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妖怪奇緣

作者:夏目空知│2020-04-06 16:16:51│巴幣:0│人氣:191
一章
  妖怪,一個奇異的存在,他們不知道從哪裡來,又或者如何出現。
──比如眼前的這隻九命怪貓。

  他是一個妖怪,人稱九命怪貓!不如其名的是,他其實沒有九條命,而是在九次人類的爭鬥中,從重傷恢復過來又重新的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才會以訛傳訛的說他有九命,但他活了很久也是真的!而這些,只有他自己知道。

  黑亮的屁股後面,長著九條尾巴,寬鬆的毛讓他的尾巴跟九尾狐一樣,他將八條尾巴伸直,再用最下方的一條尾巴繞上兩圈,尾巴看上去變成了一條,這才大膽的,走上人類的地盤上。

他所前往的人類的地盤,高樓大廈,所以當他感知到了危機也會馬上的隱身在那些陰暗的角落。只是,他也有落網的時候。
  
  正當他想著:「今天該做甚麼好呢?」才一發愣,危機已經出現,此時的他,已經被一個人類捉住。人類的手法很精湛,兩下做一下的,就把他抓到懷中,沒錯,這是他這五百年來的第三次失敗了,而且這三次還集中在這一年之中。

  奇恥大辱!嘆了一口氣,也就作罷。

但他還是安靜的被她抱著,女孩的手法實在太厲害了,他又一次被她所征服。狠狠的被吸了一口,女孩道:「真是的,總是逃跑……快回家吃飯了!但首先要洗個澡!到底去哪裡野了呢?」

  一臉無奈,但女孩看不懂,他也只好作罷。

  「我回來了,我帶KURO去洗澡唷。」女孩帶著貓回到家,那是三層樓的透天,也沒管母親又說了什麼,帶著貓就往二樓浴室走去,粗大的尾巴沒有引起女孩好奇的心,在這個怪異的世界中,畸形,變種早以不奇怪,只是調整好溫水,然後洗澡的一過程。

  大砲都不能嚇到他,縱使他還保留著貓的好奇心這一個習慣,對於出處還是很驚訝的,而吹風機,那就更不會了,只是他好奇吹風機到底是怎樣吹出那暖暖的風,所以這一年,被她搞壞的吹風機數量早已達到了十台。

  似乎聽到了吹風機停止的聲音,樓下傳來聲音「祤歆,好了就下來吃飯了!」

  「好唷,媽。」將他毛髮吹乾後,又看見他對著吹風機開始用貓爪小心翼翼的抓了兩下趕忙說道:「不行喔KURO,不能在破壞吹風機了,不然又得去買了。」

  (我這是想知道吹風機的秘密好嗎?)他只能發出「喵~~~~~~~~~」的長音反抗,如果說話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走吧,去吃飯。」祤歆說著,就打開了門,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好像有點肚子餓,要為五斗米折腰!沒錯!揚著那寬大的尾巴,就往樓下漫步走去。

---------------------------------一年前--------------------------------
  「媽媽,你看那隻貓咪在看我們!」那是一隻黑貓,他看起來像剛出生的乳貓。

  他似乎知道,這次是他的一次危機,雖然只是個小小小危機,他躺在紙箱的原因不是因為他被人棄養,而是在百年前的戰爭中,不小心受了重傷,沒辦法維持大貓的形狀,才縮小的!當然要療傷,當然是有法子的,但他不想用。

  「阿啦,不行喔,我們家不能養貓咪的!」

  「可是很可愛!」祤歆開始用著可憐楚楚的眼神看著她媽媽,媽媽無奈的看著眼前十歲的女孩,又道:「如果那隻貓咪能讓你抱起來,那就帶回去吧?」

  女孩小心地走向他,在他來看,剛好背著光的女孩,就像那深淵中惡魔的存在,嗯,雖然他還沒看過妖以上的魔,甚至妖都沒看過。

  「喵~~~~~~~~」他試圖阻止女孩不要靠近,但女孩也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摸貓手段,一被摸,就讓他骨頭酥麻,全身使不上力……

這是他的第一次「奇恥大辱!」

「媽媽你看~他很開心!」望著祤新開心的臉蛋,媽媽也只好放棄了不養貓的念頭,就輕喊:「走吧~回家之前還得買貓飼料呢!」

但沒有人知道,他忽然的,看到了女孩的一生,那是一個大~麻煩。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奇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o8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壓床初體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