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公司為療癒員工聘請貓咪同事

作者:LUCIFINIL│2020-05-30 12:36:24│巴幣:52│人氣:219
位在英國的Memrise為了幫助員工減壓並且提高工作績效,設置茶水間咖啡區讓員工放鬆,不過似乎沒有太明顯的成效,於是他們想到可以在公司飼養毛孩,便決定到收容所領養一隻小貓。

不料當他們到收容所時,發現只剩下一隻三隻腳的小黑貓「派瑞特Pirate」與一隻白底虎斑長毛貓「喬姆斯基Chomsky」,而且兩隻小貓感情很好不願意分開,於是這間公司索性將牠們一起帶走,而事實證明兩隻貓咪帶來更多的「歡樂」!

一開始這兩隻貓咪非常害羞又怕生,但是漸漸地跟所有員工混熟、感受到大家對牠們的疼愛與關心後,兩隻貓咪每天都會在門口迎接員工們上班,催促早班人員趕快「放飯」,然後跳到每張桌子上試喝員工水杯裡的開水,提醒大家多多起來走走避免長時間久坐而變胖,或是故意在員工正忙碌時搗亂,「出頭」很多的牠們經常搞得員工好氣又好笑!

有趣的是原本公司收編這一對貓同事是要用來療癒大家,但反而變成員工要「慰勞」這兩隻貓咪,不過大家都甘之如飴,就繼續讓牠們在這裡幸福又快樂地擔任「吉祥物」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9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痕之音
好棒的工作環境 每天都能嚕貓和吸貓

05-30 12:54

LUCIFINIL
結果忘了工作XD05-30 19:25
Wilhelm
幸福企業 [e16]

05-30 18:02

LUCIFINIL
羨慕^^05-30 19:25
uni
兩隻貓都被養的很漂亮呢。好心的公司有好貓陪伴,這樣很好。 :)

05-31 00:43

LUCIFINIL
貓奴公司XD05-31 0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紋紋愛睡覺... 後一篇:小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