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14 出征

作者:亞爾斯特│2020-04-05 06:24:53│巴幣:24│人氣:433

  在與殲滅棘龍的戰鬥結束後,雷他帶著妮雅回到了鋼龍號上,眾人一見到回來的妮雅就非常的高興,妮雅從無限長牙獅的駕駛艙下來後就對眾人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沒關係,只要妳平安無事就可以了。」艾雷卡露出笑容地說道。

  「是啊,妳下次可不要做出這麼亂來的事了。」勞格道。

  「不過,妳之前說自己是帝國的皇女到底是怎麼回事?」迪特里西有些疑惑地問了妮雅,而其他人也都想要知道妮雅為什麼會說自己是帝國的皇女呢?還是說她真的是皇女?

  「這件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吧?妮雅可以平安無事的回來就好了?」琪莉耶完全不明白眾人為什麼要對妮雅抱持疑惑的心情,妮雅可以說是大家的夥伴啊,怎麼可以隨便就懷疑別人呢?

  「不是的,琪莉耶。」特魯德解釋道:「我們並不是懷疑妮雅,只是想要知道妮雅明明身為帝國的皇女,卻居然離開帝國的原因。」

  「當初我們見到妮雅的時候,發現她正在被帝國軍攻擊,或許這其中應該有什麼關聯。」聽到加拉加這麼說,琪莉耶想起當初遇到妮雅的情況,當時她正在被帝國軍攻擊,如果說她真的是皇女,那麼帝國軍為什麼要攻擊她呢?

  「聽說皇帝陛下是在西德掌權之後失蹤的,妮雅妳會離開帝國是因為這個原因嗎?」菲莉問。

  「嗯,自從我跟帝國的元帥西德談過之後,我總算是弄清一件事了。」妮雅對眾人問:「各位,你們是否有聽說過破滅魔龍這個獸機兵?」

  聽到這個名字,眾人就有些疑惑,這主要是因為破滅魔龍不只是帝國,連聯邦的人都有聽說過,只是眾人對妮雅為什麼要問關於破滅魔龍的事情還是感到疑惑,妮雅她便繼續說:「西德之所以會掌權其實是跟破滅魔龍有關的。」

  「可是那台獸機兵不是很久以前才製造出來的嗎?怎麼說它跟西德的掌權有關係呢?」夏莉有些懷疑的說,而且眾人也都有跟夏莉有相同的疑惑,為什麼這麼久以前的獸機兵會跟西德的掌權有關係呢?這實在是讓眾人摸不清頭緒。

  「我的父親,也就是帝國的皇帝在位的時候就一直避免與聯邦之間的戰爭,但是西德元帥卻想要利用破滅魔龍的力量來發動戰爭,殲滅棘龍就是藉由破滅魔龍的獸機兵因子所誕生出來的產物。」聽到妮雅的解說,眾人不禁感到畏懼,沒有想到當時把聯邦軍逼到絕境的殲滅棘龍居然和破滅魔龍有關。

  「但是那樣的獸機兵,妮雅的爸爸,也就是皇帝不會允許對吧?」聽到琪莉耶的問題,妮雅點頭表示沒錯並繼續說:「我的父親擔心製造並量產這樣的獸機兵會導致兩國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所以就否決了西德的這項提議。」

  聽到這裡,雷突然回想起之前與妮雅在街上的時候,妮雅說自己的家人被帝國軍襲擊,雷仔細思考一下後就發現那些帝國軍的真實身分,「妮雅,當時襲擊你們的該不會是西德派的帝國士兵吧?」

  「我想應該是的,如果讓西德再繼續利用破滅魔龍的力量的話,說不定會對這個世界造成很大的威脅,所以我拜託你們,請去阻止西德吧。」妮雅低頭向眾人請求,雖然她知道這個要求很任性,但是也不能放任西德繼續這樣下去。

  「我知道了,我會願意幫助妳的。」聽到雷說出這句話的妮雅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雷繼續說:「如果說西德的目的是想利用破滅魔龍的力量的話,那我們得要阻止他才可以。」

  「這點我也認同。」勞格說:「如果放任那個可以毀滅世界的怪物,那這個世界豈不是變得更破爛了嗎?所以我想種出好吃的蔬菜,來讓世界上的人們可以好好的享受。」

  「我也一樣,只要能夠結束這場戰爭的話那就可以了。」特魯德她是因為想要讓自己的妹妹生活在一個非常和平的時代,只要能夠完成這樣任務,就算是要借用帝國的手也是可以的。

  「只要能夠與大家在一起,那麼我要做什麼都可以。」菲莉冷靜地說。

  「大家的願望都是祈禱這場戰爭能夠早點結束,並不是要毀滅帝國,所以我們只要打倒西德就可以了。」迪特里西說的這句話,海薇也表示認同,「沒錯,而且我們也是想要幫助妳的。」

  「那麼我們就結束這場戰爭吧!」加拉加雙手抱拳的表示也會願意協助妮雅。

  「因為我有些想要確認的事情,所以我也要一起去。」琪莉耶雖然想要幫助妮雅,但其實也還是在意那個人說的話,他說的怪物應該就是指破滅魔龍,那麼三爺他們會離開帝國軍就是因為這件事嗎?

  「這件事我也會與雷一起協助的。」眾人對於突然出現的男人的聲音感到疑惑,才發現說話的居然是無限長牙獅,眾人對此大吃一驚,無限長牙獅說:「嚇到你們真是不好意思,我是負責從旁協助雷的自我思考程序。」

  雷看到無限長牙獅說話就開始對眾人解釋,其實在帶妮雅回來的時候就聽到它說話,雷他們最初也大吃一驚,不過很快就可以接受了,而且眾人都開始猜測無限長牙獅會有可以跟人溝通的智慧是不是跟進化有什麼關係。

  接著眾人到了船長是開始與露露夫人談關於妮雅的事情,聽完眾人的話後,露露夫人嘆了一口氣,「真是的,沒想到我們居然收留了一個不得了的大人物,這件事我會去跟尤莉雅談的,你們就先等我的消息吧。」


  然後在聯邦首都傑亞爾中,聯邦的議員們全都聚集到這裡開始討論關於破滅魔龍與西德的事情,其中尤莉亞人也在這裡參加議會,她把露露夫人所述說的事情全都告訴了在場所有的議員。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麼回事。」尤莉亞剛把事情解說完後就說:「帝國軍元帥西德已經掌握了過去擁有強大破壞力的獸機兵,破滅魔龍的力量,在戰場上出現的殲滅棘龍是第一隻用破滅魔龍的因子做出來的獸機兵,雖然這台獸機兵已經被破壞,但是放著西德和他的黨羽不管,一定又會有大量的擁有破滅魔龍因子的獸機兵誕生的。」

  「居然有這種事?」聯邦的議員們都對此感到震驚與疑惑,沒有想到帝國軍居然會做出這樣的怪物,議員們知道如果置之不理的話,那麼聯邦一定會戰敗的。

  「那麼尤莉雅議員是要我們出兵幫助帝國的皇女對嗎?」一名議員以試探性的問題問了尤莉亞。

  「以前在皇帝還掌權的時候就一直沒有對我們聯邦發起戰爭,如果說協助皇女的話,說不定就可以更早結束這場戰爭。」

  「說的也是,以前皇帝曾試圖與我們進行邦交,如果成功的話,那我們人類就可以再度團結起來,對抗汙穢獸了。」許多人都對議長的話表示贊同,一直以來汙穢獸都是人類的敵人,如果說一直沒有辦法團結起來的話,總有一天會被汙穢獸給吃光的。

  「議長你的話我是明白,但是要對帝國境內出兵,肯定會對士兵造成一定的負擔吧。」

  「如果不再這裡做個了斷的話,那麼我們所有人都會被帝國開發出來的怪物們給殺死的,現在就在這裡給我做個了斷!」尤莉亞的言論當然激起了一些頑固的議員,他們認為帝國就是敵人,怎麼可以與他們合作呢?

  「要是不認同的話就成為西德的奴隸吧,是要協助皇女來結束這場戰爭,還是要乖乖的被帝國吸收並成為希德的手下,如果要成為他的手下的話,倒不如成為流浪者還差不多!」

  「妳說什麼?妳這臭女人!」

  「夠了!你們別再吵了!」本來看似要站起身打架的兩人卻在議長的出面阻止下才停下來,議長說:「我知道你們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是現在我們必須要想出可以結束這場戰爭的辦法,接下來就用老樣子的投票來決定是否要協助帝國的皇女並進軍帝國境內。」

  就這樣,議員開始投票決定是否要攻入帝國的境內,就這樣在贊成票八票與反對票三票的情況下,聯邦軍決定要攻入帝國境內,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在擁有破滅魔龍力量的獸機兵大量生產之前打倒西德並銷毀破滅魔龍。

  「不過我還真是沒有想到呢。」尤莉亞看著國防部長說:「國防部長居然會投反對票,我記得你以前不是說為了國家要把帝國給擊潰什麼的嗎?」

  「我是愛國人士沒錯,但這不代表我一直支持主戰的,希望各位能夠記住我今天投的這個反對票,同時也希望這聯邦與帝國都可以能夠和平共處。」

  就這樣,聯邦軍開始進行對帝國的戰爭,並且進行獸機兵的調整與維修,雖然因為殲滅棘龍的關係而被弄壞的獸機兵是有很多,但是因為技師的努力,才好不容易把許多可以出戰的獸機兵修好了。

  同時聯邦境內的軍工廠在接獲消息後就立刻進行獸機兵與彈藥的製造,現在許多的工作人員都在拼命的工作,全都是為了這場戰爭能夠取得勝利,而且大量的獸機兵駕駛員也已經做好出發的準備了。

  不過還是要留下一些戰力來保衛國土,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證帝國軍又或是污穢獸攻擊聯邦的都市,所以做好一些保險比較好。


  「事情就是這麼回事,現在聯邦的人們已經決定要往帝國境內進攻了。」尤莉亞她透過視訊對眾人訴說情況,看樣子殲滅棘龍與不知在什麼地方的破滅魔龍讓所有聯邦議員都感到畏懼,畢竟這樣的獸機兵簡直就跟核彈一樣,只要管理有一個不小心就會給世界重創的,所以聯邦想要趁早將它毀滅。

  「不過尤莉亞,妳擔心的是擁有破滅魔龍的西德對吧?」露露夫人問。

  「妳的直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好嗎。」尤莉亞嚴肅的說:「如果說西德藉由破滅魔龍的力量統一了世界,那麼世界上的人們就會被分為兩種人,服從西德的追隨者,以及他的奴隸。」

  聽到這裡,眾人對此可以理解尤莉亞她的這句話,如果說西德成功地打贏了聯邦,那麼所有對西德的作法感到懷疑的人、不想替西德做事的人、以及所有想要反抗西德的人全都會被攻擊的,到最後世界上就真的只剩下盲目追隨西德的人與逼不得已,只能夠聽從西德做事的人了。

  「這場戰爭,我們一定會結束的。」雷自信的說道,同時所有人也都決意要讓這場戰爭結束了,不管西德他有什麼樣的目的,眾人一定要阻止他。

  「這樣啊,那我不多說什麼了,你們就加油吧。」尤莉亞說完這句話後就結束通訊了,而這個也算是尤莉亞替眾人加油的話語,於是眾人都開始準備進入到帝國。

  「不曉得到了是否會見到老爺爺與其他親衛隊的人們?希望他們很安全。」看到妮雅擔心親衛隊的人們是否平安,雷就說:「說不定他們還活著也說不定,總之我們就先努力完成我們的目的吧。」

  「我知道了,雷。」妮雅她獨自一人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睡,而雷也知道妮雅將來會遇到的考驗,等到西德的事情處理完後,妮雅恐怕就得要繼承王位,統治整個帝國了,不過雷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希望妮雅能夠順利繼承王位,並且做好出征帝國的準備了。

  而到了隔天,聯邦軍的運輸船全都把獸機兵搬運到上面去了,而負責率領這支遠征軍的指揮官是巴洛特司令,里貝里翁司令領他則是負責留下來防守的部隊,巴洛特司令對即將出發的聯邦軍說:「各位,我們這次即將要阻止希德的野心,希望我們全部都能夠活著回來,出發吧!」

  「喔!」

  聯邦軍的人們都搭上了運輸船,開始前往帝國境內,這場戰爭究竟會走向何種道路,大概也就只有老天爺才知道了吧。


  與此同時,一名帝國軍人要去向西德報告接下來的事情,可是當他進入西的辦公室,卻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他所看到的東西讓他的心瞬間感到恐懼。

  「你看到了嗎?」

  這名士兵聽到這句話就嚇得想拔腿就跑,但是突然有機械的管線卻把他給拉回來,此時他的臉上露出了驚恐的表情,從那之後就沒有人看到那名士兵了,同樣的也沒有人知道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9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P頭香!!

04-05 06:3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原來機械獸是會說話的!

04-05 09:56

亞爾斯特
不是全部都會說話04-05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