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極短篇】愛玩弄中二少年的她

ノララノダ | 2020-05-28 23:53:27 | 巴幣 10 | 人氣 474


作者的話:
  正在練習怎麼打狗糧文,所以這篇作品就這麼出現了。

==================================
【極短篇】愛玩弄中二少年的她

  從前從前男孩與女孩從小相互為鄰居,兩人一起玩到大且一同成長,可說是最像青梅竹馬的青梅竹馬。

  很快的時間快速流逝,男孩與女孩很快的進入人生的新階段,也就是上了高中。

  不過即便是一同成長的兩人,性格並不會一樣。

  尤其是國中時期的男孩,染上所謂中二病的嚴重症狀,即便是升上高中二年級後病情也絲毫沒有減輕的跡象。


  「吾體內的力量不斷的湧出來,看來解放吾真正力量的時機就快要到來了。」

  「要去上廁所的話,趕快去會比較好喔。上課時間快到了。」

  坐在座位上的中二如此的語道,但如此詭異的發言其他的同學們當然是聽不懂。

  但唯獨坐在中二座位前正在玩弄手機的少女,卻像是熟知那中二到底在說些什麼,視線並無從手機螢幕上移開,卻催促中二少年趕快去上廁所。

  「解放體內黑暗力量的時刻終於來到。」

  語畢,中二以瀟灑的姿勢並適中的速度走出教室門口。

  但就在那少年走出教室的時候,玩弄手機的少女先是確認沒人在看自己,隨後從抽屜內拿出一封粉紅色的信封,滿是微笑的表情頓時出現在少女的臉上。

  她伸手到身後中二少年的座位,並輕輕的把信封扔進他的抽屜內。


  鐘聲響起。

  此節課程的老師尚未進入教室,先進來的想當然是方才出去解放黑暗力量的中二少年。

  他以右腳將教室拉門給拉開,以瀟灑的姿態走入教室內,當成披肩的制服外套也一併飄揚著。

  不過教室中的同學也早就習慣這中二的詭異行為,靜靜的看著那中二往自己的座位走去。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在吾的黑暗力量爆發的前一刻,好不容易將那股力量給驅逐到遠方去,要是在此處釋放出來想必後果會非常嚴重。」

  ——也就是說在半路差點就尿出來了嗎?

  少女撇過頭去憋住那溢滿的笑意,並在中二少年回到座位上時將那股笑意給壓下。

  「你以後還是想要上廁所的時候,就乖乖去上會比較好。」

  回到平常狀態的少女表現出怎麼樣都好的態度。

  「才不是想要上廁所!那股黑暗力量爆發的時候,這間學校的人可是都會葬身此處的。」

  「就跟你小時候尿床一樣呢。」

  「我才沒有尿床……

  那是寄宿在我……不對,那可是寄宿在吾體內黑暗水精靈的所作所為,可謂是聖水……恩?」

  中二少年講到一半,不知為何停下。

  不過坐在他前面的少女知道是為什麼,並忍不住往後偷瞄身後那自己的青梅竹馬。

  ——看來他發現了呢。

  少女看見少年將抽屜的信封給拿了出來,並上下打量那粉紅色的信封。

  不過這時老師也進到教室內,也與此同時中二少年也驚訝的從椅子上大力的站起來,這力道使自己的椅子毫不猶豫的往後倒下。

  「同學,你怎麼了嗎?」

  「啊……不……沒事,我沒事……」

  中二少年緊張到連自己第一人稱的設定都忘記,慌張的將椅子給立正並趕緊坐下,但視線遲遲沒有離開那封粉紅色的可愛信件。

  知道事情真相的少女卻用力握緊拳頭,抑制住自己那差點噴發的笑意。


  很快來到放學後,少女率先拿起自己的書包:

  「那我們回去吧。不知道今天的晚餐會做什麼,真希望是青椒肉絲,你不是很喜歡青椒肉絲嗎?」

  「抱歉,今日世滅會正在徵招吾,妳就先一個人回去吧。」

  中二慌張的將粉紅色的信件塞入自己的書包內,且一個人匆忙的跑出教室外,把少女一個人留在原地。

  平常如果是這種被人扔在原地的情況,正常人一定會又難過又生氣。

  但被留下來的少女卻沒有這麼想,反而是臉上露出戲謔的微笑,隨後自己拿著書包並從抽屜抽出某樣東西,以小跳步的方式離開了教室。


  體育館的後頭,多數人都會選擇在這裡進行告白。

  而中二少年想也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被叫到體育館後面的一天,他現在心情可以說是忐忑不安。

  「在黑暗中徘徊的吾,真的能夠享有幸福嗎?我體內的惡魔真得允許嗎?」

  嘴上雖然是這麼說,身體不斷的上下跳動止不住的興奮,同時臉上的笑意卻藏也藏不住。


  「你真的來了,學長。」

  甜美的聲音從中二少年的身後傳來。

  終於等到那寫信給自己的人,中二想要立刻將頭給轉過去。

  「請先不要轉過來,我今天只是想來跟學長講話而已,而且我害羞的模樣並不想讓學長看到……因為太過於害羞了。」

  中二轉頭的動作被學妹這句話給阻止。

  「我想說謝謝學長能夠來到這裡,讓我知道我有那個機會可以跟學長講話。

  之前看到學長的身影,那帥氣的身影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讓我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跟學長說上話,也同時讓我能夠表達我的心意。」

  中二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我……我也很高興能夠跟妳說話……」

  看來中二少年只要一緊張,就會把自己的設定忘的一乾二淨。

  「我好高興,不知道學長是否記得我呢?」

  「耶?我……吾擁有超強的記憶力所以當然記得,妳的聲音如此可愛吾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可愛!恩……」

  身後的學妹突然間不說話,使中二少年不禁再次緊張了起來:

  「怎麼了嗎?難不成吾的力量傷害到妳了嗎?」

  「……沒……沒事……只是因為學長說記得我,讓我高興到說不出話來。」

  學妹的聲音突然之間聽起來像認識的人,但中二少年卻馬上將這疑問給拋到腦後。

  「可是雖然我很喜歡學長,但是學姐會不會不高興?」

  「學姐?妳是說與吾共同成長的友人嗎?為什麼吾的友人要生氣,完全沒有道理啊。」

  「……」

  那學妹又再度沉默,但也是一瞬間罷了。

  「是這樣嗎,那我能放心的跟學長告白了。」

  告白!這兩個字深深的刺入中二少年的心中,那心臟開始瘋狂的跳動,中二少年的表情也漸漸的崩潰,變為開心且心花怒放的表情。

  「但跟吾告白後,可是回不了頭的。

  前方可是地獄,吾的後輩啊,妳能忍受的了嗎?」

  嘴上是中二台詞,臉上卻是興奮的表情,這兩者簡直搭不起來。

  「我忍的住,所以請學長面向我。我想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

  緊張的吞了口口水,中二少年認為被告白的時間終於到了,並將自己那高興的表情抑制住:

  「既然後輩有如此的決心,那吾也不阻止後輩。」

  且慢慢的回過頭。

  「來吧!吾會接受妳所有的心意……什麼!」

  中二少年轉過頭,但在後頭的並不是所謂的學妹,而是被她稱為友人的那名少女。

  少女用疑似變聲器的道具壓住自己的喉嚨,臉上卻是露出戲謔的笑容,愉快的看著眼前的中二少年:

  「學長,妳這個變態……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什麼表情!」

  那少女終於忍受不住眼前那少年驚訝的神情,眼角也不禁有點淚水。

  「沒想到你真的被那封信騙到,你也太單純了吧。」

  「……才不是,吾只是想確認這是不是敵對組織的陷阱,才……才沒有期待什麼東西!再說,男女之情對於吾來說簡直就是毒藥。」

  中二少年蠻臉通紅的說道,害羞的把地上的書包撿了起來:

  「好了,我們快回去吧。希望今天的晚餐是曼得拉草與野魔豬的屍體(青椒肉絲),要是太晚回去母上可是會生氣的。」

  少女看著從自己身旁走過去的少年,並把變聲器給關掉:

  「……笨蛋,說不定剛剛的話有部份是真的啊。」

  「剛剛說了什麼嗎?」

  「沒事,我們趕快回去吧。我想想下次要怎麼整你會比較好呢。」

  「別做這麼無聊的事情!要是那天吾爆走起來,連吾也阻止不了。」


  黃昏西下,兩人的影子宛如牽手般的一同前行。

  想必這對青梅竹馬往後的日子還會過的很愉快呢。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