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06

作者:亞爾斯特│2020-05-28 06:04:21│巴幣:24│人氣:287

  周末,新人與雷西亞換好衣物後就和新保一起去展示會要辦理的地方,在他們搭公車的時候,新保他手中拿著宣傳單說道:「說起來舉辦這場展示會的好像是柯佩莉亞公司的樣子。」

  「柯佩莉亞公司?」新人疑惑地說:「我記得那好像是機動人偶開發商的企業。」

  「沒錯,全國最大的機動人偶製造商,他們同時也是機動人偶的發源地,其他國家的企業大概看準機動人偶這個商機,所以就開發各自的機動人偶,結果就是現在這樣,世界各國到處都有機動人偶。」

  「是這樣啊,不過為什麼要取柯佩莉亞這個名字呢?」

  「柯佩莉亞這個名字是一個法國的芭蕾舞劇。」新保開始向新人解釋柯佩莉亞這個名字的意思:「在一位獨居的木偶師,柯佩里伍斯博士家的二樓,有一個叫做柯佩莉亞的美麗女孩總是在窗戶旁邊看書,但那個女孩其實是博士製造出來的洋娃娃。」

  「洋娃娃?」

  「柯佩莉亞這個名字,指的就是會動的洋娃娃,而機動人偶就像柯佩莉亞一樣可以自由的行動。」聽完了新保的解釋,新人不經意地看著雷西亞和車窗外的機動人偶,他們那個樣子簡直就跟人類一模一樣,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差別,或許機動人偶與洋娃娃一樣,都是可以自由行動的人偶。

  「怎麼了嗎?主人。」雷西亞看著新人若有所思的表情就問。

  「沒有啦,只是聽到新保的解說,讓我覺得機動人偶就跟人類一樣呢。」新人害羞地說,雖然知道雷西亞是機動人偶,但不知為什麼地總是有心動的感覺,不過雷西亞本人就不知道新人在臉紅什麼了。

  「喔,到了,我們趕快下車吧。」聽到新保的話,新人與雷西亞就下了公車,當新人和新保看到新型機動人偶的展示會會場就被嚇到了,因為這次的會場是開在一間差不多有40層樓的高樓裡。

  「你們不要因為看到高樓就驚訝,等等還要進去呢。」聽到熟悉的聲音,新人他們轉頭一看,看到了穿著西裝的稔與跟在後面的柚姬,以及一位穿著白袍的機器人。

  「稔,柚姬,還有…」新人對於跟在他們身後的機器人感到疑惑,問:「他是誰啊?」

  「是以薩爺爺啊。」稔的回答讓新人大吃一驚,因為上次他對以薩的印象還停留在那個紅色不倒翁,之前在稔家的時候也沒有看到以薩的身體,所以自然對以薩原來的身體感到陌生。

  「確實,和上次的不倒翁有相同的電波,所以這個機動人偶的確是以薩先生沒有錯。」雷西亞掃描了以薩的身體後得出相同的結論,而新保也點頭附和著,這才讓新人相信眼前的機動人偶就是以薩本人。

  「好了,別在這裡浪費時間了,我們趕快去會場吧。」聽了以薩的話,眾人進去大樓裡面,搭乘電梯,到達了會場,看到了許多穿著禮服和西裝的人,在這會場裡的人大多都是合作企業的人或贊助商,還有是想要搶先目睹新型機動人偶的。

  「好厲害啊,讓人覺得我們跟這裡有點格格不入。」新人同意新保的話,因為這裡所有的人都是上流社會的人,如果不是因為有稔的邀請,自己根本就沒有機會進到這裡。

  「國分寺,你來了。」一名穿著漂亮的禮服,留著橘色公主捲髮型的少女,在她的身後還有兩具機動人偶,一個是穿著黑色西裝的黑長髮成熟女性,另一位是穿著黑色晚禮服,紫色長髮,頭上綁著紅色蝴蝶結的女孩。

  「好久不見了,瑪麗亞姊。」稔和這位少女握手後就向新人他們介紹這位少女:「各位,我來向你們介紹,這位是柯佩莉亞代表的女兒,姬里瑪麗亞。」

  聽到稔的介紹,新人和新保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眼前的這個人可是大人物啊,不過瑪莉亞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說:「不用那麼緊張,我只是有個非常誇張頭銜的少女而已。」

  「這樣啊,我的名字叫成賴新人,這位是我的機動人偶,雷西亞。」新人向瑪麗亞自我介紹。

  「我是新保弘,請多指教。」

  「我叫姬里瑪麗亞,這兩位是我機動人偶,看起來像大姊姊的是小梅,穿著晚禮服的是妲莉安。」在瑪麗亞自我介紹的同時,小梅和妲莉安兩人向新人他們禮貌的問好。

  「請問姬里小姐是怎麼認識稔的?」新人好奇的問。

  「叫我姬里就行了。」瑪麗亞回答:「因為一些家裡的緣故,我和稔從以前就已經是認識的關係了。」

  忽然之間,會場的燈全數關閉,眾人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只是在這個時刻,在會場最前方的聚光燈開啟,印在眾人眼前的是幾名全新號的機動人偶和一名身穿西裝的中年男子。

  「各位,我是柯佩莉亞的現任代表,姬里翔一郎。」聽到他的自我介紹,全場就陷入歡呼之中,新人他們一聽歡呼聲就明白這個人的人氣應該是很大的,然後翔一郎開始向所有來賓講解在他後面的機動人偶:「這些機動人偶是最新型號的探索者型,可以在環境嚴苛的領域進行調查,可在海底、地底,以及宇宙等這些未知領域的探索,為人類尋找全新的天地以及未知的能源。」

  「好厲害,他居然想到這樣的點子。」以薩看著最新展出的探索者型感到佩服。

  「能夠在宇宙中進行探索的機動人偶嗎?感覺好厲害。」新人對於眼前的探索者感到新奇,因為人類在進出這些未知領域是會受到許多的限制,但是機動人偶只要做過改造就可以在這些領域中進出,果然機動人偶真的很厲害呢。

  「哼!笑死人了,這個世界即將再一次的開始,而你們人類連找新天地的資格也沒有了。」在會場的人們對於這個聲音感到疑惑,所有人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說出這句話的。

  最終在會場內所有的燈光打開才知道到底是什麼人,電她就坐在其中一張椅子上,所有人都不明白這個人到底是怎麼來的,可新人一看到她就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請表明妳的身分並離開這裡。」一名警備用的機動人偶上前勸電離開這裡,但是電以很快的速度將它擊碎,雖然知道它是機動人偶,但是跟人類一樣就這麼在眼前被四分五裂,還是會讓人覺得恐懼。

  由於因為看到電破壞了警備用機動人偶,所以附近的警備用機動人偶就立刻把電視為危險分子,但就算上前也不是電的對手,結果就是又有好幾台被電給破壞掉了。

  「鬧的還真是大,電。」在會場的入口處出現了兩個人,其中一人是新人見過的滅,另一人則是之前與滅一起行動的雷,滅冷靜地說:「這裡還真是聚集一堆想見識新型機的人類啊。」

  「有什麼關係,這樣一來就可以向世人證明我們的存在啊。」雷興奮的說。

  「你們是什麼人?到底來這裡做什麼?」一名男子走上前質問他們,但是雷卻用一隻手抓住那名男子,把他高舉在半空中。

  「吵死了,小心我把你殺了。」雷他用帶著憤怒的語氣對這名男子說道,而且眾人也更加的畏懼,害怕只要惹他不高興就會遭殃,雖然新人想要讓雷西亞阻止他們,但是擔心會傷害到一般人所以就沒這麼做了。

  「給我住手,雷。」滅冷淡的勸阻雷,似乎是不想要讓雷這麼做,可是雷看起來相當的不悅,雷在把那個男子丟往旁邊就憤怒的對滅說:「滅,你憑什麼對我指手畫腳的!我可不記得你可以隨便指使我!」

  「如果你敢動手,我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但還是先辦正事。」滅他彈了一個響指,十台帶著三葉蟲面具的機動人偶拿著槍械進到這裡,滅就對在會場的所有人說道:「你們都不准輕舉妄動,不然我就命令他們動手。」

  這個發言讓所有人都為之恐懼,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人,但可以知道的是他們是類似於恐怖組織的人,現場已經被恐懼給淹沒了。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警備用的機動人偶應該在各個樓層待命,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人也很難闖進來,你們到底是怎麼進來的?」翔一郎用嚴肅的語氣對發問,畢竟他不相信他們可以這樣毫髮無傷的闖進來,如果說真的可以毫髮無傷的闖進來的話,說不定對方有比警備用機動人偶的武器還強力的武器。

  「那些警備用的機動人偶已經被我們解決掉了,至於沒有被破壞掉的,不就站在你們的眼前嗎?」聽到滅這麼說,翔一郎就明白這些帶著三葉蟲面具的機動人偶就是還沒有被破壞的警備用機動人偶,看樣子是被對方駭入並改造了,本該不讓可疑人物入侵的警備用機動人偶現在卻成為了對方的棋子。

  「你們的目的是什麼?」翔一郎出於試探的想要知道對方的目的是什麼,會在今天發動襲擊,絕對不會是沒有理由的,一定是有什麼關鍵才會促使他們行動,雖然那個目的他心裡有底。

  「目的嗎…那當然就是…」滅指著在翔一郎後面的探索者型機動人偶,「就是交出探索者型機動人偶以及相關研究數據。」

  翔一郎聽到這句發言不禁流了冷汗,對方果然是衝著探索者型機動人偶來的,探索者型機動人偶為了能在極端環境中行動,所以身體方面就做得特別堅固,一旦這方面的研究數據被濫用的話,必定會造成莫大的損失。

  「你們該不會是想要利用探索者的數據來作惡吧?還是要把那份數據賣給軍火商?」

  「作惡?軍火商?才不是,我們是要把那個數據做為讓世界重新開始的其中一部分而已,就像這樣。」滅的左手伸出了類似於蠍子的尾巴,毒針刺中了一台還完好無缺警備用機動人偶。

  被毒針刺入的機動人偶突然站了起來並不斷地抽搐著,最終變成了和那些帶著三葉蟲面具的機動人偶一樣,這讓所有人都感到驚訝,翔一郎也看到了那樣的畫面就明白他們是怎麼改造機動人偶的。

  「這些是起始者,是用來讓世界重新開始的關鍵,而探索者的研究數據將會讓起始者的力量得到更進一步的強化。」滅的這一番言論讓所有人都感到畏懼,只要有他在的話,機動人偶就全都會被改造成那樣的武器,翔一郎雖然不想把想把探索者與研究數據交給他們,但如果不照做,會場內的來賓很有可能會受到傷害,可就算把東西交出去,也不能保證他們會乖乖放人。

  「新人,不能叫雷西亞想點辦法嗎?」新保小聲地問。

  「我是有想過,但是這裡的人實在太多了,要是不小心傷害到人的話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新人對此刻感到猶豫,因為以前不壞曾經說過,雷西亞做過的事必須要由新人負責,但是新人還沒有辦法承擔在這場騷動中犧牲的人的性命,雷西亞雖想要立刻去阻止他們,可是由於因為新人沒有下達命令所以不能隨便行動。

  「總之就先靜觀其變,不要做些會刺激他們的事。」以薩冷靜地說,而且現在除了這樣也就沒有其他選擇了。

  就在所有人陷入絕望的時候,有個男人突然出現在入口處,負責守住入口處的三葉蟲起始者在發現那個男人的同時,頭上就已經被小刀刺中,然後就倒地不起了。

  「果然我就只能與這種程度的敵人戰鬥啊。」男人看著眼前的起始者說道,而這個男人就是以前曾是滅他們同夥的人:破,又名叫不壞。

  「破!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電對於不壞出現在這裡感到疑惑,為什麼這個脫離他們的男人會在這個地方。

  「沒什麼,只是想說如果放任你們提升起始者的實力,那麼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麻煩的。」

  聽到這樣的回答,雷就感到憤怒,因為從以前開始他就非常討厭不壞,就在雷忍不住氣要攻擊不壞的時候,滅出手阻止了雷,並對雷說:「冷靜一點,憑他的實力也就只能夠對付三葉蟲,根本沒有辦法與我們抗衡。」

  「我想你們似乎是誤會了什麼,來這裡的人可不是只有我一個。」

  不壞才剛把話說完,一群拿著步槍的人闖進這裡,而帶頭的刑警站在最前面對滅他們說:「我是機動人偶應對課的松岡大介,現在我要以非法改造機動人偶和恐怖襲擊的現行犯逮捕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LL&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