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來自深淵人物介紹-獄井蓮華

作者:喵喵村喵喵村長│2020-04-04 21:31:53│巴幣:42│人氣:298
從開始寫新作"來自深淵"也已經過了一個月又七天。
基於「是不是該弄個角色介紹呢?」的想法,喵喵就決定做出這個主題來。

那麼就先來介紹本作的女主人公──  獄井蓮華   吧!

外出服Ver.


得意.制服Ver 吃驚.制服Ver


名字:獄井蓮華(雖然給人紅色的印象,但討厭朋友給自己取有關紅色的綽號


性別:女


年齡:17


生日:12/25


身高/體重:158cm,45kg


就讀學校:宮城高中二年級


性格:

自立懂事的女孩。學業上謙虛認真(對伊織例外),在朋友和大人中的評價中多為好評。不過偶爾也會冒出頑皮的一面。

有怕生的傾向。不過憑著自己的應對技巧,也能讓初認識的人對自己抱持好感。

擁有不錯的適應和抗壓力,面對新的世界也很快就能微笑起來。然而這樣忍耐的性格,導致她常常把話憋在心裡,只為了不讓人擔心。但這同時也讓人摸不清她的想法。

總之是個需要仔細注意,才能從不小心透露的話中,推敲出在想什麼的女孩。



情感:

屬於後知後覺的類型,但要是確定目標便會在各個地方花心思,只希望能吸引目標的注意。

不過對「」那種人會不會管用,就不得而知了。


喜歡的食物 :

蘋果養樂多、水煮蛋


討厭的食物:

苦瓜、胡蘿蔔


興趣:

料理、跟小動物玩


家人&關係者:

獄井桐梓(姊姊)
奶奶
伊織


背景:

家族代代經營一間神社。
也是家鄉裡唯一知道,並會使用「深淵」方法的家族。
因為從小跟姊姊及奶奶一起生活的關係,料理方面十分得心應手。
一起長大的姊姊在13歲時突然音訊全無,讓她對姊姊產生不小的距離感。
對伊織交給自己的手機不怎麼使用,對電視卻抱有極大興趣。
不喜歡穿制服外套。
原因是覺得裡面的制服很可愛,所以不想讓外套擋住它。




(本篇刻意留白的部分還請各位自行想像(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9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蓮華小姐萌萌。( • ̀ω•́ )✧

04-04 21:45

喵喵村喵喵村長
同感!!!被她治癒了疲累的身心呢!(´∀`)04-04 21:57
路過的百合廚
我怎麽想到聯華食品XD

04-04 22:45

喵喵村喵喵村長
就只是個巧合(´ω`)喵喵也是寫到一半才發現有這種諧音梗....
就別見怪了(-ω-ゞゞ04-05 08:52
與狂三廝殺的昴
羨慕會畫畫能自己做人設圖的人

05-02 16:52

喵喵村喵喵村長
沒有啦.....這只是捏出來的人設~

就算喵喵也不是畫渣,也沒厲害到能做出這樣的人設圖(*´ω`*)05-02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49778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自深淵「六」少年的決意... 後一篇:來自深淵「七」少女的祈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