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日常廢文】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2020-04-08 15:31:23│巴幣:22│人氣:304



  
  整個三月小屋都荒廢掉了,近年來鬧空城最嚴重的一次,以前至少一至兩週會有一篇文章的,算是生活上的小目標,這次真是荒廢得有點嚴重


  至於荒廢的原由,就是因為這萬惡的手遊《穿越時空的貓》,大約也是去年的這時候入坑的,不過當時破完第一章進入製作名單的時候突然國防布兼閃退,每次重新進入只會從開始跑過場動畫的時候開始,偏偏那時候又忘記設引繼,無法在電腦或其他手機跑完之後再換回去。

  浪費了一堆時間真的是萬念俱灰,當時放棄之後就沒有繼續關注了,萬幸的是當時還沒有課金下去。近日又把它下載回來重新玩了一次,沒想到又再次上癮了。


  
  這遊戲以手遊的標準來講真是不錯,不是單純抽抽抽的智障遊戲,是真的可以體會到「玩遊戲」感覺的RPG,各種地方都做得很不錯,例如鬼屋地圖還真有不少有趣的小細節。許多地方也都比起去年有不少進步。

  抽卡部分,我是沒有特地去刷首抽,中期是有抽到五星角,不過整體來說單純想過關的話靠四星角也沒大問題。最佛心的是本遊戲和《女神異聞錄》合作的兩個新人物,不只獨立出一個完整的章節、兩名新角直接原生五星帶專武送人,技能也不弱,完全是非洲人的福音,誠意十足。

  不過我覺得自己還蠻歐的,有抽到幾個強力的五星AS,已經可以組出像樣的水隊了,真的是香到不行。

  這遊戲也是個可怕的神農氏遊戲,幾乎什麼都可以農:農釣魚、農怪物成就、每一篇外傳還有各自的特殊貨幣,還要幫別人重建村莊,主角真是貨真價實的超級工具人,什麼屁事都要摻一腳。

  另外則是買了一套羅森著作的《白銀之歌》,也是我目前最愛的一套小說《碎星誌》的前作,尤其是後者最近也完結了,實在覺得意猶未盡就買了前作來看,雖然是不同作品,不過兩邊用的強度設定和世界觀都頗相近,雖然說《白銀之歌》似乎被迫完結,作者沒有完成所有的故事,不過還是買下來了。

  
  《碎星誌》巧妙地把主角在故事中遭遇的都御合和主角威能,解釋成諸天萬界的頂頭人物的操弄與佈局,看到結尾才恍然大悟,前後環環相扣,各種情節跌宕起伏,讀起來真是相當過癮。


  三月就是在一邊當神農氏一邊看小說中渡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克萊
神農氏ww

04-08 15:3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如果你沒當過農夫就是不農族04-20 08:15
內笑美莉
手遊廚偶偶偶

04-08 15:4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到底這到底什麼手遊04-20 08:15
ライト
手遊的fucking slave

04-08 18:2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真的是slave04-20 08:15
緑の夜
女神異聞錄5讚啊

04-08 22:2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好像蠻好玩的不過我沒主機嗚嗚嗚04-20 0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姆呱啦嘎】姆咕呱啦呱啦... 後一篇:【動畫心得】酸甜苦辣的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