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奕面組】

作者:ルシファー│2020-05-05 23:47:17│巴幣:4│人氣:122

繪師:Seiy Chann

最近身體狀況好了一點點,但是精神狀況有點糟,就是隨時會進入情緒崩潰的反噬狀況,但是也很努力地要調適回來uwu

只不過變得容易焦慮,但還是會盡可能地讓自己感受好一點。真的很謝謝在我最崩潰的時候,幫助我的蜜莉塔跟陪伴我的奕佐uwu

希望自己能夠快點脫離這樣的狀態。

  在面紙受完懲罰後,終於拿回了自己的記憶,但唯一讓奕佐費解的是,這名黑髮少年卻不再對自己傾訴愛意。

  這是已經厭倦自己了?他本來應該覺得輕鬆,卻意外地覺得難受。

  「那傢伙是被女人甩了是不是?」看著泣不成聲的奕佐,他的友人打電話問著面紙。

  「在我受罰的時候,這傢伙有女人?」面紙困惑地問著,胸口揪緊般地疼,因為看清自己的罪惡,所以找了其他女人嗎?也是啦,那傢伙長得那麼好看,要女人也不是什麼困難事吧。

  「沒有、不要亂想!」
  擦拭淚水,奕佐聽到對方的回應,他趕緊澄清。他可不想自家小受又隨便亂想,安撫起來很麻煩的。

  「那你在哭三小的?」
  他的友人又這麼問,受不了,這傢伙都幾歲了,還像個孩子一樣。

  「還不是他對我冷淡,我都以為他又要拋下我了。」用著委屈的口吻,奕佐回應著。

  奇怪了?你們兩個有話自己回家談不好嗎?偏要透過第三人?

  他的友人困惑地望著奕佐,下一秒掛斷電話,直接把對方拽著回去找面紙。

  「你們兩個有什麼事情當面談,老子不奉陪。」
  到底為什麼要替這兩個基佬當和事佬啊真是。那位朋友把奕佐丟回去後,就自己回家了。

  望著奕佐,面紙困惑地說:「我對你冷淡?」

  「你、不是都一口一個愛我、喜歡我嗎。」
  而且還老是說想自己的,現在完全什麼都不說了。

  「嗯?我不是記得我大概大學畢業後,就都只說在心裡而已?」就像現在一樣。

  「咦?」思索了一下,啊似乎是這樣,畢業後,面紙因為都要忙工作,根本沒有閒暇時間對外人說喜歡自己,更不用說下班後,她都忙著把工作資料準備齊全,只不過兩人還是住在一起,導致奕佐能夠更快地知道面紙的所有心情。

  「我到現在也還是一樣哦?都說在心裡而已,畢竟一個大男人的,老說著喜歡啊、愛啊,很奇怪。」訕笑著,雖然恢復了生前的記憶,但面紙沒有忘了自己是男性的這件事。

  望著對方這樣的笑容,奕佐瞬間覺得自己都已經成為四階死神了,還老這麼敏感,好像真的不太好。

  「咚。」
  外頭突然傳來這樣的聲音,嚇得奕佐麻利地躲到了面紙的身後:「那是什麼聲音!」

  「殭屍的聲音吧?」
  思索了一下,這裡是台灣,有活屍不算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為什麼這附近會有活屍?」
  驚恐的他,用著母語問著。

  「沒事沒事,他進不來,蜜莉塔以前教過我架結界的方式。」
  不然這個膽小死神,可能這種時候結界的基礎就散了吧。

  過了一會後,外頭的聲響已經消失,也確實感知不到任何生物的存在,面紙在奕佐的頰上輕吻道:「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我愛你。」

  這句話,依舊讓奕佐感到暖心,即便無法動情,他也用著自己的方式在乎對方。

  「我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2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委託繪師──Seiy ... 後一篇:奕面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