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0508 近況?

作者:霽染│2020-05-08 23:55:58│巴幣:14│人氣:225
久違地詳細瀏覽了巴哈,看見許多熟悉的名字卻想不起來自己當初和對方是怎麼認識的、有什麼交集、自己犯了什麼社交方面的愚蠢。

小屋經營似乎是在升上高中後停下的。

為了能夠睡飽而就近讀了社區高中;為了能突破自己的社交舒適圈所以參加了社團,而且是跟自己風格完全不符的熱音社;為了能充實自己的高中生活參與了神奇的校刊編輯團隊。

我很快樂。不過在後面兩者成立的時候,「睡飽」的計畫就宣告失敗了。而且在忙碌那些之餘,還有班級的人際、精神狀況以及活動等待著我,等到身心俱疲以後,很快地上了高三,在我根本就沒有好好準備大考的狀況下考了學測,之後又接下畢聯、參與畢業歌曲以及仍然扛著校刊的重擔。

結果上了大學以後,才發現自己高中的努力大部分是白忙一場。並不是沒有用,只是那些基底全都被焦慮和厭惡社交的心態覆蓋了。

啊,一不小心又變成了奇怪的抱怨,我不是想說這些的,只是單純想和過去曾經在巴哈上交談過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說:

我現在正在就讀中文系。以前好像是說過未來想唸中文系,雖然現在很想回去質問過去的自己到底知不知道這是在幹嘛,但我做到了。

其它曾經說過想做的事情我大半都忘了,但有很多事情從以前的我到現在都沒什麼長進,所以那些對於目前的我來說應該也只是空談。

謝謝你們當初容忍一個國中生小朋友不知道在做什麼的發言以及文筆,現在大一的我看了看都覺得可怕,不過對你們來說現在的我應該還是小朋友(?)

總之過去非常感謝也非常抱歉。

突然很想找你們說說話,但RC已經墜入時代的洪流、即使加了FB也不敢搭話,所以只好在這裡說了。

最後,致依然,我的年齡好像不知不覺超越你了,但我還沒考駕照,而且就算唸了中文系文筆還是不如你。如果當初有去找你吃飯的話,可惜的事情應該會少不只一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5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Discord歡迎你
然後我又把常待的地方的地位搞砸了

05-09 00:01

霽染
好ㄅ我會努力讓自己記得把DC開起來用QQ
怎麼說?05-11 20:42
學長你真帥
用DC啊,優秀的軟體。話說我還記得妳說要娶我ㄛ

05-09 09:43

霽染
U秀的軟體,我會努力使用ㄉ
等等,我什麼時候那ㄇ會拈花惹草ㄌ(?)那個部分請私底下聯絡我(不05-11 20:43
姜月影
好像是看著妳的文章然後認識的??
海平面
沒事啦, 在我看來妳很青春

10-05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isa1008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80409... 後一篇:新年感覺就是一些亮亮的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