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39 不能招惹的人

作者:亞爾斯特│2020-06-03 06:21:54│巴幣:24│人氣:236
  隱藏支線,是主神暗自藏在任務世界的一個祕密的支線,無論是拯救本應該死亡的劇情人物或殺死沒有標示在支線表上面的敵人,這些都可以是隱藏支線,不過解開隱藏支線會使下一個世界的人數與難度增加,曾經有過一支任務者小隊曾經仗著大量點數快速強化這個想法在某個世界收穫大量的點數,但是在下一個世界的時候就讓這隻小隊慘遭滑鐵盧。

  他們下一個任務世界是三百壯士,並且分配到歷史上的贏家波斯那一邊,他們認為這個任務是很簡單的,但是他們再對上賽亞人等級的三百加五的斯巴達勇士與S級強度的戰神奎托斯,最後僅有一人從三百壯士中脫離,但也付出小隊幾乎全滅的代價,就算是資深的任務者,也不會一次解開那麼多隱藏支線,不過解開隱藏支線也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做到的。

  在幾乎毀損的大道上,一個身穿黑西裝的男子緩緩的走在路上,他那頭黑色的長髮看起來似乎沒有修剪,那雙血紅色的雙眼令人感到一絲的畏懼,這個人是在槍彈辯駁世界中最為強大也是最為恐怖的存在:神座出流,而現在就有一個不知好歹的蠢貨正準備對他下手。

  「雖然他是在遊戲的最後才出現的,不過我還真想不到現在就會遇到他,這就是所謂的幸運吧。」金黃色短髮的白人男子手上拿著鮮紅色的長槍,看著神座露出了找到獵物的神情,於是便走到了神座的面前,神座他看著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這個人絲毫沒有任何興趣,男子看到神座他那張覺得一切都無所謂的那張臉,心中萌生怒意,便開口說道:「你就是絕望的殘黨?我的名字叫喬,是來這裡收拾你的!GAE BOLG!」

  喬他手上的長槍發出了刺眼的紅光,隨後喬一個箭步向前,手中的長槍宛如一條毒蛇朝著神座的方向前進,神座注意到後就立刻側身閃過,不過喬看到這樣的情況露出了嘲諷的笑容。

  GAE BOLG是FATE系列中LANCER職階的英靈,愛爾蘭的光之子,庫夫林的寶具,這把槍本身有著逆轉因果的能力,只要發動的話不管是做出防禦還是閃避都會被槍刺穿心臟,原因在於刺穿心臟的『果』已經是注定了,所以這可以是較為強大的寶具之一。

  但是神座閃開後並沒有被刺穿心臟,這讓喬十分的吃驚,當初在上一個世界中他就靠著GAE BOLG打倒了強敵,可是這樣的狀況卻讓喬完全出乎意料,神座他在閃躲後看了喬露出了冷淡的眼神,「真無聊,那把槍只是用來裝飾的玩具嗎?」

  其實GAE BOLG的效果是發動了,但實際上卻被神座給閃避了,原因在於神座是集結了眾多才能的集合體,而要閃避GAE BOLG的條件是被攻擊者必須要有可以將被決定好的命運扭轉的強運,因為神座本身的『超高中級的幸運』發揮了效果,所以才躲過了被注定的結果。

  「可惡!既然如此的話!」喬將自己的手朝著神座,此時他的手臂變成了沙子所構成的刀刃砍向了他,這讓神座感到一些好奇,畢竟人類的身體變成沙子這一點前所未聞的,難不成是那些傢伙為了對付自己而將那個人的身體給改造成這副德性。

  神座立刻憑藉著才能所賦予給他的動態視力與極強的身體能力立即閃開了對方的攻擊,不過在他後面的道路已經被切開了,如同用刀切過的奶油一樣,這讓神座意識到不可以與他正面硬碰硬,於是為了確認對方的狀況,神座拿起了之前從警察的屍體中拿到的手槍開始射擊。

  可是讓他想不到的事情就是,子彈並沒有像他所想的一樣在對方的身體打出幾個洞,子彈再碰到喬身體的瞬間就如同貫穿了沙雕一樣飛了出去,喬的本身也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喬他看著已經拿他沒有半點辦法的神座露出了笑容,「怎麼樣,果然區區的原住民要對付有著沙沙果實體質的我是不可能的啦!」

  雖然不知道對方所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神座已經知道一般的物理攻擊是拿他沒有辦法的,現在他必須想出有什麼辦法可以對付這個奇怪的傢伙,隨後他憑藉著自然學者與軍師還有工程師的才能終於找到了對策,於是就開始跑了起來。

  「哈?想跑嗎?不過我是不會輕易的放過你的,你可是我的隱藏支線啊!」喬就像是認定了對方是自認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才逃跑的,隨後他就跟著追了上去,喬在自己的身體下了不少的強化,所以他的速度會比一般人還要快,不過要追上神座還是要一點距離的。

  「怎麼了?絕望的殘黨就只有這樣嗎?」喬在追逐神座的時候開始嘲諷他,不過這讓神座沒有什麼太大的情感波動,那是因為神座在接受無數才能的時候,大腦因為成受不了負荷所以使他原有的人格與感情都被消除了,況且現在的他已經知道要怎麼對付這個人了。

  「好了,看樣子你已經不打算跑了,你是打算乖乖的等死對吧?」再來到了一座大樓的頂端,喬他看著已經不打算逃跑的神座露出自信且驕傲的神情,不過神座他轉過身看著一直追著自己的喬,「真無聊。」

  「什麼?」喬對於神座的話語感到有些惱火,畢竟他手上可是有著對人基本上無敵的GAE BOLG以及讓他完全無效物理攻擊的沙沙果實,在這個世界中可以與他戰鬥的也就只有任務者,但是這個原住民竟然這麼囂張,「好啊,既然你這麼說的話,那麼我就讓你好好的瞧瞧我的另外一個武器!」

  喬原本打算使用自己在之前的任務世界中拿到的道具,但是在拿出來之前,神座到了水塔的上面並用力的踢破水塔,大料的水傾斜而出,喬就這樣便成了落湯雞,對於自己變成落湯雞,喬開始擔心了,因為現在的他已經無法在閃避對方的物理攻擊,而神座也已經將手槍的槍口對準了喬。

  「不管怎麼說,雖然你的身體有點特殊,但結果來說,還是很無聊的。」神座將子彈射出,那一發子彈擊中了喬的頭顱,喬就這樣倒在地上,眼睛裡透漏的盡是對這個人的不瞭解與畏懼,為什麼他會知道沙沙果實的弱點?為什麼他可以預料到這一切?為什麼他能夠戰勝我?

  其實神座在明白他的身體不像一般人一樣可以輕易打倒,但是他稍微想了一下,如果喬的身體是由沙子構成的,那麼他根本就做不到像一般人一樣自由自在的活動,所以他推測出他自身的能力是在要發動攻擊或是在被敵人攻擊的時候將自身化為沙子,這樣便可以閃避對方的攻擊。

  不過這樣的能力還是有弱點,那就是水分,沙子碰到水的話就會開始結塊,如果他的身體如同沙子一樣的話,是否就可以讓他無法閃避攻擊了?就結果上來說,神座他的行動對了,如果說他知道喬本人是惡魔果實能力者以及惡魔果實能力者的弱點的話,那麼八成就會把喬他丟到大海去自生自滅。

  神座不多看這個人幾眼,畢竟這個人的狀況已經和他沒有任何關係可言了,現在他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拿到那個東西,所以他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在這個人的身上,不過如果有幾個像他那樣的人過來的話那麼就把他給處理掉。

  神座默默地想了這些事情後就走掉了,徒留了一具了屍體在那裡,神座本身是這個任務世界中較為強大的存在,如果他在得到境界城的強化那麼就是強到讓人覺得根本就沒有辦法戰勝他,所幸他一直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所以他根本不會去找任務者的麻煩,只要抱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理念,那麼自然就不會被他給殺死了。


  「哈哈!怎麼了?白髮的小哥,難道說你的實力不過只是如此嗎?」在地下鐵中,始拿著自己手上的刀在抵禦著滅族者翔不斷丟出來的剪刀,看到這樣的狀況,悠太也有一些緊張,「堇,難道說不用去阻止他們嗎?」

  「還是不要會比較好,現在的滅族者翔已經殺紅了眼,根本就聽不進我們的任何一句話,所以我們只要在一旁乖乖地看著這場戰鬥就好了。」堇看著這場戰鬥有只能夠透露出無奈的語氣,由於因為冬子的頭被石塊擊中,好死不死的讓滅族者翔的人格甦醒,所以現在也就只能夠等待他打噴嚏或再一次受到重擊才能把冬子的人格給喚醒了。

  不過始再與滅族者翔戰鬥的同時已經確認了超高中級的實力是多麼的驚人,在殺人這個手法上她的確是很厲害的,不過現在要是再不處理這個問題的話,在場所有人都有可能會成為她的手下亡魂。

  「不好意思了,但我現在可沒有時間陪妳繼續玩下去。」始一個箭步開始慢慢逼近滅族者翔,而不管滅族者翔怎麼攻擊都被始他輕易地躲開了,而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始的最強之眼發揮了作用,不管對方做出了什麼樣的舉動他都可以輕易地閃躲,這也是在鋼之煉金術師中的布拉德雷能夠在戰場上活下來的原因。

  等到了滅族者翔的面前後,始就手臂整個彎曲,就如同隨時都會射出的箭矢,始奮力揮出,滅族者翔在接下了始那強力的一拳之後就整個倒下,等到她再站起來的時候她已經恢復冬子的人格,冬子撫摸著自己的頭還有肚子露出稍嫌痛苦的神情,「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肚子還有頭會那麼的痛…」

  「那是因為一塊石頭砸到妳的頭上,滅族者翔跑了出來,我為了自保可是使用了全力打了妳的肚子,不過現在事情已經沒事了。」始看著冬子稍微施展治癒魔法,她現在的狀況就如同化身博士中的主角,傑基爾一樣,無法自由的控制另外一個人格。

  「是…是這樣嗎?」冬子聽了就只是將視線轉到旁邊,畢竟這種時候讓那個傢伙跑出來還真的是很危險的行為,不過現在也沒什麼事就太好了,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想辦法離開這裡,就在這個時候靜突然出現始的後面,「始,你好嗎?」

  「靜,妳在這種時候跑來是要做什麼?」始回頭看著靜,畢竟這種時候出現是要來做什麼,始可是很好奇對方的目的,不過冬子對這個突然出現的女生感到反感,「這…這個醜女是…是怎麼回事啊?穿…穿成這樣…是要說自己的身材很好嗎?」

  「好了,始,接下來我來保護這些孩子的狀況,你不會有問題吧?」

  「不會,況且要是主角被幹掉的話我們也會很困擾的,而且我們的利益關係是一致的,所以我們就先分散行動,那些孩子就交給你了。」

  「知道了,所以大家接下來就跟著我走吧。」靜看著困她們三人露出了自信的神情,就如同一個鄰家的大姊姊一樣,困她看著始露出擔心的神情,畢竟現在的狀況她還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始他好像是看穿了她內心中的不安所以開口說道:「妳就不用擔心了,我是不會輕易地出事,那些機器熊想要幹掉我還要多花一點力氣呢。」

  「好了,始他都這麼說的話就相信他吧,別擔心我會帶妳們到安全的地方。」就這樣,靜她帶著困還有其他兩人一起行動,想必是要把他們帶到大人們的據點吧,不過接下來始他們要去的地方就是一個重點了。

  三人來到了地下鐵的出口,看到了無數的黑白熊還有黑白熊小孩正在路上跳舞,當初困她們因為對方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就選擇避開他們,不過始他們可不是一般人,是已經強化過的任務者。

  「亞彌,妳就好好看吧,我們這些任務者是怎麼教訓這些模仿貓熊失敗的作品。」始看著眼前的一大群的黑白熊露出了十分令人感到恐懼的笑容,因為如果要賺取點數的話那麼這些黑白熊就是最好的獵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3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4202/210

06-09 03:21

亞爾斯特
報告,我有完成支線喔。06-09 07:47
第三書語
好喔,我看看0.0

06-09 09:19

第三書語
擊倒滅族者翔:2000點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

----達成

06-09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