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最新作《夜、灯す》公開第三部宣傳影片

作者:月光奏│2020-05-26 22:14:25│巴幣:48│人氣:898

由遊戲公司 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製作的恐怖百合ADV《夜、灯す》於今日(5/26)公開第三部宣傳影片。


【序】
這是發生在大正時代,靜靜地佇立於郊區外的全住宿制大小姐學校的故事。
這所學校連假日都禁止外出,學生們有如籠中鳥。

學生們在這間學校度過青春期的寂寞、開心和鬱悶,最後制定出「模擬姊妹」的制度。
這個制度是交換彼此最重要的事物,締結姊妹契約,直到畢業為止的特殊關係。

然而某天,締結「模擬姊妹」契約的兩名學生殉情而亡。
兩人互相抱著對方的重要事物——可以稱得上是「牽絆的象徵」而死去,但教師們卻將那「象徵」歸還雙方,偽裝成是意外身亡。

「死後就能永遠在一起」
帶著這種想法殉情的兩人,她們的牽絆在此刻輕易地被人踐踏了。

【故事劇情】
為了準備假期結束後的比賽,神樂原女學園箏曲社的 鈴、真弥、累、麗子 四人展開自主練習。
才剛進入暑假不久,鈴開始在自己的夢裡看見素不相識的「姊姊大人」。
鈴對此並沒有特別在意,不過就在某一天,和夢中的「姊姊大人」樣貌相同的 皇有華 轉學到她們的學校。
她有一本很珍惜的舊手冊,裡面記載著有關這所學校的古老日記。

有華因為出身於古箏世家,所以也要參加暑假結束後的比賽。
然而有華在聽完鈴她們的演奏後,認為這是「對音樂的侮辱」,不打算和她們一同練習。

有華剛加入社團就不合群,社長和鈴都感到煩惱不已。
某一天,社長的鞋櫃中出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有話想在舊校舍和你談談 皇』。
社長心想這是個溝通的好機會,鼓起幹勁前去赴約。
鈴就這樣目送著社長離去,然而不久過後,她卻發現從舊校舍二樓摔下來、滿身鮮血的社長。



CAST
十六夜 鈴 CV:長野佑紀
皇 有華 CV:望月舞衣
清柳 真弥 CV:河野ひより
舞原 累 CV:都丸ちよ
田鎖 麗子 CV:大坪由佳
菅野 多恵 CV:衣川里佳
武沢 麻理乃 CV:千田葉月

遊戲資訊
名稱:夜、灯す
監督:山本義紀
角色設計:カオミン
語言:日文
遊戲平台: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年齡分級:全年齡
製作公司: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遊戲類型:恐怖百合ADV
遊戲價格:6,980円
發售日期:2020年7月30日



宣傳影片做得真不錯,很有氛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5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夜、灯す|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留言共 4 篇留言

寂靜子彈
對恐怖要素很沒轍呢[e9]

05-27 00:14

柳葉飄
越來越期待了
然後感覺女主的苦勞人屬性越來越(ry

05-27 06:11

月光奏
看完pv蠻期待的 可惜巴哈沒得預購QQ 跟7月的Galgame一起運回來05-27 22:40
星雨
是我喜歡的恐怖類型(不是靠突然嚇人或殘忍的方式)~一步步挖掘真相,就越能發現其人心與事情可怖

05-27 06:35

月光奏
希望能恐怖一點 還有百合多一點[e5]05-27 22:41

@熾雨星 那你一定要試試SILKY PLUS WASABI的三隻鬼片

05-29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是從何處而來,又向何處... 後一篇:PULLTOP 最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