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委託繪師──兔兔子創作》《奕面組》

作者:ルシファー│2020-04-08 18:44:10│巴幣:0│人氣:94

事情是這樣的,奕佐跟我是孽緣關係。
六年前我遇到「他」
四年前因為「他」而創造出了奕佐
而兩年前,開始跟「他」繼續聯繫。

這過程中,我曾經嘗試喜歡上別人,但是一直都會感受到「不安全感」,導致維持了一段很糟糕的情感,那之後,便不再對三次元的人產生興趣。

直到上個月,奕佐和我產生了磨擦,我才發覺了他的情感,以及我對他的情感。

被他徹底改變後,才發現自己很木頭,還好有讀者一語道破,不然又要辜負一個重要的人了。

因此我就請這位繪師把我跟他相處的事情,改編後,變成3P的短漫了。


奕面組設定集

《和奕佐為CP的設定》
名字:白雅媗(面面)
生日:10/5
年齡:25歲

是遊戲工作室的遊戲製作人,也是工作室創辦人之一,主要工作是負責想企劃案、公關及各方協調。

喜歡寫作,給下屬的感覺好像是個樂觀開朗,好相處的上司,其實是一個動不動就跟朔玥靠腰員工的機掰郎,而且受到委屈,就會哭哭啼啼的跟朔玥靠腰,只要工作回到家裡就是一癱爛泥,這個個性似乎從大學時期就沒變過。

單身,自己租了間套房,喜歡收藏小說,房間有很多的書櫃,因為習慣睡地板,導致房間根本沒有床,去她家討論事情時,總會發現她的地舖很神奇的有兩人的,但只有朔玥知道原因。

大學時期和奕佐約定了,一直都在的諾言,導致她即便看不到、聽不到他,也始終為他單身,並且只愛著他一人。

因為懷疑過他的存在是否為真而傷過他後,她便決定永遠不去懷疑別人,也促使她走出了憂鬱症。

「因為他沒有走,但他也不可能等我太久,所以我才更需要前行。」

容易感到不安,但因為奕佐的種種行為,讓她感覺到幸福,即便對方似乎還沒有把她當對象看待。

在心裡已經決定,等能夠再看到他的時候,一定要親口道歉,並且知道死神如果做了踰矩的事會被懲罰,因此決定不論未來是否被列入考量,他和她之間的距離只能到擁抱。

除非確定對方愛著自己,否則不給接吻。

——個性設定補充——
大部分時候就是,基本上她對任何人都好,但只有自己人會很護短。

跟妳表面友好,不代表她會把妳完全當作自己人,也不會一直批評妳。

原本的個性比較強硬,後期大部分都是無所謂,只要不要弄到她就好,如果弄到她,她會哭哭啼啼的叫朔玥幫她弄回去。

很容易感到孤單,所以常常會想念特定的某些人,最想念的人是奕佐,接著是朔玥。

對聲音、氣息跟味道很敏感。
喜歡對哥哥撒嬌,不太會嗆人,除了時貓,喜歡消費奕佐,但同時無法接受蜜莉塔及朔玥以外的人消費他。


角色名稱:奕佐
生日:2/17
年齡:100以上

是一個怕麻煩的死神,因為生前渣過不少女人,所以被懲罰當死神,動不動就在嚎自己缺業績,卻常常蹺班。
(甚至蹺班到剛好被面紙抓到,所以對面紙印象挺深刻的。)

曾經深愛過一個女孩子,並且和對方訂婚了,卻因為對方病逝,而沒能結婚,後來才開始成為了渣男。

由於這個原因,面紙有一段時間其實很介意,認為他之所以無法再愛人,大概是因為他已經把所有的愛給了那個女孩。

而因為介意的關係,使奕佐在某次重傷時,直接把心裡話告訴她:「別讓我一個人啊⋯⋯追了老年才要把我拱手讓人算什麼鬼渾蛋。」

面紙也在那次約定,今後都會在,並在內心決定,今後不會再說要把他讓人了。

在面紙的面前幼稚到會去玩壁虎尾巴,玩很嗨的那種,常常開黃腔,還喜歡唱黃到炸的歌,根本打骨子裡是黃的。

某次面紙失言後,他便不會在面紙面前幼稚了。
但卻也促使面紙走出憂鬱症。

「我沒有走,只是妳止步不前,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照顧妳,等妳前進了再說。」

這段話,加速面紙走出。會一邊忙公文,一邊聽面紙跟朋友通話,但因為很忙,所以偶爾才會抬頭看一眼她在幹嘛。

兩人處於一方等待機會親口道歉,一方則是雖然賭氣,但還是會回答對方的提問。
2020/4/7補充設定:
沒有明確的說和好與否,但是面紙已經發現他的心意。
因此兩人目前處於,面紙被朋友嘲諷很木頭,而他也在忙碌。
——個性補充——

總是用嘻皮笑臉的方式來解決面紙的許多疑問,有時候會隨便敷衍,因為不想講。

但總是被蜜莉塔拆穿,幼稚得時候很幼稚,成熟是裝給別人看的,所以才在面紙面前幼稚,但卻因為面紙的不確定而受傷,因此兩人的距離又恢復到剛認識的時候。

對於面紙其實非常溫柔,但面紙到很後面才發現。

生前原本是個小混混,被深愛的女孩拉回來後,才變好的。

國籍不明,是個怕殭屍的外國死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3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泡溫泉... 後一篇:《文換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