決對方的機會,同時也提防對方下一步的動作。

  「這種看似永遠打不完的戰鬥我也感到厭煩了,還是早早結束這場戰鬥吧。」松崗命令哨尉轉變成重機槍模式,打算要把滅變成一個蜂窩,可是當轉變完成的時候,槍口卻指著松崗本人,這讓松崗感到驚訝與疑惑。

  「怎麼了?不打算開槍嗎?不過前提是你真的有扣下板機的覺悟。」滅的話讓松崗感到困惑,為什麼他要說出那樣的話,簡直就好像是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了。

  松崗定睛一看才發現哨尉上面有一隻機械蠍子,而且這隻蠍子跟松崗之前在案發現場發現的蠍子很像,看到這隻蠍子,松崗得出了一個結論,「你駭入了哨尉的系統嗎?」

  「當然了,只要是能夠用網路連接的,我就能夠竄改它的數據並為我所用,對付這樣的軍用人偶根本不需要把它變成起始者,只要修改目標那就足夠了。」

  「嘖,基於使用者的權限發出命令,哨尉,停止行動。」少尉因為這樣的命令而停止了行動,停止機能的哨尉從松崗手上剝落,重重的落在地上。

  「還真是明智的選擇,不過就剛才的情況而言,只要是一般人類就只能選那樣的選項了。」

  松崗對於眼前的滅產生非常大的警戒,因為大多數的軍用人偶為了不被駭客入侵,所以就設置了極為複雜的防火牆作為防護,但是對方居然能夠若無其事的篡改數據了,這個人絕不是普通的駭客。

  「不過這下子你已經沒有可以戰鬥的手段了。」滅他用刀指著松崗說道,確實現在的松崗已經沒有可以戰鬥的手段了,就算要修改數據也得要花上一段時間,所以要立刻使用哨尉是不可能的事。

  「真的是這樣嗎?」松崗不慌不忙地從倒地的警備用機動人偶手中拿起一把手槍,開槍攻擊滅,松崗自信的說:「就算不是哨尉,我也還是可以用其他的槍應戰的。」

  「有意思,那麼就來吧。」滅手上的毒刺正在把松崗射出來的子彈打掉,而松崗也在藉機接近對方。

  另一邊,電正在發出強力的電光攻擊不壞,但不壞的小刀成了避雷針,所以電的電光攻擊對不壞一點用都沒用,電對於這樣的情況就不滿的說:「只會耍小聰明的傢伙!」

  「我還真希望妳說這個是戰略呢,不過這樣一來妳就只能用近身戰鬥了。」

  「好啊,那我就用自豪的速度將你打死!」電以飛快的攻擊不壞,但是不壞似乎是預測到了電的攻擊路線才得以閃避,電對於這樣遲遲打不中對象的狀況感到惱火,於是對不壞說:「你就只會逃來逃去嗎?」

  「不躲的話我可是會被打死的。」不壞他那張開玩笑的嘴臉徹底激怒了電,電決定這次一定要把不壞給殺掉,不過不壞還是閃過了對方的攻擊並到了她的後面。

  「什…」電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不壞的短刀砍傷,由於因為這樣,電憤怒的對不壞發出強力的電擊,雖然不壞見狀就趕緊閃避,但因為太突然的關係,不壞的右手被電擊擊中。

  「沒想到會被反將一軍。」不壞按住自己的右手,彷彿是在忍住疼痛說道。

  「怎麼樣啊?這就是小看我的下場。」看到不壞的手受傷,電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想要趁機把不壞的身體給打個粉碎,而不壞同時也在想要如何對付現在的情況。

  而就在雙方陷入僵局之時,滅,電,還有雷突然收到一則通知,那就是撤離指令,滅在調查的時候發現一般的員警正在從大樓入口處上來,三葉蟲起始者啟動還需要時間,雷也沒有回來,再這樣下去計畫會被這些人類知道的

  「電,妳快點找到雷,然後離開這裡。」聽到滅的話,電不悅的對滅說:「怎麼可以?我們的計畫不是還沒達成嗎?怎麼可以就這麼離開!」

  「要強化起始者的方式多的是,現在被這些人抓住也不是辦法。」

  雖然感到不滿,但也是只能照做了,電的身體發出來的強烈光芒充斥著正整個會場,這樣的光芒始松崗的眼睛無法承受而緊閉,等到光芒消失後,松崗才發現那兩個人與不壞,以及倒在地上的三葉蟲起始者都已經消失不見了,留下來的只有一張紙條。

  松崗撿起那張紙條,看到上面寫著「利賽特」的字眼,看了一眼,松崗瞬間就明白那張紙的意思,利賽特是英文的重製,這也可能是他們組織的名字。

  「總有一天我會揪出你們的狐狸尾巴,你們給我等著瞧。」


  事後,所有賓客都平安無事的會到了自己的家,其中也包括新人他們,雖然發生那麼多的事情但沒有人傷亡還真是萬幸。

  可是引發這起事件的犯人卻已經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了,警方目前也還在搜索當中,而且案發現場的大樓也被封鎖,機動人偶應對課也在那裡尋找一點蛛絲馬跡。

  回到公寓後,千歲她在門口看到了回來的新人他們,因為今天早上她看到了新聞就擔心新人他們,可是看到新人他們平安無事就鬆了一口氣,說:「太好了,你們平安無事。」

  「不好意思,讓妳擔心了。」新人道。

  「總之我們就先回房間了,等會見,日比谷小姐。」新保和新人他們一起回到自己的房間,千歲也同樣回到自己的房間,只是她在回到房間後就拿起放在書桌的相框,上面有她和一名男子的照片。

  「沒有想到他居然開始動手了,老公。」千歲彷彿是在向照片上的男子訴說著她心中的不安,她看到今天的新聞其實不單只是擔心新人他們,還有在意那個人是否開始行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6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