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敢讓人回想的紅色歷史

作者:花海之貓│2020-05-18 00:00:25│巴幣:0│人氣:91
【巴姆戰爭】
大陸公約前729年10個月
尼索斯大草原



父親、母親,我不知道,是神賦予了我們戰爭,還是神想讓我們見識這片地域,戰爭,讓我學會了一件事,不管你準備好了沒,你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也不會想參予第二次,因為這不是人類能做出來的,神給了我機會活下來了,或許也是我違抗了我本該死去的命運,腳步聲都沒了,是時候該動身了。



一名身上穿著沾滿鮮血盔甲的男子從堆起的屍體中爬起來,映入男子眼簾的是一片草原以及一片慘不忍睹的屍體,有的人身上被火燒過,有的人失去了一些身體上的部位,有的浮在河上,
男子脫下了盔甲,到了河邊,補充了水份,隨後被人從後方蓋上了布袋,奪取了腰上的劍。



「你們是誰,你們要做什麼。」男子掙扎著。
「安靜!我們是傳令兵,你會害我們被敵軍發現的。」一名傳令兵撿起地上的木棒
「你們想做什麼?」
「我們要帶你回去,請你不要亂動。」
"碰"



「該起床了,判徒。」男子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小房間,房間的椅子上坐著一名身穿皮甲的士兵不斷對他喃喃道,男子趁著士兵注意,緩緩的起身,並衝向了士兵,男子用頭撞倒了士兵後,用盡全力跑向了這個房間唯一的木門,突然木門另一邊先被甩開了,門甩開後弄倒了男子,兩名帶著面具的衛兵進了房間,將男子抬起,男子崩潰了。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我做錯了什麼?」
「你...丟下你的同袍,活了下來。」被撞倒的士兵說道
「我沒有!我...」
「把他帶走!」



衛兵拖著男子走過了一道長廊,長廊的盡頭,有著越來越明顯的歡呼聲,刺眼的陽光讓男子一時之間無法打開眼睛,衛兵將一條繩圈套在了男子的頭上,待男子張開了眼,他回到了自己的國家,不同的是,他身處於皇都的集兵營之中,同時,是作為一名死刑犯的身分,絞刑台底下的士兵不斷的歡呼,並對男子丟向石頭,衛兵看向了頭頂上的太陽之後,開始敲響掛在絞刑台上的金鐘,底下的士兵神情變得嚴肅,眼神看向眼前,身體僵直於原地,仿佛變了個人,一陣清晰的腳步聲從長廊傳來,集兵營一片死寂,讓腳步聲迴盪在整座集兵營之中,一名全副武裝的騎士從長廊走出來,騎士的出現讓底下的所有士兵跪下,台上的衛兵則強行將男子跪下,騎士走上了絞刑台,並向衛兵命令道。



「把他脖子上的繩圈拿掉吧。」
「是!」衛兵照著騎士的指示做



騎士拿下了頭盔,並看向了男子,騎士的神情顯著悲傷,眼角默默的泛起了淚,男子見騎士的反應,感覺到了一線生機,但卻沒有勇氣向騎士求饒,男子的聲音發不出來,只能默默的看著騎士,騎士將嘴巴湊到了男子的耳邊。



「知道嗎?所謂的遺言,是在殺死人之前的兇手對死人所說的,而不是你這種死人。」
「但不用擔心,我知道你很痛苦,很快的,就會讓你結束。」男子開始不斷地落淚



男子又萌生了逃跑的念頭,但身體也跟底下的士兵一樣變得僵直了,無法動彈,騎士望著底下的士兵,拿出了一張稿紙,開始了死刑的演講。



「布羅格.費爾曼,在昨日午時,巴姆戰爭中的尼索斯大草原中,因畏懼死亡,違反我國軍事誓言第一條,無需證詞,無需審判,唯一死刑,現正執行」衛兵敲響了金鐘三聲
「吾王,在下是波羅斯軍團團長,感謝你召見我,並賦予我死刑執行官一職,願神助福你及你的子民。」
「願神助福你及你的子民。」底下的士兵重複道



騎士看向了布羅格,並作出了準備拔劍的動作,一瞬間,布羅格的眼前逐漸模糊,眼前的畫面停留在騎士準被拔劍的動作,騎士則甩掉了劍上血液,並收起了劍,騎士讓衛兵將布羅格的屍體帶走,布羅格的死,成為了整個國家的焦點,也成了殺雞敬猴的對象。



「號外,號外,一名士兵竟背叛了我們的同袍,以及我們的國家,幫助敵國軍隊,讓我們同袍死於不幸之災,但就在昨天,他已被帶回了皇都,並接受了死刑,這個人就是布羅格.費爾曼。」一名女子撿起了地上的宣傳單
「欸,你知道酒吧裡有人說,布羅格.費爾曼的家人已經成為了通緝犯。」
「啊?為什麼啊?」
「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抓到一個就有1000金幣。」



女子聽聞後,迅速遠離了人群,回到了一間遠離小鎮的破舊小屋,女子看著搖藍中的嬰兒,神情空洞,默默的將搖藍拿起,女子帶著搖藍,來到了一條小河旁,與熟睡中的嬰兒道別後,並把搖籃放在了河流上,搖籃隨著河流漂走了。



「不好意思,女士,請問你認識布羅格.費爾曼嗎?」一名留著大鬍子的男人出現在女子的身後



女子震驚了,完全不知自己被跟蹤了,調整了心態之後,冷靜的向男人回答。

「不認識。」
「那妳是怎麼進入費爾曼先生的屋子裡呢?難不成妳是小偷嗎?」
「......」
「哼,不管妳是他的女人還是小偷,妳只要好好的跟我走就行了。」

女子聽聞後,拿出了一把刀抵著自己的脖子。

「給我退後,敢再接近一步,我就動手了。」

男人沉默後,拿出了一瓶葡萄酒,坐了下來說道。

「不用擔心吧,不管是妳還是妳的孩子,我都會帶你們到那群瘋子的巢穴的。」
「什麼意思?」
「你若不想在絞刑台上看到你的孩子的話,就乖乖的跟我走,跟著你到這裡的人只有我,所以只要應付了我,你的孩子就不會有事了。」
「你連一個嬰兒都不放過嗎?」
「那妳跟我走,我不就放過嬰兒了嗎?」

女子的手開始發抖,女子不禁落下了淚,男人灌下了酒,並看著女子的手。

「慢慢將你的手放鬆吧,已經沒事了,我們上路吧!」

女子手上的刀落下了,並慢慢的走向了男人,男人悠閒的站了起來。

「啊啊啊啊!!!!」男人大喊著。

女子將身上的另一把刀捅進了男人的胸膛,男人跌坐在地上,不斷地慘叫,女子過了河,並逃進了森林,留下了血流不止的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6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9632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