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永存謊言 02 敘述起始

作者:艾爾斯凱│2020-04-04 13:06:48│巴幣:16│人氣:264
世界如寫好的劇本一樣崩解,生靈塗炭,人們卻無力改變。






  有一個名為『酛那』的國家

  這個國家自古至今,流傳一種歷史,

  有一種人類

  不知從哪裡出現,不知從何時出現,他們自稱皇帝族群的後代,擁有高度的統治權,宣揚全世界都該聽他們的話,遵從他們的意志。


  『 他們 』


  就像是一個國家的搶匪,能夠操控武力、勢力,
  
  封印國家內部的自由,

  人民的生存是為了這些人而存在,必要時,他們能夠像強盜般,剝奪人的生命、錢財、土地等等,維持他們的威嚴與權力。

  他們組成一個名為『黨』的龐大勢力,隨著時代演變,他們擁有軍隊、公安、警察等等這些持有武器,強大的力量,壓制國家內部的『酛那人』。


  人們給予這些統治者一個稱呼,叫做『共匪人』


  共匪人始終認為『酛那』這塊土地是他們的,將『酛那人』當作工具對待,要什麼就該有什麼,不得反抗,反抗者都會被冠上『造反』的罪名,動用武器,毫不留情的處死。

  沒有任何武器、勢力、權威的『酛那人』,生命被當成一種數字,從不受到尊重與平等。

  經過數百年的時間演化,很多人為了過上好生活,大多數乖乖聽話,另外就是成為『共匪人』對曾經的同胞『酛那人』進行屠殺、暴力得到地位,得到土地。

  『黨』的野心越來越大,他們從『酛那人』刮到大量的資金與財富,用金錢、人口等優勢,向外界擴張勢力、地盤,進而統一世界為野心行動著。

  可惜

  事情進展非常不順利,

  諸多強國仍對『酛那』進行抵制與無形的戰爭,使得大量損耗國力。

  經濟緊張之下,西元2019的年末,不知為何。

  從『酛那』中的一座城市,『五憾市』爆發一場傳染急速的病毒瘟疫。

  學名為: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冠狀病毒2型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傳染的速度異常過快,感受到這是一種病毒威脅,第一時間察覺到的醫生、護士等醫院、等人士。

  面對『酛那人』想要急速通報的緊急狀況,在即將跨年、過年的相繼時間點……


  『共匪人』非常不開心,認為這是『酛那人』故意製造恐慌擾亂時節氣氛。


  馬上下令以『造謠』的罪名,直接請公安單位進行扣押訓誡

  其中有一名『李醫師』重要人物,是首先發現病情不對盡,對外界呼喊病菌的恐怖性,提醒民眾的關鍵人物,卻受到共匪人的冷酷對待。

  公安對他提出嚴厲警告,訓誡如果不聽從,繼續從事違法活動,將會受到法律制裁。

  甚至,醫院監察科約談李醫師,

  並在此後應要求寫下了一份『不實消息外傳的反思與自我批評』,從此不准提出關於任何病毒的事情,否則將強行執法制裁家族所有人士。

  同樣

  發現不對盡的喊出聲音八人醫師,受到同樣的對待。


  最後瘟疫在『共匪人』隱瞞之下慢慢迅速傳播,開始蔓延開,等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勇敢的疫情吹哨人、李醫師也受到病毒感染。

  那個時候『酛那』醫療系統人滿為患,幾乎呈現崩潰的情況,這是從未有過的情況,醫院不斷向上層反應、求助。

  『共匪人』依舊認為,這是『酛那人』責任,不應該連累『共匪人』,對『酛那人』處理事情進展緩慢,甚至還要求助『共匪人』的單位,為此感到極度憤怒。


  連一個小小病都沒醫好?

  醫院的院長幹傻吃的?

  這種事情需要『黨』出面??

  為了懲罰該家醫院,『共匪人』封鎖、切斷一切的醫療支援管道,要醫院自生自滅,嚐受到沒有努力工作的後果下場。


  萬萬沒想到,共匪人這個政策一出,拋棄了『五憾市』下場,

  不想得知關於瘟疫一切資訊,開開心心過跨年,等待新年開始這段時間。



  就是讓瘟疫爆發的關鍵時刻。



  過了二十幾天的時間,『共匪人』才願意介入調查,此刻,早就為時已晚。

  五憾市恐怕感染人數至少破十萬人。

  短短半年的時間,這個病毒擴散至全世界,沒有國家倖免,死亡人數逐漸攀升,毫無驟減。


  『共匪人』不想承擔罪責,把國家一切的訊息封鎖,不斷消滅大量的證據,竄改數據欺騙世界,開始造謠病毒是從國外傳入的事實。


  呈現一種,


 只有我說我可以,其他人都不行的



  最惡霸權國家。



  世界、給予這個病毒一個正式名稱

  叫做『共匪19病毒』Covid-19 Virus



  這半年,沒有人知道『酛那』這個國家內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甚至為了對應病毒,必須找出源頭

  或是

  『零號病人』

  了解一切的起始、根本

  才有辦法從根源下手,切斷連鎖,拯救全世界。

  而這個任務

  有『四位人士』願意承擔這個任務

  他們背負著

  只有


  三十天的生命

  踏進了死亡國度

  進行死亡任務


  只求

  一個

  真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VIN|Corona|virus|disease|共匪19病毒|病毒|社會|末日|虛構|架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存謊言 01 血泊之中... 後一篇:永存謊言 03 獄中真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