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蘇菲、愛妲轉蛋

紅染憐華 | 2020-05-28 22:16:56 | 巴幣 24 | 人氣 282


  最近的兩次轉蛋成品,轉蛋真是很方便的一種玩法,雖然只是提出人設、大概的形象圖片,其他就讓轉蛋的繪師方憑藉人設以及形象圖給予的感覺進行繪製,沒有任何修改機會一次結束,成果讓人愉快且整個過程意外的非常輕鬆。

  
  

  第一張繪師fluffy_lapin因為開台日是Blue Monday,因此是藍色系服裝機台。仔細一想我從來沒有想過禮服之類的委託,這次能夠藉由轉蛋幸運看到這麼好看的禮服風格服裝。剪裁很有趣好看,服裝各處的漸層色調變化繽紛亮麗,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我想任何女孩子都會感到愉快。
  色調讓人聯想到海洋,海風吹拂過來的感覺,色調的融洽並沒有因為胸前黑色透明薄紗而遭到破壞,反而讓人意識到相對女人味的地方但又不會過度破壞整體。鞋款和帽子造型也是我不會想到的,感覺就像是在夏天為辛勤的人們適時散播清爽涼風的小小妖精一樣可愛的存在,很幸運能骰到這台轉蛋,給我很棒的想像空間。


  第二張則是逛街機台,繪師相對保密不願透露帳號故不在此提及。一樣是換裝機台,不過是讓孩子逛街的模式,雖然設定上沒這麼寫,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出遊、互動畫面上,我一直覺得蘇菲跟愛妲很適合出現在一起,這次也就如此告知需求。

  成品很棒,這樣清爽的上色很溫和,讓人浮現出兩人在服裝店換上新的服裝後,作為姊姊的蘇菲就牽著手拉著對新服裝感到靦腆的妹妹愛妲一起自信的展現服裝美感。簡單涼爽的服飾襯上些許配件顯出層次感這點很棒,配上好看的涼鞋也方便活動。

  想像炎熱夏季兩個孩子穿著輕便的服裝享受著生活,穿搭著各種服飾展現各自的搭配能力、品賞著美食、觀覽著美好的電影、體驗著各種新事物交流討論想法、在受樹蔭遮蓋,涼爽的長椅上閉目稍作休憩的畫面,帶著充實感結束假期。光想就覺得讓人愉快呢。

  想起以前曾經想像過如果碰上雨天自家孩子們還會穿著皮鞋上學嗎?現實來講不管怎麼樣都有可能進水,所以我想大概會穿著涼鞋或者羅馬鞋之類既方便不怕浸水、悶出臭氣且兼具美感的鞋款通勤。不過要接受繪師畫出腳趾這種事情果然還是心理障礙。
  但是這位機台主這個角度看不到腳趾的細部的處理我很喜歡。

  我不是討厭腳趾,只是感覺能把腳趾畫得符合自身美感的繪師屬於少數。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淺藍色的服裝,搭配腰間的大藍色蝴蝶結與鑲有玫瑰的帽子。
感覺得到徐徐海風正吹拂著愛妲美麗的雙頰,宛若被大海祝福的可愛少女。(ฅ´ω`ฅ)
第二張清涼方便的服裝很適合蘇菲與愛妲兩位少女,能表現出充滿活力的感覺
2020-05-28 23:02:05
紅染憐華
讓人感覺她是在夏季帶來涼爽之風吹拂的天使、小小精靈。少女充滿活力的青春魅力真的讓人感覺很好
2020-05-30 16:13:50
駱駝商旅
下圖那種足部畫法讓我想到埃及或美索不達米亞@@
2020-06-01 22:49:07
紅染憐華
感覺應該也是融合了那樣的技法,我覺得美感不錯很好看xd
2020-06-02 21:38: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