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32 決賽

作者:胖雪豹│2020-05-25 16:41:33│巴幣:18│人氣:74
  近在眼前的決賽,想必會是最艱辛的一戰:但我不覺得會輸。

  薰摸著佩戴在手上的格鬥手套,像是在確認著什麼的動作掩飾著些許的緊張。

  我能理解她的緊張,到了最後一場比賽自然緊張的,更別說直面我與她的約定:那會讓人感到更加緊張。

  「如果能像上次與她對決那麼順利就好了。」薰緊緊握著拳頭,銳利的眼神直盯著前方。

  「我想不可能。」她一定會做好萬全的準備,不可能會與去年的比賽一樣。

  伴隨著時間過去,到了上場的時間。

  跟著薰一同走出休息室,踏出的步伐代表著我們一路走來的一切,這些絕對都有它的意義......

  也會指引我們走向勝利。

  穿過長廊時不禁想起許久前曾在這裡與別班的學生對決,當時抱著什麼樣的心態?憤怒?沉靜?有些記不得了。

  唯獨知道現在的自己非常的冷靜,就算重要的決賽就在眼前也一樣。

  或許正是約定所造成的信念所致......

  這份信念和與薰的相處促使我堅決的不斷向前,我想是這麼一回事。

  一前一後的步伐推進著身軀,逐漸看到了訓練場中心的入口,繼續向前直到陽光從上方揮灑而下。

  溫熱的陽光揮灑而下,相比起燈光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布麗姬特與陽從另一側緩慢的走了出來,自信的笑容與鋒銳的雙眼迎接著我們。

  「我可不會輸喔?」布麗姬特保持著笑容說著,對三年級的她來說這是最後一次參加校際比賽:四年級出去實習之後就不會參加了。

  「我還是會打倒妳。」薰冷冷的回了一句。

  相互看著對方的身姿,等待著裁判下達開始的指令,這段時間格外的漫長......

  感覺上過了無數分鐘,實際上卻只過了短短數十秒介紹的時間。

  「開始!!!」裁判一手揮下宣達開始,隨後退到了遠處去。

  布麗姬特轉瞬間飛到高空去,無數光線揮灑而下——

  鋪天蓋地的轟炸大半場。

  薰瞬間擋到我的前方並一把將接觸到的光線消除並一路延伸至高空的光線,轉瞬間全場一片漆黑。

  薰隨即準備衝了出去,但我一把拉住了她。

  果不其然,轉瞬間全場的光線又回來了,只見陽手上拿著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陽光兩個字眼,過了幾秒之後字便像是化掉般的消失殆盡。

  「這下麻煩了。」薰皺了一下眉頭。

  緊接著整排的光束掃過,擋在我前面的薰將光束一一消除。

  陽再次抽起了紙條,上頭寫著鏡子。

  她抓住了整面鏡子然後衝了上來,布麗姬特隨即將一道光束打了過去並藉由鏡子反射直衝躲在薰身後的我。

  提前預知到時勉強的往後跳開,陽在此時衝向了我。

  「妳去對付布麗姬特,陽我來想辦法!」我沒有任何手段可以對付布麗姬特,只能仰賴薰去對付她了。

  薰點了點頭後跑向了布麗姬特,布麗姬特見狀後再次飛到高空。

  鏡子直飛向我的身前,眼看要被撞到便一把接了下來,朝衝上前的陽甩了過去。

  她輕易的將鏡子推了開來,迅雷不及掩耳的一拳直逼腹部。

  勉強測開身子迴避,抽起訓練匕首從上方揮落。

  她的手瞬間從內側繞進來將我的手推開,隨後數把光劍從半空中落下,不得已之下丟下匕首退了開來。

  一張紙條緊接著飛了出來,上面寫著引力。

  轉瞬間我便直接被拉到陽的面前,一拳直接打在我的腹部,強烈的力道要成了相當程度的疼痛。

  及時抽出訓練手槍近距離射擊,另一張寫著衝擊的紙條瞬間將我與子彈撞飛。

  眼看薰正在地面不斷抵擋布麗姬特的騷擾就知道情況不太妙,一道光製成的牢籠在身後浮現,打算將我直接抓個正著。

  勉強的用腳穩住身子使自己不再繼續退後,陽卻藉機衝了上來,手上還拿著一張衝擊的紙條。

  能預算到發動的瞬間,朝一旁閃了開來並往前推進,使用訓練匕首朝她的咽喉攻擊。

  一道牆壁便從地面竄出,阻絕我與她之間的行動。

  緊接著一道光束從天而降,勉強的退了開來,差一點就會被打個正著。

  可見布麗姬特打算與薰拖延時間,優先收拾我。

  雖然有點勉強,只能試看看了。

  對著薰使了個眼神之後開始跑了起來。

  她再次將光線消除,一片漆黑再次覆蓋了全場。

  「沒用的!」陽出聲說道的瞬間光線再次充滿全場。

  快墜落到地面上的布麗姬特再次飛向高空,對她來說那是絕對安全位置。

  過程中依據印象繞著場內奔跑,並留下感壓式的煙霧彈,同時丟給了薰一條繩索。

  陽再次朝我追了上來,布麗姬特緊接著繼續發動攻擊,打算將戰線延長到我與薰的體力支撐不住。

  用腳踢起細沙干擾,陽瞬間遮住了眼睛,就在此時踩中了煙霧彈。

  一陣煙霧瞬間覆蓋半場。

  布麗姬特見狀後果斷選擇朝煙霧中打落大量攻擊,陽在同時間用寫有文字的紙張除起了牆壁阻擋攻擊。

  繩索從煙霧中被丟出,布麗姬特見到的瞬間往一旁閃了開來,橡膠彈提前射了出去。

  不是針對陽而是對著在半空中的她,注意到的瞬間她相當難迴避。

  只見她急忙往一旁閃躲,卻依舊打中了肩膀,疼痛的驅使下她連忙再發起攻擊。

  從後方甩回來的繩索一把打在她的背部,消除的異能發動的時候她便直接從半空中掉了下來。

  只要連接著自己身體的實體物品都可以用來發動異能,包括自己的身驅的任何部分,這才是她異能的真相。

  陽注意到事情不對便立刻拿出紙條使布麗姬特再次飛上去,但薰在此時一把抓住了布麗姬特的腳裸並將其壓制。

  陽及時衝出了牆壁後方,對準著她下一秒的位置射出橡膠彈並跑了過去。

  她很快的注意到並往後仰開身子,此時一拳直接打了過去。

  輕盈的迴避開來並反踢我一腳,用手肘接下攻擊並近距離射出最後的橡膠彈。

  陽想要迴避卻又來不及,勉強的改用手擋住子彈,但是疼痛造成了破綻。

  抽起訓練匕首一刀劃破勝利,將她徹底擊敗。

  伴隨著煙霧散去,裡面的景色被高效能的攝影機拍的一清二楚,勝負已分。

  「勝利者是二年F班的立花 薰和言 雪英!」裁判一聲令下,最熱烈的歡呼聲同時響起,這是第一次由F班的學生奪得勝利......

  雖然薰原本也是S班的學生,或許不能算是F班的勝利吧。

  「啊!!!還是輸了啊!」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不甘心的神態,並緩慢的站起了身子。

  陽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對著我露出了一副淡笑,那副淡笑格外的甜美。

  「恭喜了。」她說了這麼一句之後便轉過了身子。

  欣喜的情緒頓時在內心中爆發,薰一把抱了過來,下意識的反過來抱住她,享受著勝利的一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4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夜喵
支持~

05-25 18:54

胖雪豹
感謝支持。05-25 19:25

GP轟炸你

05-26 01:01

胖雪豹
感謝GP。05-26 18: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非常精彩的戰鬥,兩隊的默契非常好,而且陽的文字搭配布麗的光很棘手,能贏很不容易(但...陽的家族真的不會在意陽輸了嗎...這也讓人感到擔憂

10-09 14:13

胖雪豹
是想寫他們除了能力的比拚還要比一點腦袋鬥智,但我覺得沒有表現很好XD
(後續就會知道了,躺)10-09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