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Kabaya食玩】1980年代10元變形金剛全集(十三)

作者:懷舊食玩扭蛋愛好者│2020-05-13 12:25:05│巴幣:8│人氣:1709
小時候覺得最特別的變形金剛就是錄音機Soundwave(音波/聲波)與他的錄音帶部隊,而早期日本Kabaya食品公司也推出幾隻極小尺寸的錄音帶食玩,包括Laserbeak(雷射鳥/激光鳥)、Ravage(黑豹/機器狗)、Frenzy(疾瘋/迷亂)與Steeljaw(鐵齒/鋼爪),錄音帶長度只有3~5公分,十分袖珍!以下簡單介紹。





1.【狂】Laserbeak(雷射鳥/激光鳥)❤

〔載具型態〕錄音帶

〔變形描述〕Laserbeak為老鷹,是Soundwave手下出色的間諜,時常探聽博派的重要情報。變形時錄音帶兩側拉開成為雙翅與雙腳,拉出老鷹頭部,背上佩帶兩門雷射大砲。





2.【狂】Ravage(黑豹/機器狗)

〔載具型態〕錄音帶

〔變形描述〕Ravage為黑豹,是Soundwave的得力助手,具有強大的破壞力。變形時拉出頭部、雙腳與尾巴即完成。





3.【狂】Frenzy(疾瘋/迷亂)

〔載具型態〕錄音帶

〔變形描述〕Frenzy與另一名錄音帶機器人Rumble(藍波/雷響)外型相似,都是Soundwave的手下,能製造出340分貝的高頻聲音,使所及範圍內的機器人內部元件發生故障。變形時拉開並翻轉錄音帶兩側成為腳,上頭拉出手臂與頭部即完成。






4.【博】Steeljaw(鐵齒/鋼爪)

〔載具型態〕錄音帶

〔變形描述〕Steeljaw為獅子,是博派Blaster(爆破者/錄音機)手下出色的情報員,同時具有強大的攻擊性。變形時拉出頭部、雙腳與尾巴即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0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baya|變形金剛食玩|變形金剛盒玩|10元變形金剛|錄音帶|雷射鳥|激光鳥|黑豹|錄音機|鋼爪

留言共 2 篇留言

4個不同意漲價更容易
現在還買的到嗎?

04-20 14:15

懷舊食玩扭蛋愛好者
可以,但塑料品質不保證跟當年一樣好04-20 16:22
懷舊食玩扭蛋愛好者
我這還有多的,需要的話跟我說04-25 16:22
4個不同意漲價更容易
賣多少?

04-25 18:08

懷舊食玩扭蛋愛好者
請收站內信04-26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enyen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DAI食玩】19... 後一篇:【Kabaya食玩】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