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01)

戴斯蒙 | 2020-04-03 20:32:31 | 巴幣 558 | 人氣 511


  暫時還想不出來,所以還是算了吧,這世界上沒有兩隻腳走不到的地方。

  「蘇姍娜妹妹,到英雄學院要花多久的時間?」

  車子開動後,天罪第一個開口。

  「我過來這裡花了三天的時間,回去應該也差不多吧?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應該三天就能到英雄學院了。」

  三天.....還真是快,如果用走的得要走兩、三個禮拜才能到,車子的速度還真是非比尋常的快。

  「三天的期間會比較辛苦一點,如果哥哥姐姐覺得累的話說一聲,到時候就路邊停靠一下休息。」

  「就這樣坐著也會累?」我好奇的問著。

  「馬車坐久了也會這樣,這是一種精神上的疲憊,是無法避免的,除非你能找到些事情做,不然是一定會累的。」蘇姍娜解釋著,她這樣一講我就想起來了,以前坐馬車的時候,時間太久也是會特別想睡覺。

  這樣我就相信了,坐車太久也是會累的。

  「那麼接著晚上要居住的旅館,就由我負責可以吧?」

  可以......我原本是想這樣說的,但是看看這輛車的奢華內裝,我感覺蘇姍娜會住的地方不會是我印象中的那種旅館。

  為了安全起見,於是我先問了。

  「蘇姍娜,妳住的旅館是不是都是很高級的那種?」

  「是的,都是最高級的那種,哥哥您不用擔心,你們的住宿費我會負責的,這一點錢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

  「這怎麼可以,到時候妳幫天罪出就好了,我自己去外面找地方住吧!」

  「可是哥哥......

  我舉起一隻手,阻止蘇姍娜繼續說下去,就算對她來說是小錢,可是對我來說那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我不想讓人替我自己出那筆錢,而且是在能省下來的情況下......

  「到時候幫我跟他訂一間就行了,我們兩個一起睡。」天罪這麼說著,我慢慢的將我舉起的手放下。

  蘇姍娜似乎是覺得很有意思,所以輕輕的笑了起來。「嘻嘻!我知道了姐姐。」

  接著蘇姍娜望向我,猶豫了一下後問:「那個哥哥,你這次去要試著修補跟璃音的關係嗎?」

  「應該不會吧?如果有機會,那麼我也想修補跟我妹的關係,不過這次祭典對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吧?我不想讓璃音在高興的時候因為看到我而不開心,所以我應該會遠遠的看著她,確認一下她在學校過的好不好,然後就離開了。」

  「這樣阿.....如果哥哥有要幫忙的話,可以找我沒關係的喔!」

  「恩,謝謝妳。」

  「哥哥不用客氣,然後我有一件事情想問,是有關於您跟璃音的事情,不知道可不可以問.....

  「什麼問題?」

  如果是我能回答的問題,那麼當然沒問題了,但如果是牽涉到隱私之類不能回答的問題,那麼我就不能回答了。

  然後她低著頭,用一臉害怕被責備的表情小心的問:「您跟璃音.....是怎麼吵架的?」

  怎麼吵架的?她要問的問題應該是怎樣感情變差的吧?但就像之前跟費拉斯科還有瑪蘿說的一樣,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咦?」蘇姍娜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很驚訝嗎?我當時也是的,看著妹妹留下的信件,我也是很驚訝為什麼會搞成這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在那段期間內我究竟是做錯了什麼,才讓我的妹妹如此的討厭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璃音會討厭我,在我的記憶中,我不記得有對璃音做出什麼會讓她厭惡我的事情,她有跟妳說過類似的事情嗎?」

  蘇姍娜搖了搖頭。

  「沒有,她從來不談自己家裡的事情,如果不是這一次哥哥您出現,根本就沒人知道璃音有哥哥。如果哥哥您不知道的話,那麼也許我就該想點辦法從璃音嘴巴中敲出一點訊息才行了。」

  「妳這樣做的話,很有可能會被璃音討厭的。」

  「沒關係,頂多也就抱怨一陣子而已,不會怎樣的。而且這件事情我必須去做,因為只有知道了原因,才能夠讓哥哥你們兩個和好。」

  「就算有可能會賠上妳跟她的友誼也沒關係嗎?」天罪如此說著,蘇姍娜則是很樂觀的回答。

  「姐姐不用擔心,我跟璃音是最好的朋友,是不可能因為這樣就交惡的。」

  「這很難講,如果是我的話,不管是再好的朋友,我也不能接受她不顧我心中的意願拼命踩我地雷。」

  聽完天罪的話,蘇姍娜那樂觀的表情就消失了,她的眉頭輕輕的皺了起來,似乎是開始擔心天罪所說的事情會不會成真了。

  但想了一下後,她用力的搖了搖頭。

  「就算如此,我還是要做,我能感覺得到,璃音她並沒有討厭哥哥您。」

  「什麼?怎麼可能?她有說什麼嗎?」

  「沒有,但這是我身為女人的直覺!」蘇姍娜一臉自信的挺起了胸,看來她對自己的直覺非常有信心阿!

  但我是希望她不要做這件事情,要是她因為這件事情跟璃音交惡,那麼就像是我讓璃音少了一個朋友不是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