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就是喜歡你(妳- 近期輕小說心得

作者:皇祐│2020-05-15 22:15:20│巴幣:20│人氣:711


我怎麼可能成為你的戀人,不行不行!(※不是不可能!?)


故事是女主玲奈子初中時是邊緣人,決定在高中擺脫原本的形象,確被超級巨星真唯給告白了,對於女主只想要稀疏平常的日生活,戀人什麼不穩定的關係才不要!因此展開一天摯友一天戀人的決鬥,看哪個身分才是最好,殊不知女主卻漸漸深陷無底深淵。

少見的百合作且帶有歡樂的喜劇類型作品,看著玲奈子跟真唯一搭一唱的夫妻相聲表眼引發了不少會心一笑的場景,不得不說對於非常少看百合作的我也深深收到這獨特風格吸引著,尤其是玲奈子嘴吧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這種煽情又色情的描寫是我平常作品看不到的,這就是所謂的橘裡橘氣嗎?另外一點把女主當成男主好像沒有問題哀(個性上)


與你共度的第四次學園祭


這是一部女主當主角的作品(無誤,講白點就是女主為了解救男主不停地重製當天。如果說你的名字是跨越空間的思念,本作的男女主角則是為了彼此對抗時間。前面鋪陳確實有點枯燥乏味但是後面結尾情節上的交代跟前面有所關聯,對抗時間及重製當下之後的重逢都令我感動不已。雖然說這劇情略嫌普通但細節上的處理可說是上乘之作了。
  這部有空的話我有可能會寫整篇心得,軟科幻愛情作品算很不錯,後面也不錯閃。我最開心的是這部是青梅竹馬黨大勝
  
                      
                                              
                                                 相隔101米的愛戀


這算是百合作還性轉?還是人機戀?算了我就當作都是好了。故事男主穿越到有魔法的現代社會裡面中最普遍就是自動人偶,而男主醒來卻變成人偶的女孩子,被分派的任務是和委托人對話,家務,警備,甚至于性行為,這讓他備感精神憔悴,還好遇到逃學高中生世子彼此之間漸漸吸引對方。

本書故事重點注重於雙方之間的打情罵俏還算有趣,對於人機戀設定倒是沒做多餘描寫但未來方向清感上還算是可以,比較可惜點是收尾有些倉促。
                    

乃木阪明日夏的秘密


沒看過春香的故事就來看這部了,對我而言算是意外的好看了。故事簡單扼要就是男主意外發現女主秘密,這次是發現女主其實不是秋葉原系因為憧憬姊姊才假裝這麼做的,而男主就是幫忙掩飾及惡補相關知識過程中看到了明日香不同的一面。故事表現很老套但劇情發展迅速這點還好有跟上時代腳步,我看到02卷完結尾就在一起。

  其實內容不怎麼樣不過我自己是只要看到純愛放閃作就是會看下去,雖然大都是女主在撒嬌居多男主偏木頭,但休閒看我覺得真心不錯。(不得不說明日夏笨拙又堅強的樣子真的可愛)
                 
                     
因為整篇都是愛情喜劇作品就下這標題了,不過說真的最近這類型純愛作品真的有種感覺開始流行起來了,至於是不是曇花一現?還是回歸以前時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3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0928561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溫柔且善意謊言 ... 後一篇:【短心得】我的傾城大小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