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推薦一下耽美文

作者:艾絲黛菈│2020-05-02 23:41:27│巴幣:0│人氣:77
這是一個自以為是攻的總受(藍沫熙),被虎視眈眈,垂涎已久的攻們給吃乾抹淨的耽美(應該不清水)喜劇故事。
如玉的你,你的如玉 (作者:千雨_霏霏)
簡介:
某天,一個頭一次到M國旅行的騷年,持著白雪公主世界中的魔鏡,走在大街上。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誰沒事會帶著魔鏡在路上?帶著魔鏡,海關會讓你過去嗎?)
然後他就公然在大太陽底下,緩緩開口向魔鏡問了。
「魔鏡啊魔鏡,請問在M國裡面,到底誰是最有錢,最有勢力的人呢?」
當這問題一出,魔鏡都還沒回答,一旁的路人一個個皆用著鄙夷的眼神回答了他「當然是藍蔚成啊,說什麼廢話」後,就恢復冷漠的疾走離去。
「那麼魔鏡啊魔鏡,請問這個M國裡面,到底誰是最有錢又最帥的呢?」
而大概是偶然路過的藍沫熙便會挑起眉的回答:「當然是本少。」
「咳、咳,那麼魔鏡啊魔鏡,請問這個M國裡面,到底誰是最聰明,最天賦異稟的人呢?」
本要離去的藍沫熙,一聽這問題,完全沒有猶豫地又說:「哼,當然還是本少,這什麼問題啊?」
─哦?
「那麼魔鏡啊魔鏡,請問這個M國裡面,到底誰是最可憐又最悲慘的呢?」
此時,沒有離去的藍沫熙便會面目猙獰的搶著麥克風大罵:「丫的,當然是本少啊!」
「到底是誰和我一樣體弱多病,想要找個女朋友還永遠都被她們同情憐憫,害我現在日日夜夜都被顏如玉那傢伙─」
忽地,又有一個人從藍沫熙背後出其不意地拍了一下藍沫熙瘦弱的肩膀,笑得十分溫(詭)柔(異)地說道:「呵…沫沫這難道是在埋怨為夫的服務不到位?讓沫沫不甚滿意,是嗎?」
「啊?」一聽到這個聲音,藍沫熙瞬間驚呆了睜大雙眼。
「抱歉了各位,我家夫人可能身體不適,讓我先帶回家,好好『調教』『調教』一番,告辭。」
某人迅速公主抱走的藍沫熙似乎是不好意思的雙手摀著臉,實則是在心中吶喊著:去你的調教,快放開我啊啊啊!!!
而被留在原地的某騷年也石化在現場了:尬的,我剛剛是看到什麼虐狗直播嗎,我的眼睛,啊,我的魔鏡竟然也受不了的破了,嗚嗚嗚嗚!這狗糧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9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olet0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