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Piko太郎PPAP“洗手Ver.”公開,將Hand與Soap搭配洗腦的「Wash!Wash!Wash!」讓人難忘!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4-06 21:44:19│巴幣:16│人氣:535
PPAP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這首歌在2016年3月發布,在同年10月達到了YouTube周回數世界第1名(現在約1億3000萬播放次數),而唱這首歌的歌手Piko太郎現在推出「PPAP-2020-」ㄧ樣在YouTube發表了!
這次的「PPAP-2020-」身穿黃金衣服的Piko太郎再次登場,並且改了些歌詞以及舞步,「I have a hand. I have a soap. uh! Wash! Wash! Wash! Wash! ……」洗腦的歌詞搭配上洗手的舞步,讓人印象深刻。
歌詞不停地Wash!Wash!Wash!並且變換動作,手掌手背都要戳手指縫也沒放過,專業的洗手教學。
 
最後的最後定義了2020年的PPAP的意思「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為人們與和平祈禱)
 
 

 
筆者心得:這首以前聽得很煩阿,每個地都在播,甚至還有迷幻的舞步,甚至我自己還學了起來,以前笑著說Piko太郎也就紅一首PPAP,他還能紅什麼,不...我錯了他現在可以紅兩首PPAP!特別今年版本,感覺就很因應時事呢,雖然不多我群組也有再轉傳這首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hand|piko太郎|ppap|soap|Wash|洗手|祈禱|和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貝果
ㄎㄧㄤ

04-06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TIGER &a... 後一篇:情報-「劇場版紫羅蘭永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