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今年最詭異的事件

作者:水母│2020-05-24 19:27:32│巴幣:0│人氣:136
來記錄一下最近發生的奇特事情。

4/6外公出殯之後,漸漸地發生一些比較不好解釋的事情。
過沒多久,就說大姨去祖厝打掃,在拔草的時候,踩空導致腳骨折。

然後我在4/23午休的時候,夢到讓我不舒服的夢境,

夢中的我兩頭下班,回到外公家換上居家裝(地點A),再過去大家聚集的地方(地點B),但是AB的擺設,在現實是同一處地方,抵達地點B,我媽可能煮完飯太累,在午休,而我想說晚上還要上班,所以跟著睡覺,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上六點的班快來不及了,手錶時間大概在17:4550左右,我想把我媽叫醒(準備晚餐之類的),發現叫不醒,而我爸已經喝醉了。
突然有隻吉娃娃想衝去我媽那邊(我的印象是我還小的時候養的,雖然事後跟我媽說,我媽表示沒有印象),因為我媽睡的姿勢詭異到,我擔心狗被壓到,所以我就朝著睡夢中的阿母喊:「狗咧?」,下一秒在門外傳來一聲:「球咧?(已經當小天使的柴犬),才發現一直窩在床邊,我先喊了吉娃娃名字,那隻被懷疑被我媽壓到狗兒出現了,之後阿球才跳上去我媽那邊。(我家阿球居然沒有吃醋,而且沒有接近我媽,就在靠近我媽的腳邊躺下)
而我實在快要遲到了,所以我只好跟著我弟還有一位不知名的人物(C-我是真的不認識),騎三台摩托車要返家,因為我還得回A地點換衣服,我就停下來,叫我弟詢問C,他有沒有外公家的鑰匙,C表示沒有,我再次詢問這兩個人要不要陪我回外公家,畢竟一個人回去我會害怕(因為裡面都沒有人加上一年以上沒人居住了),沒想到,C說很暗,所以他不想去;我弟表示陰森。聽到這答案,我只好硬著頭皮回外公家,騎車過去,卻發現有一個人裝個黑熊裝,很大力一直在敲紗窗門,我想說我是騎摩托車,原本想要直接去衝撞,殊不知他拿出很像電線桿的武器,我立刻迴轉往外衝,沒想到黑熊裝越跑越近,其他的路人(感覺頭上都有帶動物頭套),看到這種情況沒有要幫我,還是立刻往家裡躲。
我也沒有被打到或者已經被打到之後,我是被追之後的印象。所以我不能斷言有沒有被追上。滑手機才發現我在網路上對「晚上曾經遇到黑熊拿電線桿追人」做評論,說這是幻想文之類的,而我自己沒有印象,再過來我就醒了。
------夢醒了------(這夢出現的人物,我真心覺得只有狗是真的,其他絕對不是我認識的人)


醒來之後,因為再過不久就上班,所以我想說來洗個澡,平常不會把玉珮從脖子上拿下來的我,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很順手的把項鍊拔下來,然後繩子立刻斷。
我真的嚇到了,我隔天立刻去大廟拜拜,然後請我媽打電話給嬸婆,因為嬸婆媳婦又生了,也不方便,在電話告知怎麼處理之後,因為我實在很擔心這個夢是要跟我說外公家發生甚麼事情嗎?親自打給嬸婆,嬸婆被我魯到,只好說:我有空的時候再連絡你(聯絡這件事情也有故事)


等待電話的過程中,5/16,我又到夢另一個讓我很深刻的夢境
--------
我夢到我家鄰居(雜貨店老闆娘),坐在我外公家祖厝旁供奉神明的大廳外,因為那陣子的我,時不時胃很不舒服,所以我去那邊買藥,跟她症狀之後,她就拿出古早式的抽屜,喃喃自語地說,不是痛那就不要拿藥好了,我磨依些東西給你帶回家吃,拿了很像口香糖盒的物品,從裡面倒出許多小米或白芝麻的物品加水或油,就開始手工磨起來了。
鄰居問了我一些阿公的話題,我應該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但是實際上問了甚麼我不知道,然而鄰居突然說了,「我沒有你爸的手機,你留一下」,我就開始先寫一些不重要的問題,突然我大表姊出現說「你都沒有寫好啊」,我才低下頭看,發現那串數字09790之類的跟名字,都不是我的字跡。
------
就這樣無頭無尾的醒來了,因為在某次颱風的時候,供奉神明的地方已倒塌,所以我一直想是有甚麼事情嗎?

5/13嬸婆終於打聯絡我了,但是據說我都沒有接到,也沒有回撥,堂姊還傳訊給我,我只好截圖來電通知,都沒有嬸婆的電話,我電話打、line也傳,通通沒有回應,這樣過了兩天,我實在沒有辦法,我只好叫我媽打電話過去,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媽打的就通了(這過程小姑找我、堂姊找我,就是我跟嬸婆兩人一直無法找到對方),接下來繼續等電話,終於5/17可以去找嬸婆了。


嬸婆說我最近運不好,要到端午節才會比較好,而且這陣子的不好是有可能見血的那種不好。身上也很不乾淨,背後一堆手印,男的女的都有,手指都很長,指甲都很黑,就教我今天晚上該怎麼做,明天甚麼時段去廟裡拜拜走走,晚上盡量不出門,穿亮色一點的衣服。大致先幫我處理。


基本上我離開的時候頭很痛,等到我用淨符++米,這樣洗澡的時候,我那天根本就是被放了淨化術,淨化過程,頭超級痛,這種痛又不是一般那種睡不好的痛,我第一次痛到我想要吃止痛藥,強制自己睡覺之後,醒來是舒服的,隔天下班中午立刻去大廟拜拜。
以上是我今年遇到最離奇的事情。


外公家那邊供奉的太子爺,我決定等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再回去拜拜。
電話的事情,堂姊表示下次打不通就去廟裡打看看,說不定就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3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430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聚-七妞電影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