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菁英怪物收藏前綴詞整理&一些雜談(KMS ver. 1.2.330)

作者:沉月星辰│2020-04-14 17:31:21│巴幣:20│人氣:740

  本來是想等收藏了新怪物再發文的,但遲遲沒有呢哈哈…哈…哈嗚嗚嗚嗚。

  韓服在2月份Rise改版的第三階段,移除部分菁英怪物前綴詞,以及對地圖上的輪有所增減,以下分別說明。

(一)Runes:

新增了三種輪,移除了貪欲之輪,換句話說,以後想要靠黑暗之輪收藏菁英怪,得在9→11種輪當中,祈禱你可以打出黑暗之輪。

(二)前綴詞部分:
移除了反射、強力、有魅力、快速、堅硬、詛咒、無敵,受影響的菁英怪改變後的前綴如下:

快速的紫貝殼綠水靈    > 堅固的
快速的★多力百列     > 虛弱的
強力的噴蒸氣的咖啡機   > 迴避的
強力的變形緞帶肥肥    > 不死
強力的族長克利拉     > 虛弱的
詛咒的強化防禦系統    > 猛毒的
詛咒的潘斯        > 不喜歡藥水的
詛咒的★黑翼龍      > 不喜歡藥水的
有魅力的合金A       > 不喜歡藥水的
有魅力的狂暴猿人肥肥   > 迴避的
有魅力的忘卻守護隊長   > 堅固的
有魅力的成熟的烏普洛   > 猛毒的
堅硬的沙漠毒蠍      > 不死
堅硬的墮落石頭的精靈   > 混亂的
反射的改造失敗作機器人  > 混亂的
(以上資訊感謝K大提供與苓姐的校對)
這個改動整體來說有幾點意義:
  1. 整體的前綴詞減少會讓菁英收藏更容易(數量從24個變成17個!)
  2. 改動後的前綴詞減少了冗詞:現行的前綴詞其中變身、不死、無敵、虛弱根本沒有收藏必須的前綴,改動後只有變身沒有收藏必須的前綴,也就是說與收藏無關的前綴從4個變成了1個。(雙前綴詞黑王有變身需求的前綴了)
  3. 前綴詞「有魅力的」走入歷史,真的慢走不送!
  4. 到時候我的前綴詞出現機率又要重新統計了……

雜談部分:金字塔收藏的未完歷程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會看到晚上友頻都會跑出一行字:「有人可以幫進金字塔嗎?進了就可以退組喔!」我僅剩的兩隻組隊任務怪就是金字塔的法老木乃伊跟龍騎士的飛翔格瑞芬多,偏偏這兩種的入場都很麻煩,好友抱歉我比較倒楣還沒登記……。金字塔沒有前置,但要四個人才能進場;龍騎士只要三個人,但有前置要求。我打金字塔也是從冬日照片卡收藏150%活動就開始打了,大概分成三個階段。

  1. 拓荒(開盡量低等單刷):這個時期還在冬日照片卡活動,也沒有特別控制等級,純粹是因為伊利恩一個人可以打四層很方便。
  2. 壓等級時期(控制角色於110等級左右):在冬日照片活動期間,就已經刷到剩下最後的法老木乃伊了,但一直沒刷到,於是我開始追求把關卡的等級壓得越低越好,但一個人打四層又要同時壓低等級還是有極限,極限大概是在110等級左右,此時使用的職業是亞克與開拓者。打法部分:通常打完第15關就可以停手,16-19全部用炸的,20關前面的小怪不要打,快速打死後面兩隻法老木乃伊後直接退組,可以規避掉過關經驗!(PS. 用炸的一樣可以登記)
  3. 雙開時期(開兩台電腦打):某天我忽然靈機一動,才發現了一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情。如果我用兩台電腦,一台電腦開自己帳號90等,另一台電腦開別的帳號200等,進場後一直使用200的角色打怪,一來過程中因為角色等差,90等角色完全不會吸到經驗,二來到了第19層打完,讓200等角色退組,20層召喚的怪物就都會是90等。我就用這個方法並跟身邊比較不想打金字塔的朋友借帳號,刷完兩個朋友前四隻收藏還是沒有登記 QQ

  最後發個小牢騷,其實我蠻討厭不看文章,就直接提文章裡面就有答案的問題;或是每隻怪物都要問一次我幾隻登記,我真的沒有印象。我幾隻登記也與你幾隻登記無涉,就像是你真希拉可能兩三隻就登記,我打快一年還是0,真的是沒有什麼參考價值的。以上,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打金字塔收藏的心得,希望可以早日登記ㄚㄚㄚㄚㄚ,也祝大家都順利登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9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不是誰的貓咪♥
這禮拜有時間打菁英怪
感嘆打菁英怪的辛苦
韓版改動的確會增加入手成功度對新手們來說是蠻棒的

04-14 17:38

沉月星辰
菁英怪打習慣了也是很上癮的[e18][e18]04-14 17:43

可惡指揮官沒移除(っДˋ)

04-14 17:39

沉月星辰
該移除的我覺得是副本這個改動啊!04-14 17:42
♥不是誰的貓咪♥
該移除跨伺服組隊改成一般組隊副本才對!

04-14 17:46

沉月星辰
好歹輪班制一下 \|/04-14 17:48
草莓泡芙
菁英怪前綴詞改動的部分會要重打嗎0..0
現在有快速的紫貝殼綠水靈的情況下,改版後會變成未收藏需要再打新的堅固的紫貝殼綠水靈還是會保留?_?

04-14 17:49

沉月星辰
目前聽到是不用,之前的黑暗沙漠毒蠍改成堅硬的時候也沒有重打唷~04-14 18:11

禿頭鳥法老王\|/

04-14 20:33

沉月星辰
請不要加在一起 8804-14 22:31
河馬
禿頭鳥

04-15 22:42

沉月星辰
我的心禿了一塊04-16 14:25
鏡雪
也就是說,現在先不急著收集,可以等台服跟進之後再打比較容易?

06-11 14:57

沉月星辰
有魅力的可以先不要打06-11 14:58
沉月星辰
其他不知道,因為還沒統計改了之後出現的機率,可能有些常出的前綴會變難出也說不定06-11 14:59
小雷
開輪迴打菁英怪出的快 還是不開輪迴
菁英怪出現時間怎計算0.0?

11-10 16:56

沉月星辰
進地圖打怪物一定數量後,三分鐘左右出一隻。11-10 17:14
沉月星辰
野圖的怪量不多,有輪迴開輪迴會比較快,除了副本地圖不能開輪迴以外11-10 17:16
小雷
謝謝大大

11-10 17:18

小雷
再問一個問題..
水瀨只能打到59等級嗎?
之後不會有菁英怪嗎

11-19 23:56

沉月星辰
79喔,也就是高出59等20等11-19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ng17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收藏加倍日預防針... 後一篇:怪物收藏文章重要回應樓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