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催情腋下飯糰覺醒(下)

泫夜 | 2020-05-25 18:42:45 | 巴幣 55 | 人氣 2017


新曆965年9月12日

  我們的店突然被衛生局的稽查人員造訪了。

  「請問是棠棠小姐和……德鴻先生,對吧?」

  早晨,兩名穿著深色斗篷和格紋西裝的男士不疾不徐走入了我們的店內。其中一名高瘦的男士帶著眼罩式的啞光單片眼鏡,周圍加裝了數枚放大鏡片,垂下的嘴角與銳利的右眼顯得有些令人生畏;另一名較為矮胖的男士則是戴著淺色貝雷帽,笑成新月的雙眸與豐潤的臉龐給人一種和藹的感覺。兩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配戴在右臂、最新型的五零年製機械臂。亂中有序的齒輪相互嵌合,兩副微型氣缸巧妙地安裝在關節處而不顯突兀,閃亮的黃銅與紅棕色皮革完美揉合,是近代機械臂中的上上品。如果我平時作業用的一九年機械臂也能升級就好了呢。

  表明自己的身份之後,眼鏡先生先是輕咳了幾聲。

  「經民眾檢舉,本局懷疑貴店的商品未符合食品衛生的規範,而且並沒有辦理營業登記――」

  「我等你們好久啦!」

  「――就擅自營……欸?」

  話語赫然被打斷,眼鏡先生和貝雷帽先生不約而同抬起頭,錯愕地望向德鴻;而他,則是笑嘻嘻地張開雙臂,迎接兩人的到來。掛在他臉上的,是我再熟悉不過的表情――這傢伙肯定又搞事了。

  「快快快快進來,今天你們是來檢查什麼的呢?不管是環境還是食材,我都有把握一定是這個鎮上品質最高的。先從我們保存跟調理食材的地方開始介紹吧!等等再帶你們來參觀我們的作業環境。當然――還有你們最在意的做法囉!」

  熱情如烈火如旋風,他瞬間奪得話語主導權,唬得眼鏡先生一愣一愣的,只能跟著他的步調走。這時,貝雷帽先生悄悄和我使了一個眼色,低聲詢問。

  「他是你的叔叔還是……?」

  「啊……哈哈,一言難盡啦……」

  相視,苦笑了幾聲,貝雷帽先生對我說了聲辛苦了之後,便匆匆跟上前面兩人的步伐。

  他們鉅細靡遺地檢查了我們的食材保存區、廚房環境、餐具消毒的狀況以及平時工作的服裝等等。眼鏡先生老是皺著眉頭,彎下腰,不停切換左眼的鏡片,絲毫不打算遺漏任何線索;貝雷帽先生則是拿著紙筆紀錄各個檢查項目,不時點頭如搗蒜,偶爾會進行一些提問。過程中我只能乖乖地跟在後頭,看著德鴻與眼鏡先生唇槍舌戰。德鴻似乎真的是有備而來,在回答問題之餘,還能不斷地強調自己對於衛生的把關有多嚴格,甚至直接和對方宣揚起關於腋下的美好――所以說為什麼要在外人面前揭露自己的性癖啦!!你的腦袋是有洞嗎?!

  「――以上。請問還有其他的疑問嗎?」

  「呃……我對於你們的環境衛生和腋――已經有了充分的了解。的確,你們在各個檢驗項目中都達到了合格以上的標準。」

  尷尬地清了清喉嚨,眼鏡先生緩緩吸了口氣,接續說道。

  「但是,利用腋下來製作飯糰這點,我還是無法輕易苟同。要知道,腋下可是存在著非常多的細菌,再加上容易流汗,就算你的環境再怎麼乾淨,食物接觸到之後還是會被汙染。這種東西可不能拿去給客人吃啊!」

  「嘖嘖嘖,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但是――」

  從容地伸出食指搖了搖,德鴻緊接著將一旁的我拉進懷中。事發太過突然,當時的我頓時像斷了線的自律人偶般,腦袋一片空白。等到回過神來,一切就已經來不及了……

  「你的疑慮正確,但同時也是最沒必要的。經過我的層層嚴格把關,我敢拍著胸脯保證,我們的飯糰是絕對不可能有衛生問題的,這點你大可放心。」

  一邊說著,他竟然將我的左手舉起,並且用食指跟中指溫柔地撐開我的胳肢窩……

  「請看這完美無瑕的腋下。我們秉持著為客人送上最佳服務的精神,每一次捏飯糰前都會進行徹底的清潔。」

  「為了避免影響飯糰的口感,我們平時的保養也從未輕忽。每個晚上,我們在沐浴過後,還會為這柔嫩的腋下熱敷,接著用最天然的上等玫瑰鹽來去角質。」

  「接著我們會使用六層刀片的專業除毛刀進行深度清潔。為了避免有漏網之魚,我們會像這樣不斷調整皮膚的位置與鬆緊度。當然,使用過後的刀片我們都會清洗乾淨。」

  「要知道,腋下是十分脆弱敏感的部位,因此除毛過後,對於皮膚的保養絕對不能馬虎。我們會使用柳樹皮的萃取液輕輕擦拭每個地方,並敷上一層薄薄的優酪乳,讓剛才受到刺激的地方收斂鎮靜,達到補水保濕的效果。」

  「最後,為了避免黑色素沉澱,我們還會使用檸檬汁加蜂蜜牛奶,塗抹在皮膚上,不僅可以美白,同時還可以深度滋潤肌膚、緊緻每一個毛孔。」

  「除此之外,為了保持腋下的彈性與健康,我們針對飲食習慣與日常作息進行了調整。鍛鍊腋下相關的運動當然也不可少。對於衣服,則要求通風、乾爽為主,避免因為悶著而產生不必要異味與汗漬,影響到飯糰的味道。」

  「既然提到了,請容我再說一說我們飯糰的特點。事先聲明,這絕對不是什麼為了迎合某群體性癖而生的飯糰,其中可是有強力科學根據的。我們都知道,飯糰好吃與否在於口感的紮實,這是最基本的東西。而透過緊緻而富有彈性的腋下來捏飯糰,正好可以達到溫潤而且極致飽滿的口感,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再加上人體腋下的體溫偏高,跟手比起來,明顯是最適合捏飯糰的部位。」

  「想必兩位長官肯定有吃過壽司吧?壽司師傅在捏壽司時,講求的是『低溫』,因此還會特地去泡冰水,就是為了維持壽司的口感。同理,熱呼呼的飯糰相對於手溫肯定是高多,如果直接用手去捏飯糰,難道就不會破壞口感嗎?這樣看來,腋下跟手比起來難道不是更加適合的選擇嗎!」

  一口氣說完長篇大論後,德鴻深深吐了口氣,這才將我的手放下,然後摸了摸我的頭。這時,我才意識到他在陌生人面前對我做了什麼,羞恥感瞬間隨著血液突沸,直衝腦門……但礙於形象,我只能把頭低得不能再低,並迅速躲到了他的背後。

  眼鏡先生和貝雷帽先生則是全程目瞪口呆,過了許久才似大夢初醒,旋即轉過身,交頭接耳了一番。幾分鐘後,他們再度轉向這邊。這次換貝雷帽先生率先發話,本來就短的眉毛早已糾結成一團。

  「我們已經明白德鴻先生你的堅持了。但是基於社會觀感問――」

  「不,你們根本還不懂。」

  「――咦?」

  手一橫,德鴻的雙眼彷彿正在燃燒,嘴角微微翹起。

  「就讓棠棠實際製作給你們看吧!這樣你們才能徹底明白,這些飯糰真正的價值!」

  沉默片刻後,我的哀鳴剎時打破寧靜。

  之後就是我在他的威逼利誘之下,強忍著羞赧,在他們面前用腋下捏飯糰的故事了。德鴻甚至還把剛捏好的飯糰,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進眼鏡先生的嘴中,只因為他仍然質疑飯糰的安全性;最後,他們倆人驚恐地帶著一個飯糰樣品,逃難似地衝出了店面。

  「我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身心俱疲的我瞪向依舊悠哉的德鴻。

  「嗯?沒問題啦。我已經充分地介紹了我們的產品,相信他們一定有了深刻的體會。而且當初他們就是我『請人』找來的,營業登記的問題我也有跟那兩位暗示過了。我們就只管放心地等待好消息吧!」

  「請……人?」

  「對呀。畢竟我們的產品本來就有觀感上的疑慮,因此每當我把鬧事的人『請』出去之後,都會順便威脅他們不能去檢舉,這樣他們肯定就會『幫』我們一把。如此一來,相關單位就會循線過來稽查,替我們省下跑流程和解釋的時間。若能藉此拿到那些單位的合格證,我們就能更名正言順地經營這家店囉!」

  「原來你也知道觀感上有問題哦?!」

  「……身為有常識的正常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那個狐疑的表情跟沉默到底是鬧哪樣呀?!我……我……我只能抱著腦袋低下頭,催眠自己今天的體驗只是一場夢。心靈所受的創傷與折磨,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別以為加倍的甜食可以再討好我!!我才不是那麼隨便的女人!!今晚你的晚餐就給我吃香菜!!

  ◎

新曆965年9月15日

  今天收到了市府核可的衛生優良合格證書,這是騙人的吧……

  信件中還附帶了營業登記用的資料。德鴻則是露出一如我所料的表情,並義不容辭地去跑那些登記的程序了。

  難道只有我覺得奇怪嗎?連衛生局的都覺得那樣子沒問題?雖然說如果認定要強制歇業我也會很困擾,但是……我真的甚麼都不懂了……

  ◎

新曆965年12月5日

  為什麼我竟然睡著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還是睡在他的肩上!醒來時已經在床上了!到底是為什麼啦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完全不知道從何下筆,腦袋亂成了一團……雖然印象有點模糊,但我努力……總之,昨天是我的生日。

  這幾個月來,飛行機的研究再度陷入了瓶頸――並不是資金,而是技術上的問題。果然,憑著爺爺的手稿和老舊的參考書,在研發上還是有極限的。我想更加精進自己的能力,無奈的是,手上的錢仍不允許我去學院學習更深入的知識。我不禁羨慕起學院裡那些光鮮亮麗的紈褲子弟,可以學習許多新知,並且站在科技的最前線。

  啊,這些並不是重點……其實也算是啦!但……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其他人一起過生日了,昨晚在德鴻偷偷精心舉辦的生日派對後,我忍不住和他說起了往事,還有我那遙遠的夢想。當時,在聽完我的滿腹牢騷後,他深深凝視著我的眼睛,答應我他會兼更多的差、賺更多的錢,在背後支持我的夢想。那認真甚至帶著幾分深情的臉龐,在昏黃的白熾燈催化下,我竟然看得入迷了……

  結果!早上醒來時我竟已經躺在床上了!僅存依稀的記憶只剩下我傾靠在他的肩頭上,然後竟然就那樣睡著了!我到底在幹什麼啦――!!明明應該是值得紀念的十八歲生日……天呀!現在想起來依舊羞恥到不行,我等一下一定要在床上打滾到冷靜下來才能下樓好好面對他……

  ◎

新曆966年3月28日

  德鴻租了一家小店面,終於開設了一家屬於自己的照相館。裡面除了有提供到宅的照相服務之外,也同時在店內販售風景畫像和建築的寫真集。

  本來他還想拍攝女體寫真,但及時被我阻止了。這個傷風敗俗的傢伙,滿腦子只想著我的腋下,現在竟然還想對其他女性的腋下出手,要不是我的制止,天曉得將有多少無辜的女性遭受他飢渴的眼神洗禮。雖然我也想讓他改一改那喪心病狂的癖好就是了……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因為我的改良,讓他擁有了更好的相機。原本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他拿到相機的那一刻,竟然欣喜若狂地將我撲倒――

  然後瘋狂地用臉磨蹭我的腋下!!

  這個不解風情的傢伙!明明有更好的感謝方式,為什麼一定要選這種的啦!我還期待他可能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之類的,結果――!!

  所以我只好回敬他一擊向下肘擊了。大概是因為拿著扳手的關係,這下打得特別紮實,他也非常老實地昏過去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確實打中而且還打昏他吧?嗯,值得紀念的日子呢。

  ◎

新曆966年5月2日

  今天他在清理我房間的時候時,竟然在床上找到了一根腋毛,還高興得又叫又跳,甚至急急忙忙地想找一個玻璃罐放進去珍藏……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還能冷靜的寫下這些,但當下,我真的是又羞又怒,舉起扳手就想敲暈他,並且搶回那根毛。於是,一場追逐戰就這麼在家中上演。

  最後,因為他撞倒了我收集的素材(他稱其為垃圾山),原先維持著的巧妙平衡瞬間崩解,化作山洪淹沒了一樓的空間。而他也因此遺失了我的腋毛,整個人頓時像失了魂般垂頭喪氣,連瞪著我的眼神都滿是哀怨。

  我是既無辜又無奈……話說他到底是怎麼斷定那是腋毛的?現在我是越想越不對勁……

  ◎

新曆967年1月16日

  之前整理房間的時候,不小心弄丟了日記本,我還以為永遠找不到了,沒想到會在櫥櫃和牆壁的間隙找到。當初到底是怎麼掉下去的呢?

  既然日記本回來了,那就順便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幾天前,眼鏡先生和貝雷帽先生再次忽然造訪。之後的劇情發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原來,因為全國去年的生育率只有我們的城鎮突然攀升,引起了官員們的注意;經過向前推算之後,赫然發現與我們開始賣飯糰的時間不謀而合。如此驚人的巧合,讓他們不禁懷疑,生育率的提升跟我們的飯糰脫不了關係。

  畢竟用腋下捏飯糰這項創舉可是前所未聞,因此,他們懷疑我跟德鴻有在飯糰內加入某種當初沒檢驗出來、又能促進生育力的添加物,於是便想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說起來,自從三戰之後,不知道是因為環境還是什麼因素的影響,全球的生育率便進入持續性的低迷。在前幾年甚至傳出即將瀕臨崩壞邊緣,讓各個國家的政府都十分恐慌。也因此,他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不想放過任何可能的線索和機會,進而將希望寄託在我們的飯糰身上――

  「我的飯糰怎麼可能會加那種莫名奇妙的東西?!你現在是在懷疑我的專業和棠棠的腋下嗎!!」

  應該說是不意外嗎?德鴻理所當然地暴怒了。他氣得咆嘯「我們飯糰都是原汁原味」、「經過層層把關」云云,接著就要朝眼鏡先生的臉上招呼。要不是貝雷帽先生及時壓制住他,然後我也連忙用扳手將他制伏;否則,對官員動粗,我們可是得吃上官司的。

  最後,我應他們的要求,現場用腋下捏了幾個飯糰給他們帶回做研究。德鴻則是在一旁哭喪著臉喃喃自己竟然被NTR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我還是覺得不要懂會比較好。我只想趕快把他們打發走。

  只不過,這些官員……不,這個國家終於也病了嗎?德鴻難道是專門傳播腋下控癖好的病毒嗎?這是我第一次對國家的未來感到擔憂。

  ◎

新曆967年4月5日

  收到官員的來信。真不敢相信,我們的飯糰真的有促進生育的功效……

  信中參雜了許多專業的術語,所以有些內容我並不是很明白。簡而言之,因為我成天埋首於研究,皮膚上難免會接觸到一些機油,而這些機油的微量成分與我的汗水混和後,又沾附在白米飯上,其中經歷了一連串奇妙的化學變化後,竟然歪打正著,變成了當今最強的催情劑。而官方目前正朝著萃取出機油內的有效物質,以及女性汗水中的費洛蒙作為主要的方向,如火如荼展開大規模的研究。

  (聽說,現在的機油跟過去的成分似乎不太相同。)

  除此之外,衛生局的人員在幾個月前曾要求我和德鴻去局裡進行體檢,而那份單子也被一同寄來了。沒想到德鴻的體質和許多基因數據都跟我們現代人不同,甚至被判定是上幾個世紀的人種――物理上來說也沒錯啦。總之,這部份似乎被他們作為保密事項了。讀到這裡時,我不禁捧腹大笑,而他則是尷尬的在一旁抽動著嘴角。

  對了,當我們在閱讀信件時,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他很快便讀完了全部的內容,而我則是卡在幾個專有名詞看不懂。結果呢!他竟然趁機笑我是「機械笨蛋」――?!你這個無可救藥的腋下控才沒有資格說我!天底下哪有被變態嘲笑為笨蛋的道理!小心我要你跪打字機哦!

  話說回來,如果真的能促進生育,是不是能作為飯糰的另一個賣點呢――對於竟理所當然落入這種思考模式的我,我不禁感到一陣惡寒。

  ◎

新曆967年5月1日

  因為提升國家生育率有功,我們獲得了市長和大總統的表揚;甚至因為聽聞了家中情況,國家還特別補助我飛行機的研究經費。一切來得太過突然,彷彿是在做夢一樣……

  我終於有充裕的錢去學校進修,吸收最先進的專業知識。德鴻則是打算買下一棟房子作為自己新的照相館。我們甚至計畫要搬到一間更大的住宅,共同展開新生活。

  一切如夢似幻,至今仍令我感到很不真實。最初與他的相遇,以及伴隨而來翻天覆地的改變,肯定是上天賜予的奇蹟吧――當然,除了腋下控之外。

  ◎

新曆967年7月19日

  今天是他的三十四歲生日。

  第一次,因為我們還陌生,詢問的時機就這麼悄悄地溜走了;第二次則是因為日記本遺失而未紀錄,再來,也是因為他沒有太多的意願慶祝――畢竟真的要計算,德鴻也已經破千歲了――所以只是在炸豬排飯插上蠟燭聊表心意。

  而如今,我能有擁有這麼優渥的生活,這在兩年前是完全無法想像的。一切全部都是托他的福……所以,今晚的宴會,我想特別為他捏一個超大的飯糰,當作他的生日禮物……

  啊哈哈……和他相處了這麼久,我的腦袋果然也變得奇怪起來了呢……(終)

  ◎
==============================
我不是腋下控,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寫出這種喪心病狂的鬼東西。
諸君安好,這裡是倉鼠,又見面了。
內文中女性清理腋下的方法都是有理有據,基本上九成受用。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去查那些東西就是了。本作寫完之後彷彿像嗑了藥一般飄飄然,一定是因為這東西太噁心了,為此還去翻原文解剖和清潔步驟的我一定腦袋有問題,對大腦的負荷量實在太大,所以我決定下次的食物系列寫一點純善純美的東西。
目前食物系列的預定已經出來了,基本上拍板的依序是鳳梨蝦球和起司蛋餅,絲襪奶茶則是列入考慮選項。其實原本絲襪奶茶我原訂是要放在艦隊同人文裡當梗的,但既然有巴友提出,那也未嘗不能試著寫寫看。絲襪總比腋下要好上許多,是吧?
不過如果論身體部位,其實我應該算腰控就是了,那個馬甲線勾勒出的小蠻腰,肚臍處淺淺陷下,還有......欸不是,我是說まんなく畫的小肚肚真的很不錯。
咳咳,回歸正題,本作後半部的節奏顯得有些急促,其中也有幾處橋段是在完稿後才想起來忘記加進去的。但不知為何,或許這篇的殺傷力對倉鼠來說實在太強,沒有餘力再仔細地看過一遍,所以只好作罷。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潤稿是這麼辛苦的事情,到底是誰這麼喪心病狂寫了這鬼東西?我一定要穿越時空去把那個人敲醒。
以上。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就先在此別過吧,期待下次再會。
我不是腋下控,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寫出這種喪心病狂的鬼東西。

補上:
封面P網ID:80957370

同場加映其他食物系列文:

創作回應

夯特大大
這篇真的很可以
2020-05-27 00:14:21
泫夜
感謝青睞www
2020-05-27 00:19:15
楔六葉
(´・ω・`) 這個國家似乎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2020-05-29 18:44:10
泫夜
這個國家除了蒸氣之外便一無所有了(?)
2020-05-29 18:59:24
楔六葉
私樓主大大封面!雖然你給ID了但我不會Google,可以直接給原圖嗎?
2020-05-29 18:45:46
吉風翅
腋下飯糰真的生理上無法接受⋯⋯
保養液下過程詳細得有點可怕
但是說了那麼多,先不管上面有沒有效,還不是沾到機油了嗎
這樣的衛生真的沒問題嗎?(我先假設除了沾機油其他衛生措施都沒問題好了)
話說我其實光看上篇就覺得這作品蠻厲害的,把超多不該接在一起(?)的元素都好好融合了
下篇結尾感覺有點少了什麼的感覺
應該要再生個下下篇!
2020-06-13 22:13:00
泫夜
就是要機油內的成份&女性荷爾蒙&澱粉融合而成的化合物才有效哦(#
結尾的確是收得有些趕,我想當初如果把飛行機的製造成果呈現出來,也許能有比較好的呼應與餘韻吧
感謝收看,可惜不會有下下篇XDDD
2020-06-13 22:28:09
+9神聖騎士卡
怎麼辦,被這個腋下先生,不,是德鴻(會一直忘記他名子),一連串的迷湯灌下來,我都開始相信腋下是最適合捏飯糰了。

笑死,捏好直接塞,對方還給我驚訝跑出去,小當家的菜啊!會不會是太好吃了呢?

話說他怎麼斷定那是腋毛的……(嗯?驚坐起!)

唉喔,結局好甜,好想繼續看下去。

不行,我想要看棠棠長大,想要看棠棠做出飛機啊……

明明就是腋下主題的故事,竟然因為蒸氣龐克的城市設定讓我想像了龐大的勵志故事。

雖然倉鼠說不想校稿,但是通篇沒有甚麼錯誤,只被我看到這個,有餘力的話你會回來修正的吧。過那麼久,應該休息差不多了。(笑)

「收到官員的來信。真不敢相信,我們的飯糰真的有促進生育的攻效……」
功效

謝謝你給我看有趣的故事。看著看著慢慢喜歡上棠棠,對於德鴻是一點都沒辦法喜歡,哈哈。正經的模樣很有趣就是了,動漫即視感。棠棠給我一種鋼之煉金術士裡面溫莉的FU。

恭喜倉鼠腦洞,突破!

絲襪奶茶什麼的……比起腋下真是令人不期待,哼。誰能超越德鴻跟棠棠的腋下飯糰呢?德鴻的態度和堅持讓我對棠棠的飯糰有信心,已經被圈粉了!
2020-07-03 11:14:06
泫夜
感謝騎士的喜歡wwww
沒想到棠棠這麼受歡迎,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OwO
受限於篇幅,比較可惜的是無法寫到她做出飛機的劇情,如果能寫出來本篇大概會更完善吧
然後我竟然把騎士掰成腋下控了,至少堅持一下呀XDDD
2020-07-03 14:4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