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7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老農│2020-04-07 09:30:40│巴幣:56│人氣:494

第17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身為小型雛貓妖的菊步直依死亡後,在漆黑的視野中出現了一個視窗,上面寫著:「已達特殊進化標準,請選擇特殊進化種類:(一)戰戮的¿¶%&。(二)聖祥的¿¶%&。
 
  未能文字化的種族情報,完全不影響菊步直依的選擇,對她來說,從慶功宴上被人下毒,拖到後巷被一群陌生男子性侵,最後還被捅死,好不容易獲得第二次生命的機會,卻在戰鬥中馬上被毒死,這一切所累積的負面情緒,早已超越了她的理智與良知的忍耐程度,立刻果斷的選擇了「戰戮的¿¶%&」。
 
  於是菊步直依透過被賦予的死亡進化特權,復活並進化成「戰戮的¿¶%&」。
 
  以人型在眾人面前重生後,菊步直依動了動肩膀,輕跳幾下,覺得身體相當輕盈,也充滿了力量,眼前是剛剛毒死她的大型泥巴魚,她心中一股無名的怒火想要發洩,便順勢施展出進化前,小型雛貓妖的固有技能「撕裂爪」,此時身為「戰戮的¿¶%&」這種高等魔物的她,各項屬性早就超越了大型泥巴魚,輕易把它切成六等分,鮮血噴得滿地都是。
 
  「真他媽的性感啊!真他媽的性感啊!」金五七大聲呼喊著。
 
  「喂!諾亞嘉,現在到底是怎樣?要開始競標了嗎?還是要讓她們繼續打啊?」戊日更對著主持人諾亞嘉大喊。
 
  菊步直依看著兩位大喊的男人,其噁心的嘴臉讓她想起,那些在後巷中恣意玩弄自己的男人,心中怒火正要發作的她,剛好花靜情向前送了備用的衣服,這才發現自己並沒有穿衣服,本能反應下便把那些衣服穿到身上。
 
  「我他媽出三百金幣啊!三百金幣一次,三百金幣二次......」金五七大聲呼喊著。
 
  「嘿嘿,等等啊,金五七老闆,我的底價怎麼可能只有三百金幣呢!」諾亞嘉奸詐說著。
 
  「我出三百五十金幣,魔物的主人銀髮小女孩,我還可以免費送回給你!」戊日更也跟著大喊了起來,表明自己只想要菊步直依。
 
  這些討價還價,讓菊步直依發現自己並非自由身,彷彿身上有無形的枷鎖限制住,而主人多半是身後那名柔弱的銀髮小女孩。
 
  沒想到奉獻一生,解除了六大詛咒的勇者,淪落到成為被小女孩指揮的魔物,命運所開的大玩笑,讓菊步直依再次起點燃了心中怒火。
 
  在菊步直依內心出現了這樣的聲音:「殺了小女孩!殺了小女孩!殺了小女孩!殺了小女孩!」
 
  生前一向正直的菊步直依,有著不欺負弱小的正義之心,也有著照護小孩的善良之心,此時此刻卻快速瓦解,逐漸屈服了內心的憤怒。
 
  當她正要施展「撕裂爪」,把小女孩像大型泥巴魚那樣切成六等分時,全身上下立即浮現出三道淡黃色的魔法陣,分別在腳底、腰部與頸部,頓時間強烈的椎心之痛貫穿全身,讓她痛苦的倒在地上呻吟。
 
  在一旁的吳辛賈,從菊步直依自然的穿上花靜情的衣服時,就一直覺得這位隊友怪怪的,沒想到她居然會對可愛蘿莉面露惡相,正要出言提醒時,菊步直依卻自己倒在地上。
 
  而阻止菊步直依的魔法陣,正是她與小女孩的主從契約,這是普遍從戰鬥卡中招喚出來的所有魔物的限制:無法違背或攻擊主人,若有對主人攻擊的強烈意圖或舉動,會立刻承受由契約所引起的強烈痛苦。
 
  「喂喂!這魔物想反殺自己的主人,我他媽的有沒有看錯啊!」金五七大聲呼喊著。
 
  吳辛賈立刻跳上銀髮小女孩,薇秋的肩膀上,提醒說:「快退後,遠離她!」
 
  面對掙扎爬起,狠狠看著自己的菊步直依,加上吳辛賈即刻的提醒,薇秋本能的往後退了好幾步,順利拉開了與菊步直依的距離。
 
  菊步直依的腦海中仍然不斷出現「殺了小女孩!殺了小女孩!殺了小女孩!殺了小女孩!」的聲音,但由契約所引起的強烈痛苦讓她幾乎動彈不得,像是被鐵鍊緊緊的綑綁勒住。
 
  菊步直依的負面情緒強烈到,讓她幾乎崩潰,而肉體上強烈的痛苦,讓上輩子即使身為千錘百鍊的勇者的她,也相當難以承受。
 
  此時,「戰戮的¿¶%&」的固有技能「異常狀態耐性」被激發,大幅度提升菊步直依的異常狀態抗性。
 
  但契約所引起的強烈痛苦幾乎是永無止境,即使「異常狀態耐性」提升至極限,也無法紓解那樣的折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菊步直依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殺了小女孩」這樣的執念,是菊步直依現在的所有,就算再痛苦,她也不想對命運讓步。
 
  終於,菊步直依的肉體冒起黑煙,散發出燒焦的味道。
  
  「從來沒有見過魔物為了掙脫契約,把自己傷殘成這樣的程度......」在一旁目睹此景的碧華拉,見到如此瘋狂的場面,慶幸著自己剛剛很乾脆的認輸,不然面對這樣失去理智的強大魔物,自己的性命恐怕難保。
 
  即便是森林邊境拓荒隊的花動勇,擁有豐富的魔物對戰經驗,都覺得相當驚訝,因為一直抵抗契約的結果只有一個:死,基於自保的合理原因,不會有魔物會這樣放棄生命的。
 
  終於,菊步直依淒厲的慘叫聲結束,成為一具焦黑的屍體,躺在競技場中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熱血|轉生|戰鬥|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怕 又要進化了OAO
身前遭受到那樣的對待 對他人的不信任以及憤怒明顯地展露出來了QQ

04-07 09:43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的留言,畢竟才剛被眾人性侵與殺害,轉生後又立刻被毒死,生氣是很正常的XD04-07 13:32
水墨靜
就一直這位隊友怪怪的……

看她倒了腦中很自然地浮現“啊,又要進化了……”XD
同樣身為奴隸的處境,還是儘快合作比較妥當呢。

04-07 13:06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少了「覺得」二字已補上0rz

以我們的立場來說,大概就是好奇接下來進化成什麼,但故事中的角色們不知道死亡進化這技能,看到她倒了大概就鬆口氣,這奇怪的人型魔物自己掛了,殊不知......XD04-07 13:36
柔親帶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07 17:11

老農
0.0大大您還好嗎04-07 19:12
淺蔥晦
所以說貓妖又死了嗎 我怎麼會說又呢

04-07 22:20

老農
感謝淺蔥晦大大,沒錯又死了,第二次了XDDD04-07 22:49
柔親帶笑
貓有七條命

04-08 08:46

老農
異世界的沒這麼多XDDDD04-08 0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昨晚硬上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