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S.H.Figuarts SHF 假面騎士 ZERO-ONE 01 躍昇蝗蟲形態 Vulcan 射擊野狼 Shooting Wolf

作者:KK玩具箱│2020-05-23 22:30:49│巴幣:26│人氣:2309




原本是沒打算收Shooting Wolf的,但他在劇情中後期實在太搶眼,再加上武裝被綁定,所以還是入手了。

沒想到入手才發現,相較於01,B社對於野狼還蠻用心的,塗裝比想像還要好很多,特別是金屬藍的部分,加分很多。

這幾年主騎的玩法都一樣,武裝東綁西綁,就是不附在本體。

其實看照片就知道大概,這次的主騎絕對沒有副騎用心,QC也不太好,蠻讓人失望的。

反而是野狼跌破眾人眼鏡,比預期好太多,而且貨源也足夠,沒有被炒,更讓人開心。

這次就省掉優劣評比了,簡單說一說就好。

素體的可動遮擋不錯,特別是髖關節,類似真骨彫的設計,讓大腿不穿幫。

塗裝就是野狼大勝01,金屬藍很好看。

然後兩者塑料有一點差別,01扭起來硬許多。不是關節緊,是材質問題。

現在這兩傢伙的價格也沒漲沒跌,喜歡這兩角色的可以考慮,但我相信一堆人在等狂暴加特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2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什麼都不想看的岸邊
這代副騎待遇屌打主騎n條街...

05-23 23:22

迷樣般的某糖
01的武器在副騎包………萬代果然一貫套路

05-24 00:50

GREENAREA
加特林真的太香了啊~~~~

05-24 11:52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5-24 15:59

恋夢癡迷之Godlost
除了狂暴加特林~

還在等閃耀突擊蝗蟲...這型態我覺得比目前的最終型態好看

05-24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afex... 後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