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對魔忍 RPGX - 決戰!獸人奴隸! ( 嗑藥打法 )

作者:豬小飽│2020-05-17 18:02:39│巴幣:0│人氣:680



影片內容是目前連續刷關的打法,支援必帶七瀨舞 ( 限定角 ),而我的隊伍裡又帶了 2 名限定角,所以參考價值不高。

簡述一下影片重點

1、裝備 - 打手裝備 4 無雙吸血,安全性高。( 註1 )
2、隊伍 BUFF 要有加攻防,並且保持 BOSS 身上的攻擊 Debuff( 註2 )
3、確保七瀨舞每回合可以施放技能 2 ,SP 不足就吃藥。
4、擺出自己能力所及內的最大火力,務必在 15 回合內結束戰鬥。( 註3 )
5、基本上無視混亂,通常這個階段 BOSS 己經快掛了。

------------------------------------
註1︰如果有蛇塔 4 件套,請給輸出最高的精神角色裝備。
註2︰最完美的狀態是我方有攻防敏上昇,BOSS 被降攻防敏。( 廢話… )
註3︰BOSS 狂暴後,會給自己上攻擊力提昇,然後隊伍會開始崩潰…。
------------------------------------

這打法可以解掉 "15 回合殺" 和 "不死人" ( 多打幾場偶爾不死人 ),想解 "不用道具" 基本上要靠磨的,隊伍必須有提昇防敏,然後降 BOSS 攻敏,七瀨舞全程技能 2 ,最好有能 回血回 SP 的角色,除了精神角色以外的都穿上防禦裝備,力求不死。開場階段因為不用道具補血很容易死人,可以讓回血角色裝備 4 疾驅 加 2 不動,然後視戰況補血。

最後我還用了 "新年淺蔥" ( 限定角 ),在 BOSS 提昇攻擊力後直接奧義把它消除,整個安全到不行,不過因為是限定角,所以參考價值不高,而且我當時沒錄影,就看看文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5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對魔忍 RPG|對魔忍|對魔忍 RPG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yzj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對魔忍 RPGX... 後一篇:連刷死宮第 4 層來快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