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妖精的反擊與怒火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20-04-08 20:01:26│巴幣:24│人氣:331
  關於同步之力-西克羅斯的厲害之處,雷卡可是非常清楚。之前他母親就曾動用強大的西克羅斯之力,輕鬆地將水君和雷公這種神獸級別的寶可夢玩弄於股掌中,而雷卡自己也曾多次依靠西克羅斯之力化險為夷,所以他非常清楚這是一種多麼恐怖的力量!
 
  雷卡不明白黑袍女為何掌握著西克羅斯之力,但他也沒時間多想,只見十道綠光從黑袍女的十指尖端射出,猶如貪婪的毒蛇撲向哲爾尼亞斯,並將哲爾尼亞斯緊緊纏繞住!
 
  「成為我的東西,屈服於我的力量之下吧!」此刻的黑袍女全身上下綻放著刺眼的綠光,猶如黑夜中的燈泡般耀眼醒目,使雷卡無法再多想,急忙舉起黑躍衝了過去!
 
 
第675章  妖精的反擊與怒火
 
 
  若是哲爾尼亞斯被黑袍女成功控制住,那勝負將直接逆轉!若是同樣使出西克羅斯之力來干涉,此刻虛弱的雷卡自覺沒有勝算,所以他唯一能做的,就只能趁黑袍女的精神在與哲爾尼亞斯對抗時,攻擊她那毫無防備的肉體!
 
  然而,雷卡才剛邁出腳步,不遠處就傳來一聲猶如孩童大叫般的尖銳嗓音:「不許妨礙主人!」
 
  一個火紅的嬌小身影,以肉眼難以捕捉的高速衝向雷卡!雷卡沒時間多想,急忙橫劍擺了個防禦的姿勢,而對方似乎忌憚雷卡的黑躍,並沒有直接撞向雷卡,而是不停在雷卡身邊繞轉!
 
  火紅的奔馳殘影令雷卡有些頭暈目眩,而他的柏坦休之力於此時捕捉到對方的身分,那是一隻擁有「加速」特性的火稚雞!
 
  由於受到火稚雞的妨礙,雷卡無法接近黑袍女。雷卡雖嘗試攻擊火稚雞,但已將速度提升至極致的火稚雞輕而易舉地就避開攻擊,並不時吐出一些火花來阻擋雷卡前進。很明顯地,火稚雞意不在取勝,只在阻止雷卡去妨礙黑袍女。
 
  「你快讓開!否則別怪我不客氣了!」雷卡揮劍大喝道。
 
  「該讓開的是你!不准你去妨礙主人!」火稚雞無視雷卡的恐嚇,大聲叫囂道。
 
  見火稚雞不肯退讓,雷卡只能出手了!他回想起之前布拉德傳授過的技巧,心念一動,將黑躍轉換成有著綠色劍身的「綠耀」,然後獻上自己的血,看準火稚雞移動的軌跡,揮灑出流淌於劍刃上已經被染綠的血液。
 
  由於火稚雞的移動速度很快,綠血飛行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所以綠血是一滴也沒能沾到火稚雞身上。
 
  「沒用!沒用!沒用!你這個慢郎中烏龜大蠢蛋休想擊中我!」眼看雷卡的攻擊落空,火稚雞發出尖銳的不屑笑聲,但雷卡彷彿沒聽到般,繼續揮砍劍身,將綠血灑了出去。
 
  「你就繼續浪費血吧!我看你有多少血可留!哈哈!」就在火稚雞得意洋洋之際,雷卡意念一動,大量的藤蔓和青苔突然從地面被綠血沾染到的位置急速生長出來!
 
  突如其來的變化,令衝得飛快的火稚雞來不及煞車,一腳踏在濕滑的青苔上摔了個大跤,而雷卡劍刃一指,數十條藤蔓便將來不及起身的火稚雞給捆個結實。
 
  「你這……什麼玩意!看我的……」火稚雞想張嘴吐火燒掉藤蔓,但雷卡搶先一步用刀背砸向火稚雞的小腦袋,,立刻就將火稚雞砸個眼冒金星,暈眩過去。
 
  在擺平火稚雞後,雷卡立刻著急地看向哲爾尼亞斯,他擔心哲爾尼亞斯可能已經屈服於同步之力的威能下,但出乎意料的是,哲爾尼亞斯沒有雷卡想像的那樣不堪!黑袍女也沒先前表現出來的那樣強大。
 
  雖然黑袍女射出的同步之力猶如繩索般捆住哲爾尼亞斯,但這份力量束縛住的不只是對方,還有她自己!此時此刻,十道綠色的光束已有一半被哲爾尼亞斯的力量給染成桃紅色,並緊緊地纏繞在黑袍女的手指上,使黑袍女露出像是吃了苦瓜般的痛苦表情。
 
  「你……明明沒有神格,力量怎會如此強大?」黑袍女一臉痛苦地說。
 
  聽及黑袍女提及「神格」,哲爾尼亞斯的火氣又上來了!誰說他沒有神格?他是作為「生命之神」降生於這個世界,自然是有神格的!但卻被可憎可恨的雷吉奇卡斯奪走了!
 
  黑袍女無心的一句話語,在無意間成為了一把尖銳刀刃,劃開了哲爾尼亞斯內心的傷口,釋放了哲爾尼亞斯的憎恨與痛苦!而這樣的結果,將使哲爾尼亞斯再次失去理智暴走!
 
  「不準提神格!不準提那傢伙!給我消失!現在!立刻!馬上去死呀!」哲爾尼亞斯激動地發出媲美刮黑板的尖銳叫聲,並毫無節制地動用他體內的力量,那些不久前於日輪湖吸收到的力量全都被他拿出來用了!至於使用後的結果會如何?自己又會繼續虛弱多久?那已經不是此刻失去理智的他所能顧及得上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哲爾尼亞斯的身軀照耀出強烈的桃紅色光輝,猶如變色的太陽般,既耀眼又無比刺眼!而連結哲爾尼亞斯與黑袍女的同步之力光繩此時全都轉變成桃紅色的,象徵黑袍女的大敗!她的同步連結已全數被她意欲掌控的對象給控制!現在的她,不僅失去了主導權,連切斷同步連結的能力都沒有,只能夠原地杵著,等待著哲爾尼亞斯即將爆發的力量襲來!
 
  事態發展至今,黑袍女的落敗已是無庸置疑的事了,而她似乎也接受了這個結果,她用盡所剩無幾的力量,喃喃自語地說:「到此為止了。再不來,我這短暫的生命又要結束了喲!」
 
  黑袍女的話語,猶如呼喚騎士的魔法咒語,在她語畢的瞬間,一個黑影突然從天而降,並伸出漆黑不透光的利爪斬斷了十條已被染成桃紅色的同步連結!而黑袍女此刻猶如斷了線的扯線人偶般,無力地倒臥在地。
 
  此刻的黑袍女已精疲力盡,她那姣好的面容染上了憔悴的神色,但她卻笑了!笑得像冰雪中偶爾才綻開的花朵般那樣優雅、那樣艷麗。
 
  「你最終……還是來了呀!」望著挺身阻擋在自己面前的黑袍銀髮男子,黑袍女向前伸出手,以虛弱的氣音呼喊:「我的……迪佛……」
 
 
----------------------------------------------------
 
 
  迪佛的出現,讓雷卡心中五味雜陳,既感到意外,卻又好像在意料之中。既覺得憤怒,卻又有一點高興。
 
  在還沒與這次的幕後黑手-黑袍女打照面之前,雷卡曾一度懷疑梅加聶口中的銀髮邪教幹部就是迪佛。後來在確認黑袍女才是幕後黑手時,雷卡心中著實鬆了一口氣,但卻也因為無法與迪佛重逢,無法確認一些事情而感到些許失落。
 
  雷卡本已經接受這個現實,沒想到又來個峰迴路轉,迪佛終究還是出現了,而且很明顯和黑袍女是一夥的!這樣的心情三溫暖著實令雷卡難受!
 
  此刻的雷卡猶豫了!他猶豫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迪佛和黑袍女是一夥的!是敵人!所以是要放任哲爾尼亞斯繼續攻擊,好消滅這對黑袍二人組,為這次的事件畫下句點?還是強行把哲爾尼壓斯收回球中,冒著讓妖精大神更厭惡自己的風險,冒著給黑袍二人組有機會反敗為勝的風險,嘗試與迪佛對話?
 
  在雷卡天人交戰之際,迪佛突然轉頭看向雷卡,並張嘴用著無聲的語言說了幾個字,然後就將一顆柏金色的石頭吞下肚,緊接著,他的身體被一道巨大的黑影給籠罩!
 
  「去死死死死死!」哲爾尼亞斯一面尖叫,一面將力量收束成光束射了出去!
而一道漆黑的極光於此時從籠罩住迪佛的黑影中射出!
 
  蘊含生命之力的桃紅光輝與挾帶死亡氣息的漆黑極光於此時正面交鋒、相互碰撞!然後迎來的是一場猶如大量炸彈同時引爆的一場能量大爆發!
 
 
-------------------------------------------------------------------------------------
 
 
  在能量即將爆發的千鈞一髮之際,雷卡集結從綠血中生長出來的藤蔓組成障壁,抵擋因爆炸而四散的能量!
 
  儘管雷卡的動作已經很快了,但由藤蔓緊急構成的障壁依舊不夠堅固,很快地就損壞!所幸索莉和克羅及時拖著疲憊的身軀出現,並硬擠出所剩無幾的能量製作出超能力護罩,總算是護住了雷卡以及在雷卡身邊昏迷不醒的小椿和火稚雞。
 
  在爆炸過後,整座場地煙霧迷漫,伸手不見五指!
 
  依靠著伊布使用太陽伊布附體的超能力感應,雷卡成功地將虛弱不已的哲爾尼亞斯收回球中,並得知那對黑袍人男女已不在現場,似乎是逃走了。而原本暈倒過去的火稚雞似乎也在剛才找尋哲爾尼亞斯時醒了過來,一溜煙就跑個沒影了。至於小椿,此時睡得正熟,似乎沒什麼大礙。
 
  在掌握當下的狀況後,雷卡立時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立刻跑路!他東摸西摸,確認口罩、帽子和眼鏡等偽裝身分的物品還完好地遮掩著自己的容貌後,就抱著伊布騎到虛弱的雙光身上,然後要雙光快跑!快跟著伊布探測出來的路線逃跑呀!
 
  雙光不情願地喊累,但雷卡急喊道:「你再撐一下!此地不宜久留!再不走,只怕麻煩就大了!快呀!」
 
  聽雷卡說得煞有其事的,不明就理的雙光也擔心起來了,於是他不再抱怨,依循著伊布用超能力輸入他腦中的路線奔馳,沒多久就離開了煙霧瀰漫的區域。
 
  「呼哈!終於有新鮮空氣了!到這裡就可以了吧!」雙光停下腳步,貪婪地吸了幾口尚未被煙霧汙染的空氣並說道。
 
  「還不行!」雷卡回頭看了看後頭那被煙霧籠罩的建築物……那門窗玻璃全都破碎,屋頂還開了個大洞不斷排煙的建築物,雷卡繼續催促道:「快帶我們離開這裡!快呀!」
 
  「吼!很累耶!那要去哪裡呀?」雙光埋怨道。
 
  「離這裡越遠越好!快呀!要趕在其他人趕到前離開才行!快快快!」
 
  在雷卡的連聲催促下,雙光載著雷卡與伊布賣力地奔馳,沒幾分鐘功夫就遠離了那棟冒煙的建築物……也就是煙墨道館。
 
  雷卡為什麼要那麼急著離開呢?因為他擔心會被誤認為兇手!因為黑袍鴛鴦二人組和火稚雞都已逃逸無蹤,而小椿又昏迷不醒,在那種情況下,誰待在現場誰就最有可能被當成兇手
 
  雷卡不想背這黑鍋,更不想賠償巨額的建築物修繕費,所以自然得趕在其他人聞聲趕來前逃之夭夭!
 
  所幸雷卡的反應快,因為他們前腳才剛走,後頭就有不少人趕來了!雖然現在是深夜時分,但煙墨道館內的動靜聲響實在是太大了!剛開始附近的居民還以為是小椿一夥人半夜在搞特訓,正想著明天要向煙墨市高層投訴,沒想到之後又是爆炸聲又是煙霧瀰漫的,把附近居民們都嚇醒了!紛紛打電話報警、叫消防車!而一些膽大的民眾更是率眾進入破損不堪的煙墨道館內查看狀況。要不是雷卡溜得快,恐怕就會被當成現行犯抓個正著了!
 
  在遠離人聲鼎沸、陷入一團亂的煙墨道館後,雷卡疲倦地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望著路上奔馳而過的警車、消防車和救護車,看著一盞盞亮起的燈火,聽著被驚醒人們談論著煙墨道館和龍穴雙雙出事的各種不安推論,他知道,今夜對煙墨市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寧靜的夜晚。
 
  如果可以,雷卡情願不知情、不攪和這渾水,但既然已參與其中,也不好就這麼一走了之。再加上,他與夥伴們實在是疲倦不已,也不知道還能支撐多久,此時若離開煙墨市,在外頭荒郊野外之地也不見得安全。
 
  雷卡想了想,最後決定找間旅館頭宿,先好好地休息一下。至於後續的事情,龍穴那邊的事情,等到明天再靜觀其變吧!
 
 
---------------------------------------
 
 
  在雷卡連澡都沒洗,直接躺在旅館床上直奔夢鄉之際,身披黑袍的迪佛卻是難以入眠。
 
  在某個山洞中,迪佛望著黑袍女的身軀被紅光籠罩,身軀上的傷口正迅速地修復,他的眼中流露出複雜的神色。
 
  在身軀修復得差不多後,黑袍女輕吐了一口氣,用著虛弱的氣音道:「這具身軀暫時沒問題了。不過,消耗掉的力量還需要些時間才能補回來。這次是我大意了,任憑祂處罰,我不會有怨言的。你就這麼傳達給祂吧。」
 
  「憑什麼?」迪佛面露厭惡的神色說:「妳的計劃,是經過本體同意的,這次的失敗屬於不可預期的意外。連本體都無法預料,祂又憑什麼怪罪於妳?再說了,若不是本體執意讓妳使用這具不熟練的身軀,執意用死之力箝制住這具身軀,導致妳無法發揮出這具身軀的全部實力,妳又豈會敗得那麼慘?」
 
  「呵呵!言之有理。再幫你補充一點,若是你能早點出現,說不定這次勝得就是我們了。所以祢們確實沒立場來責罰我呢。」黑袍女眨了眨眼,露出猶如狐狸般精明的笑容。
 
 
  迪佛用著安撫的語氣說:「就這樣吧!這件事我和本體的責任最大。而且祂在妳身上……妳這具身軀上花了那麼多心血,祂若不是老糊塗了,就不會拿妳開刀,放心好了。」
 
  即使聽到不會被死之神追究責任,黑袍女臉上卻也沒有鬆了一口氣的神情,因為這早在她預料之中。她摸了摸自己的細緻卻冰冷的臉蛋,瞧了瞧雖不豐碩卻也勉強還算得上是有料的身材,一臉好奇地說:「你就那麼不喜歡這具身軀嗎?
我覺得挺好的呀!要外貌有外貌、要力量有力量,要身材……這具身軀還年輕,還有再發育的機會,所以沒什麼不好吧!為什麼你偏要一直躲著我,情願讓我遭受危機,直到最後一刻才出手呀?」
 
  對於黑袍女的質問,迪佛冷冷地回了句:「這不是妳的身軀!」
 
  「我知道呀!那又怎樣?」黑袍女揚了揚眉反問。
 
  「這具身軀,被那位大賢者和本體都動過手腳!」迪佛又道。
 
  「我知道呀!所以呢?」黑袍女張著大眼,一臉好奇地問。
 
  「妳是真不明白還是在裝糊塗?」迪佛像是忍了很久,怒火終於要爆發般,大吼道:「本體的目的,就是要藉此改變妳!妳還能氣定神閒地欣然接受?再這樣下去,妳將不再是妳!不再是那個……原來的妳!」
 
  「不會的!」黑袍女一臉自信地說:「不論我使用什麼樣的身軀,不論我承受什麼樣的枷鎖和束縛,我都一直會是我!而你也一直都會是我的!否則,我們所承受的這一切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黑袍女的話,令迪佛雙眼睜得超大,完全沒有平時的慵懶樣貌,反倒像是喝了大量咖啡因般興奮!不過他很快就發現自己失態了,這樣強烈的情緒波動很可能會被死之神感應到,因此他急忙壓抑那股沉積已久、快要像火山般爆發的情緒,冷回了一句:「嘴上說說的簡單,能不能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迪佛的反應與言行,黑袍女都看在眼裡,她露出邪媚的笑容說:「既然你心有疑慮,要不要親自檢驗一下?深入我的身心,親自檢驗一下我靈魂的真正狀態?」
 
  「妳……」看著黑袍女的邪媚笑容,迪佛不自覺地吞了一口口水,然後他微微點了點頭,並緩步走向黑袍女。
 
  正當迪佛打算有所動作時,一個紅色嬌小的身影突然衝進山洞並撲進黑袍女懷中,然後用著如孩童撒嬌的聲調哭訴道:「主人,還好妳沒事!那個傢伙太壞了!妳看!把我頭上都打出一個包了!要不是我跑得快,還不知道會被他怎麼樣呢!」來者,正是不久前從煙墨道館中逃跑的火稚雞。
 
  火稚雞的道來,使原本充斥著異樣情緒的山洞氣氛立刻冷了下來,而那張令火稚雞熟悉的,慵懶無精神的偽裝面容又回到了迪佛的臉上……
 
 
---------------------------------------------------------------------------
 
 
  到了隔日,雷卡一直睡到傍晚才醒來。睡是睡飽了,但卻覺得異常疲倦,所以他索性奢侈一次,直接叫客房服務的餐點來吃。
 
  在簡單洗漱及享用昂貴卻不怎麼好吃的餐點後,雷卡總算是恢復過來了,終於有心思開始想一些事情了。他打開電視,一面聽著新聞,一面用手機上網,在經過一些時間的確認後,他鬆了一口氣,煙墨市似乎沒發生什麼不得了的內戰和暴動,有的,只有兩則官方發布的新聞。
 
  一則新聞是關於小椿昨天在道館內自主訓練,卻不慎造成道館火災意外。小椿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不斷地鞠躬道歉,表示自己以後會更加注意,對於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深感抱歉。
 
  另一則新聞是為了加強龍穴的安全措施,煙墨市的三大教派於昨晚在龍穴進行了一場實戰演習,龍之長老與四天王的阿渡也親自到場監督。阿渡接受媒體採訪時,不停誇讚煙墨市的菁英訓練師實力高強,龍穴加強後的防護措施做得很到位,更感謝市政府及各教派的支持……等等。總而言之,就是在信心喊話,營造出一種上下一心,團結的氣氛給民眾看。
 
  這兩則新聞,在網路上引來各種討論。有人認為煙墨市的黑暗期終於過去了,各教派將團結一致!也有人直指官方的說詞根本是假的!還有人指稱自己昨天明明就看到阿渡等人殺氣騰騰地前往龍穴,哪像是演習的模樣?更有人信誓旦旦地說,小椿昨天肯定不是單獨自主練習,肯定是幫別人背了火災的黑鍋!
 
  儘管網路上對於這兩則新聞討論得挺熱烈的,各種天馬行空的劇情和陰謀論滿天飛,但因為缺乏決定性的證據,又或是被某些手段遮蔽了,所以也僅止於討論階段。從網路的聲量來看,目前相信官方說法的人還是居多的!畢竟,小椿和阿渡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大部分的人還是願意相信他們的招牌。
 
  在確認完現況後,雷卡關掉嘈雜的電視,慵懶地躺在床上,喃喃自語地說:「看來,煙墨市上層已經搞定了麻煩,各教派也有共識了,那就沒我的事了吧!」
 
  煙墨市官方發布的消息,很明顯是想息事寧人粉飾太平。而從小椿和阿渡在接受採訪時侃侃而談,不像先前那行屍走肉的模樣,應該是已經恢復正常。而龍之長老也沒出來抗議或譴責其他人,表示三大教派應該已經達成協議,打算以大局為重,才能合力演出這麼一場團結戲碼給大家看。至於其他知情的人應該也都被下了封口令,所以直到現在也沒有足以推翻官方說法的「證據」或「證人」出現。
 
  「沒事就好……」就在雷卡放下緊繃的情緒時,門鈴突然響起。然後門外傳來呼喊聲:「您好!客房服務,您的餐點來了。」
 
  雷卡一臉疑惑地從床上起身,並心想:「我叫的餐點剛才已經吃了呀!怎麼會還有?該不會是弄錯了吧!」
 
  雷卡本來想出聲告訴對方弄錯了,但話才到喉間,一些網路上流行的詞彙,像是什麼「查水表」、「X噹噹歡樂送」……之類的突然浮現在他的腦海中,使雷卡立時警覺了起來!
 
  「難道是麻煩找上門了?他們發現我參與其中了?」懷著不安想法的雷卡,不敢出聲回應門外的叫喊,而是躡手躡腳地走到窗邊確認狀況……這不看還好,一看雷卡就頭皮發麻,知道大事不妙了!
 
  雷卡此時位在三樓,所以居高臨下的他能夠清楚地看見外頭有不少身穿綠色、藍色和紅色緊身衣的人。從服飾來看,這應該是神龍、聖龍和天龍教派的人!三派人馬群聚於此,八成沒好事!
 
  雷卡本還想從窗戶偷溜出去,但外頭戒備如此森嚴,恐怕是沒希望了!那現在該怎麼辦?假裝不在嗎?但這能騙得過他們嗎?
 
  就在雷卡猶豫是否要賭一把時,外頭傳來的對談聲徹底打消了他的僥倖心理。
 
  「我確認過走道和電梯的監控影像了,裡頭的人從入住後就還沒出來過。」
 
  「我把飯店經理請來了!他手上有萬能鑰匙!」
 
  「外頭的弟兄們都嚴陣以待,不會讓他從外頭離開的。」
 
  房外那幾個人話說得很大聲,似乎是故意要說給雷卡聽的!然後,又是幾聲敲門聲,剛才喊「客房服務」的那人大聲地說:「我們知道裡面有人。還請開門吧!否則,就請恕我們無理了!」
 
  很明顯地,對方早有準備,而雷卡如今已沒有退路了!他所能做的,似乎只剩下……
 
 
-------------------------------------------------------------------------------
附錄1;雙雷的下回預告
 
 
小初:唉!真失望!(嘆氣)
 
雷卡:怎麼了?你是對煙墨市三教派的作為很失望,覺得他們竟然忘恩負義查我水表很過分對嗎?
 
小初:不是啦!我是覺得,那個愛讓雞背黑鍋的大惡人-迪佛的戲份怎麼就這樣結束了?太草率了啦!
 
雷卡:很難得聽你幫反派說話耶!竟然還想幫他爭取戲份?你今天是怎麼了?(驚訝)
 
小初:誰要幫他說話呀?像他這種惡人,就應該要遭受懲罰,被有著主角光環的某人狠虐一番,這樣才能大快人心呀!怎麼會讓他出場一下就放走他了!太令人失望了啦!
 
雷卡:喔!原來你是說這個呀……
 
小初:不然還有哪個?我相信一定有很多讀者和我現在的心情一樣!我爆米花都買好了,就等著要看惡人被虐得慘兮兮,結果你就給我看這個?讓惡人出來耍帥救一下妹子,然後就瀟灑地溜之大吉了?這反派也當得太沒存在感了吧!
 
雷卡:如果是這個,你大可放心。根據我得到的小道消息,迪佛在接下來的幾回還蠻有戲份的!不會就這樣消失的。
 
小初:咦?他還有戲份呀?可是他還能演什麼?黑袍惡女的計畫都被攪黃了,煙墨市也恢復和平了……等等!(靈光一閃)該不會接下來要上演他帶著妹子遠走高飛,每天都過著放閃的日子,然後把所有罪責都丟給火稚雞來扛吧!真是太恐怖了!我得要去準備抗光能力強一點的墨鏡才行了!(一溜煙就跑不見了)
 
雷卡:你對放閃光也太敏感了吧!(汗)
而且……我也沒說迪佛接下來要和黑袍女放閃光呀!(苦笑)
下回標題是 英雄的罪孽
該來的終究還是躲不掉,那些我不想去面對的……關於我過去的某些作為,將在下回來向我討債了!又是有點黑暗的一回,請各位小心服用呀!
順帶一提,迪佛下一回好像會找上我,他到底想要做什麼呢?
是真如小初所推測,來向我炫耀閃光的嗎?還是另有所圖呢?
敬請期待!
 
 
----------------------------------------------------------------------------
附錄2:海星的雜談
 
 
看完本回後,應該會有不少讀者覺得……煙墨市篇的高潮應該就到此結束,接下來應該就是後日談了吧!
 
很遺憾地,我得要潑一下冷水!(或者是熱水?)
煙墨市篇的高潮,其實從下回才正要開始喔!正餐才正要端出來喔!
 
覺得這兩回的神仙打架太短,還看不過癮?別擔心!其實神仙的架還沒打完呢!
 
覺得這次妖精對鬼龍的戰鬥屬性不公平、戰況一面倒?別擔心!下次就會上演公平一些也更有看頭的龍與龍大戰!
 
覺得迪佛太影薄,像跑龍套的,出來不知道幹什麼用的?別擔心!他在本回只是先熱身,後面幾回才開始要發揮他的作用喔!
 
煙墨市更深沉、不為人知的黑幕!
迪佛與黑袍女的真實意圖和身分!
死亡之神所作所為的秘密與真相!
還有遠古時期的沄流之界的大坑!
都將於後續的章節揭曉!
 
敬請期待!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千鳥比卡超

04-08 20:04

衝浪的寶石海星
[e24]04-08 22:26
哈雷
二香

04-08 20:1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4-08 22:27
HenryChess
龍對龍,是雷卡跟斧牙龍參戰嗎?還是烈火回歸,並且習得mega-X?

04-08 20:45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神獸級別的龍喔![e35]04-08 22:29
黑貓一號
貓咪路過
我又忘記迪佛是誰了.....……

04-08 22: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迪佛是死之神的不聽話分體。
後續戲份還不少喔!敬請期待![e24]04-08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