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粉碎 殺無赦 Shatter SS-59

作者:馬馬│2020-05-31 01:39:39│巴幣:44│人氣:2383
各位好,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是電影工作室系列當中,電影《大黃蜂》的反派要角「Shatter」

沒錯,「Shatter」(粉碎)又回來啦,這次帶來的是全新的載具型態,也就是三變中的飛機為主軸,再加上人形模具的重新設計,嶄新之姿再以「電影工作室」SS-59的形式登場。

這次一樣要附上影片讓大家回味一番囉!


先從人形看起,這次的「Shatter」(粉碎)最大的特別之處在於,雖然呈現的是飛機型態,但人形卻帶有車型時的元素,進而還原電影造型,雖然還是不能三變啦。


第一印象給人覺得可惜的部分莫過於那對沒有門板的門板手了,但後來會發現其實影響不是那麼地大。


近拍一張,除了細節科劃以外銀漆也是沒有在省的,上好上滿讓整體更有質感了。


腹部則是深色零件,沒有膠感且值得細細品味一番,正面身形整體很出色。


第一版車型的鳥仔腳也在飛機版本的模具得到了提升,比較好看了XD


側面照,背包很大一個,主要就是翅膀的部分,但不會造成可動上的負擔。


背面就一般般,整體倒是沒有什麼偷膠的部分。


可動方面有別於車型第一版得到了提升,但還是一樣沒有腰轉XD


裝上武器後門板手就完整地被包覆,和武器合為一體,是那種不拔下來不會發現原來有手掌的程度XD


既然是飛行模式一定要搭配支架來玩玩囉!


搭配背景地台,這一幕是在人類實驗室的場景。


接著我們來變形囉!



過程變形體驗還不錯,密合表現也蠻佳,適合在桌上輕鬆把玩的類型。





機身密合到位後就完成囉!


噴射機型態的「Shatter」,在電影當中與大黃蜂奮戰到最後一刻!


載具型態外型還不錯,唯有機腹比較大一些,尚可接受。


黑色部分稍微會有刮漆的可能,變形時要留意一下。


搭配支架展示一下飛行的狀態,另外有起落架的設計也是挺細心的!


最後來跟一樣改變載具型態得到升級的夥伴合照吧。


「Shatter」與「Dropkick」火力全開!


自古紅藍出CP,可惜他們不是XD



整體來說這款「電影工作室」新版本的「Shatter」(粉碎),不管在人形或是載具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還是很難跟初版的車型斷捨離,只能自己想像三變了。保留車型特徵的新版模具,加上好玩的可動和搭配,以及還原電影的造型,還是很值得再次擁有這隻角色,分享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0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ss59|tf|玩具|開箱|創作|shatter|殺無赦|粉碎|三變

留言共 6 篇留言

岩石
Shatter的臉,很像一個染紅頭髮的中年歐巴桑

05-31 02:56

宅衛軍
有圖重複了

05-31 07:05

馬馬
謝謝06-01 19:15
萬聖傑‧駿
天哪~ 可以不要嗎

05-31 09:05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阿! 很棒啊!

06-01 10:57

男人的藥女人的要
殺姊買肌肉車的好還是這款戰鬥機的?

09-26 20:53

馬馬
這款好很多09-27 01:09
小風
好奇載具型態的駕駛艙門能不能打開

07-01 15:30

馬馬
不能07-01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