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觀後感

Rinoa (閉關中) | 2020-05-23 19:25:10 | 巴幣 10 | 人氣 217


      終於去看了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了,網路上有很多影評了,這邊就不打算寫影評。只是想寫寫自己對這部作品的感覺。有劇透,介意地就麻煩繞道~













      一、在劇情一開始,可以看到光武和天使獸與天女獸一起戰鬥,讓我很想說,果然是光武CP啊!一直都很喜歡光武的互動,而天使獸和天女獸一起的戰鬥在劇場版裡感覺表現得更棒,更有默契(?

     二、阿和騎重機出場也太帥了!!果然阿和帥,感覺一定又圈了很多粉了。

     三、當進化曲與BUTTER FLY響起的時候,真的會有讓人回到兒時的感覺,眼眶中莫名地會有眼淚。

     四、蝴蝶,可以感覺到製作組的用心,這次的BOSS的造型就是蝴蝶,熟悉數碼寶貝的人大概一眼就能看出這個的用意。

     五、不只第一部的主角群們,也出現了第二部的大輔他們,而且他們的戲份也不低,可以說他們在劇裡也有重要的戲份。




     看完一陣子了,只是剛好想寫一下,真的覺得很好看,看的時候真的會哭,不過其實還很多讓人很驚豔的部分,但現在也想不起來了,就這樣吧。










題外話,最近慢慢地在創作了,雖然沒有PO上來,因為都不是甚麼好創作,希望之後友可以貼上來的

創作回應

艾爾琈
我今天也去看了XDDDDD
2020-05-23 22:01:59
Rinoa (閉關中)
看完其實有很多想法,只是最後腦子裡還是很簡單地覺得阿和也太帥了
2020-05-25 21:01:37
白煌羽
辛苦啦
2020-05-24 00:09: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