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安格夏迷宮的賽跑】【直接迎敵】小規模衝突失敗

作者:紅茶梗│2020-04-12 17:09:24│巴幣:20│人氣:169
 






  碰!

  巨大的爆鳴聲響起,硝煙與魔素飄盪在迷宮中的某處。
 
  「這裡是11U的傳送位點,重複!這裡是11U的傳送位點,我方可能會受到襲擊,請求增援!在重複一次,我方極可能會受到襲擊,請求增援」
 
  這個防守點,來的沿路上都埋設了大量的闊刀籐壺,隨著爆炸聲越來越接近,本體還在容器上的都知道,陷阱被誘爆,敵人有目的的往防守點靠近。
 
  防守點是一個四人小隊規模,此時全副武裝,全線準備,開火不須回報的戰時狀態。
 
  無線電收發報機只重複傳來雜訊,但依稀能聽到其他位點的強波回應,但仔細去聽這些雜訊,就感覺這都是毫無意義的垃圾應答,這個狀況讓這位北弗傳令士兵感覺到焦躁。
 
  「魔力傳訊呢?」負責這個防守點的士官同樣有些焦躁的詢問
 
  「頻道靜默,傳訊無人應答」在電子傳訊前,已經多次嘗試了
 
  「放棄電子傳訊,改用傳統回報資訊,去距離最近的防守點彙報情況,速度要快」
 
  一群蝙蝠從頭頂掠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蝙蝠?」直覺是這些東西能操控……
 
  「這迷宮不會有蝙蝠」小隊長很冷靜的回應,並將視線轉回迷宮的轉角「敵人來了!」
 
  一頭著身上了火的巨大狼人,出現在轉角之前
 
  向著北弗軍隊衝去,北弗軍當然也不是毫無還手之地,大口徑的子彈往著了火的狼人身上招呼,但子彈明顯擊中了狼人的致命部位,並開了很嚇人的窟窿,狼人非但沒有倒下,反而已更加猛烈的勢頭往掩蔽衝去!
 
  狼人的勢頭太過猛烈,有機會使用魔人視的士兵,在還沒來得及開眼的狀況,就被逮住了
 
  「x!」這是那位北弗最後留下的言語
 
  巨大的狼人逮著那名士兵,以六倍音速之勢,將之砸向另一個躲在掩護的士兵,兩個士兵『機械外骨骼』連同內部的『容器』,立刻的嚴重受損,也許機械外骨骼還能維持一個型態,但裡頭的容器,已經因為外骨骼無法吸收的衝力,變成一團無法行動的肉塊了。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暴力,化成一個巨大的拳影,毫無保留的打向小隊長,強化外骨骼與包裹身上的甲岩鼴,硬是扛住了那如同戰車砲彈般的拳擊。
 
  「能行!」
 
  雖然外骨骼發出了刺耳的碎裂聲,而且其實衝力無法有效吸收,小隊長被震退了五米有餘,而他提早分割了感官,還有續戰的可能。
 
  對方是『開眼』也無法有效應對的對手,但為了魔眼族的未來,還是需要將眼前的怪物擋住。
 
  「來!」
 
  以實力上……可能擋住的時間是以秒為單位,如果這樣的話……最好……
 
  「我欣賞你們的決心」巨大的狼人說話了
 
  最不好的結果,狼人不是沒有思考能力的魔物,小隊長本來想藉由自己自爆容器,藉由敵方混亂,掩護傳令兵的『主體』離開戰場,這個狼人的情報必須要交給上級指揮部或其他防守點。
 
  「快跑!」小隊長說出最後一句話後向這狼人衝去。
 
  沒錯!這已經是最好的作法了,那怕計畫被識破,『開眼』、『魔人視』強化容器並拿起砍刀,要斬向狼人…也只能期待隊友有辦法離開,小隊丈已經做到自己能做的所有的事情了,小隊長不是近距離強化型的魔人視,但包括自爆容器,散佈魔素,能做到的都做到了。
 
  戰鬥從開始到結束,歷時十二秒,
 
  傳令兵,透過『使役魔物』操控大量甲岩鼴四散想將『本體』帶離戰場。
 
  想歸想……一種事情不會那麼簡單的預感……從虛空之中竄出鎖鏈將甲岩鼴困住。
 
  同時大量擴散性雷屬性魔力正在清理戰場上的魔素,很明顯是有組織
 
  「找到了……四個都找到了……海格也成功的回收了,下一次進攻前,先讓小安去做一下消耗吧」
 
  『可惡!失敗了』那名北弗士兵感嘆著,這些危險人物的資訊無法回報給上層。
 



  「確定了,是冒險者黑子,跟隨著陌生的近戰單位,需要支援……不!把離這裡最近的魔物派來現場支援」
 
  「你們附近有強烈訊號干擾,希望能優先排除干擾源,從此向西擴散的防守點都呈現無線電靜默的情況,有辦法分出人手去排查嗎?」
 
  「有困難,遭到了襲擊,失守了這個位點,所囤積的物資都會付之東流,請盡快派遣合成魔物前來支援」
 
  「目前指揮部有其他的作戰計畫,無法快速調遣魔物支援,我會通知最近的防守點派出支援人手,預計需要十五分鐘時間,這段時間,請下官發揮全部戰力,為民族大業付出努力,祝武運昌隆,以上」
 
  「是!武運昌隆」
 
  有支援是一件好事情,但……
 
  無論是槍枝子彈、魔人視、開眼,都無法碰到在戰場中開無雙的那個孩子,然而就是魔眼族優秀的動態捕捉,能感覺到那孩子精湛的戰技、姿態,面對這樣的個人戰力,真的只有合成魔物有辦法去壓制。
 
  以北弗現場資歷最深的上士,最高級的『模仿』技法,優秀的動態視力、反射神經,在那位資料上沒有登錄的孩子面前,還是十分被動,有時甚至還被壓制。
 
  每每上士被壓制,就會有隊員容器被破壞,肉眼可見戰線即將被崩壞,或許已經在進入倒數的階段了。
 
  「做好攻擊上士的準備,有『魔人視』的也盡早『開眼』」
 
  已經沒有能夠掩護上士的士兵,對方只憑一騎,將一個現代化連隊的近戰士兵全滅。
 
  「開火!別管我的容器!開火!」上士發出了最後的通告,瞬間機槍、步槍、大口徑手槍,火力瘋狂宣洩
 
  魔眼族不會有視線阻擋的情況,就算對方用上士的容器做掩護,仍能透過視覺去捕捉對方的動態。
 
  上士的的容器被子彈打個粉碎,除了子彈的威力之外,部份魔人視的能力也有所加持,而對方後退了,視覺上對方沒有被擊倒,但子彈有命中,透過肉眼也是看到幾發子彈把對方的上肢都了個稀碎
 
  有觀察系魔人視的觀測手發出疑問「那是什麼?」
 
  而沒有太深入觀察系統的隊友也發現了,幾個彈夾下去後,對方仍然沒有倒下,這個狀況太異常。
 
  「不死之身?」一名隊友提出這個可能,如果對方是冒險者,確實有可能會出現這種可能性
 
  「不!對方已經脫離了?那是替身」觀測手給出答案,而觀測手在隊友掩護下,走進那個軀體前,看到一個由黏液所構成的人形,遠看是毫無破綻,而走進就能看到軀體破損處都是透明的黏液。
 
  而在其身後有一絲空間扭曲現象,空間被撕裂後縫補上的痕跡,這是透過觀察系魔人視能觀察到的現象。
 
  「空間系的能力者,難怪子彈打不到,子彈擊中前就被傳送到其他的位點」傳令兵「傳令!給指揮部這份情報」
 
  「是!」而傳令兵開啟通訊工具,剛才還有辦法通訊的機器,如今機器在耳邊充滿雜訊……
 
  「嗚阿……」
 
  一頭渾身帶了火的巨大狼人從迷宮的轉角緩緩的走出來,這才明白,剛才神秘客的襲擊,是進行近身戰人員消耗以及彈藥消耗,這個狼人強襲才是主角……
 
  「想辦法把資訊留給後續部隊」觀測手下了判斷,這一戰大概率會輸,而眼下能做到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這個防守點是如何淪陷的資訊留下來。
 
 
  十分鐘後援部隊趕到現場,已經比預計的時間要快上不少,不過大量燃燒中的物資,證明了小規模衝突的失敗,防守點中一具具被整齊擺好的士兵容器,說明戰鬥很快的結束,他們有充足的時間來規避衝突條例。
 
  除了冒險者黑子之外,應該還有協助團隊成員,只是他們沒有留下任何有效的資訊,雖然指揮部很想就這一次失敗,做一次通盤的檢討,不過當下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執行,只能把這些事情放置著了
 

字:268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7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強力的黑子小隊!

04-12 17:33

紅茶梗
沒南方軍強
小打小鬧而已04-12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九週年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