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莉茲與青鳥同人】讀心

作者:陽炎貓│2020-06-04 22:46:37│巴幣:522│人氣:882
                    讀心



  星期六的一大早,雖然不是上課日,但我依舊穿著校服前往學校,隨著距離關西大賽的日子越來越近,我也變得越來越早起了。


  「霙,早安!」

  一走進校門口,就看見霙正站在那等著,我向她打了聲招呼,只見她輕輕舉起她的小手揮了下,然後細聲說道:「……早。」

  跟以往一樣,霙一直是吹奏部最早起來學校練習的,沒有人贏得過她。

  「走吧!」

  「……嗯。」

  那麼,今天一整天就要加把勁繼續練習了!雖然獨奏的部分,前天已經被瀧老師誇說穩定很多了,但光是穩定是不夠的,必須得要完美的配合上霙才行。

  (希美……腿好美。)

  「……嗯?妳說什麼?」

  感覺好像聽到霙在後頭小聲地說了句話,我立刻轉頭向她問道,只見她睜大了眼睛,急忙搖頭說道:「……我沒說話。」嗯?是我聽錯了嗎?難道是還沒有睡醒嗎……我?真是的!得快點進入狀況才行!

  自從上禮拜那天在生物室,跟霙的擁抱告白後,我才算是總算知道她的內心裡再想些什麼,雖然我也不是那種有話直說的人,但霙是真的完全猜不透再想些什麼,尤其是在練習的時候,一直是那麼的沉穩、有力的吹奏著。

  多虧了她傳達給我的話語,才使我做出了改變,不再持續地鑽牛角尖。

  (希美的後頸部,今天也一樣誘人,馬尾搖來搖去的……好幸福。)

  「……嗯?」

  才過了一會兒不到的時間,霙的聲音又傳進了我的耳裡,使我立刻反射性地停下腳步又轉到身後,只見她一臉疑惑地看著我。

  「霙,剛才有說話對吧?」

  「……沒有。」

  她再次搖搖頭,二次否認。

  咦咦咦──!為什麼?絕對有吧?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的啊!一下說我的腿很美、一下又說我的後頸部跟馬尾怎麼樣的……原來妳每天跟在我後面都在注意這些嗎?

  仔細一想,那天告白的時候也說了一堆喜歡我身體的哪裡哪裡……雖然本來就沒有懷疑她的意思,但還是想不到她居然是真的這麼想。

  「……那應該是我聽錯了,抱歉,快走吧!」

  「嗯。」

  (希美……今天怎麼了?但還是很喜歡,偶爾怪怪的希美,喜歡。)

  霙的聲音又傳入我的耳中,明明剛才她只開口說了一句:「嗯。」而已,為什麼嘴巴不動卻還是會有聲音傳過來?難道是……我能聽見她內心想的話?

  咦?有這種事情嗎?這不是電影或是漫畫才有的情節嗎?怎麼可能……

  (……希美,腳步聲真好聽,真喜歡,今天也好漂亮……後頸……咬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咿咿──!」

  聽到這句話後,我不自覺地叫了一聲出來,然後用手遮住了自己的後頸部,也許是太突然了,似乎嚇到了她。

  「……」

  再次轉頭確認一次,果然霙並沒有開口說話,但還是一臉呆萌的看著我,霙……想要咬我?為什麼?難道妳是吸血鬼嗎?

  「希美……怎麼了?」

  「啊──沒事!哈哈哈!抱歉抱歉!可能是還沒睡醒吧?這陣子有點晚睡了,抱歉!」

  「嗯。」

  這下可麻煩了,如果今天一整天都是這個樣子的話,要怎麼練習?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啊啊啊!

  (沒有睡醒的希美……真可愛,喜歡。)

  ……真是的!很讓人害羞啊!這樣!

  不過,也許是給一直以來沒察覺到霙的心情的我的一個懲罰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只能乾脆地接受了,不,是必須接受才行。

  要完美的配合上霙的合奏,就必須徹底了解她的想法才行!



                    ※※※



  『~~♪』

  (希美……今天也好漂亮,喜歡,希美的頭髮,好漂亮,襪子,穿在腿上真漂亮,喜歡,戴著手錶的手腕……好喜歡。)

  『♪……』

  啊啊啊──!為什麼啊!為什麼有人可以在吹奏樂器的時候,腦海裡還不斷地想著這些東西?而且明明也不是一直盯著我吹,而是看著樂譜在吹奏,到底為何腦海裡想的事情都跟我有關?

  『~~♪』

  (希美……表情怪怪的,很少見,喜歡,喜歡希美的手指,喜歡希美的眼睛,好漂亮。)

  『──』

  我將長笛給放下,稍微休息一下。

  完全沒有辦法集中啊啊啊!霙的想法一直傳達到我的耳中,明明沒有開口說話,就能直接悄悄從耳邊進入腦海,到底是怎麼回事?妳就不能夠乖乖地吹嗎?

  (希美的制服,明明跟我的一樣,但是穿起來好美,好幸福……能夠看見希美的夏季制服,想要聞聞看。)

  而且仔細想一下,這根本不是平常人會有的想法吧?如果是上課無聊時在想就算了,妳不要連在吹奏樂器的時候都這樣啊!而且為什麼在這種狀態還能吹的這麼好?

  「早安──妳們倆,還是一樣很努力呢,這麼早就來。」

  「喔!優子,早安。」

  (……誰?喔喔……蝴蝶結……是優子。)

  「……早。」

  喂!我剛剛聽見了喔!居然說是誰……原來妳一直以來都是用蝴蝶結在認人的嗎?人家可是從國中開始就跟我們再一起了耶?霙小姐?妳還好吧?

  (希美……喜歡。)

  沒救了,這個人……

  「霙!」

  「……嗯?」

  「練習的時候,妳通常都在想什麼?」

  看我的!直球!雖然我已經知道答案了,但還是想聽聽看她本人會如何回答。

  (……希美。)

  「……希美。」

  「啊啊……嗯。」

  還真的啊啊啊!完全不會說謊啊!這個人!可惡……好可愛!受不了!好想緊緊抱住她。

  (說出來了……希美會覺得很奇怪嗎?)

  「真厲害呢!能夠想著這些練習,還能夠越吹越好,不愧是霙!」

  「……很厲害嗎?」

  「嗯!厲害!」

  (被希美誇獎了……好開心,最喜歡了。)

  哇啊啊啊啊──!

  「唔呃──」

  感覺心臟就像是被射中了一箭似的,又不禁叫了一聲,雖然不是很能夠理解,但霙真的單純的很可愛啊。

  (能遇到希美真的太好了……好喜歡……喜歡喜歡。)

  不行……再這樣下去,別說是好好練習了,連長笛都要拿不穩了啊啊啊!快停下來啊!霙!拜託了!就算是為了我的心臟!



                    ※※※
 
                 (in下午的生物室)


  總算是熬過了上午艱難的練習時間……在霙"喜歡"的暴風雨中,我使盡全力調整呼吸、穩住雙手,還是將長笛演奏給完成了。

  「……河豚。」

  霙跟往常一樣,結束練習後,就會獨自一人來到生物室,好像是很喜歡河豚的樣子,總是會來這裡餵河豚吃飼料。

  「……霙。」

  「……希美?」

  我悄悄走到她旁邊,叫了一聲她的名字,她才像是睡午覺的貓咪被叫醒般,原本趴在放魚缸的桌上,結果被我嚇得馬上將頭抬了起來。

  「在餵河豚?」

  「嗯。」

  (希美!希美來了!好開心!希美,希美來到生物室了……好幸福。)

  她的眼睛變得一閃一閃的樣子,看來是真的很開心,我只不過是走進來而已啊……還什麼事情都還沒做。

  「霙……今天練習,覺得如何?獨奏的部分。」

  (……練習?)

  「……嗯。」

  等等?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好像她完全不知道有練習這回事?

  「有覺得哪裡需要改進嗎?還是哪裡不足,直接跟我講就行了。」

  (……希美,說了好多話,好好聽。)

  「沒有。」

  ……這個人,這不是滿腦子都只有我而已嘛!練習……算了,瀧老師今天也說了:「長笛和雙簧管的配合相當不錯,請繼續維持下去。」這樣就行了吧?

  但是──

  有一件事,還是必須跟霙好好說清楚才行。

  「……霙!」

  我伸出手,抓起霙的右手,有些用力地握住她的手掌,面對這個情況的霙,只是有點不解地看著我。

  (希美……手好軟,好溫暖。)

  「霙,妳現在心裡隨便想一個三位數的數字,讓我猜看看!」

  「……咦?」

  「三位數的數字!來吧!」

  「嗯……」

  面對我突如其來的要求,霙先是一頭霧水的樣子,但也馬上接受了。

  (324)

  「324,再來!」

  (757)

  「757!再來一個!」

  (……128?)

  「128!還有為什麼是疑問?」

  「……」

  果然全部被我答對了,證明了今天一整天,不是我腦袋壞掉所產生的幻聽,而是貨真價實的!霙的真實想法!全部一五一十地傳達到我這裡來了。

  「……為什麼?全部都猜到了。」

  (希美……好厲害,怎麼做到的?)

  「希美……好厲害,怎麼做到的?」

  霙總算是查覺到事態的嚴重性了,心中除了喜歡我以外也終於做出了別的反應。

  「其實……今天一整天,不知道為什麼霙心裡想的東西,都會直接傳達到我的腦海中,簡單來講就是,能夠聽見妳的心聲……吧?」

  「……咦?」

  (希美……聽得見我的聲音?那我喜歡希美,不就都……)

  「嗯……沒錯,今天一直聽見妳說喜歡我,還想要咬我的後頸部之類的……哈哈,總覺得不好意思。」

  「……不是!希美,不是想要咬,只是想知道味道──」

  「嗯,我知道喔?」

  「……疑問句?」

  「哈哈哈哈!」

  總算能夠直接用口語就傳達出心聲了,霙,這種時候就變得很坦率了呢。

  (怎麼辦……要是希美討厭我的話……)

  「不用擔心啦,我不會放在心……不,應該還是會注意一下,但是絕對不會討厭霙的。」

  (真的?)

  「……真的?」

  霙像是小動物一樣微微抬起頭,眼光泛淚地說道。

  「當然!因為我也最喜歡霙了!」

  「──」

  『咚──!』地一聲,霙瞬間倒在地板上。

  ……難道是我嚇到她了嗎?

  「霙?霙!怎麼了?醒醒啊!霙!」

  (……)

  ──最後。

  ──就連心聲都停下來,聽不見了。

  「快點醒醒啊!霙──!」

  (……希美,我死而無憾了。)

-----------------------------------------

  你們各位給我聽好ㄌ

  莉茲與青鳥,現正熱映中!還不趁這次重映看一下!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 啊啊~

  喔喔喔喔喔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預覽圖是網路上抓的,如有疑慮請通知,會馬上處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5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哇沙米
不錯哦 Yu Ren

06-04 23:00

陽炎貓
[e14]06-05 13:59
碧戥
到了小貓手中還是很香[e5]

06-05 09:12

陽炎貓
感謝原創星球的斗內QQ06-05 13:59
貓崎貓斗
太香了、香到我也死而無憾了

06-05 19:30

陽炎貓
想死在希美懷裡[e16]06-05 23: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篇故事真是香甜啊~(>///<)

06-06 11:16

陽炎貓
[e12]06-06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達人專欄] 【莉茲與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