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60.悠閒時光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4-03 17:07:21│巴幣:16│人氣:378
      萬里無雲的晴朗天空,徐徐吹著微風。

走在大道上,欣賞著周圍的建築。

前幾個小時才剛從公爵宅邸出來,雖然老管家有意挽留我,想等到公爵回來,但我已個人還有很重要的事為由,拿到獎金後就迅速離開了。

順帶一提,面具的存在我向老管家指著那坨肉塊燃燒的灰燼,表示已經被燒成灰了。

雖然撒謊有點對不起,不過如果被知道我要拿來使用,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是邪教組織的一員呢...

外套裡藏著250枚金幣,剩下250枚老管家應該已經透過公會存放到公會銀行裡了。

話說常常會這樣一口氣忽然拿到大量的金幣,總感覺金錢觀都要變怪怪的。

周圍的街道景色優美,給人的感覺就跟地球上法國的街道很像,不僅乾淨又很悠閒,差別在沒有水泥或柏油路,都是由石磚路鋪成的。

接下來前往一處相當寬廣的廣場,坐在咖啡廳提供的路邊位子,依靠在椅子上,靜靜品嚐著卡布奇諾與巧克力碎片蛋糕。

廣場中間一座漂亮乾淨的噴水池,路上的人穿著各種不同顏色與樣式的衣服,仔細一看 甚至還有穿著西裝的。

噴水池旁也有幾個人合力奏起音樂,神奇的是在地球上也有聽過,肯定是來到這裡的地球人教的吧,做的很好呢。

真希望永遠都能這麼和平又輕鬆愉快。

輕輕的從巧克力碎片蛋糕上切一小塊細細品嚐。

嗯...帶點苦味,剛入口時碎片帶來了些微的脆度,碎片融化與蛋糕細嚼慢嚥產生的綿密感,宛如賦予了蛋糕靈魂,最後順著奶油吞下去時,嘴巴只有滑順舒服可以形容。

先吸一下溫熱的卡布奇諾的香味,在微微的喝一口...

這時噴水池旁的音樂家們演奏了別的音樂,居然是那個講述某個誤入神明溫泉村莊的少女的動畫中其中一個樂曲。

厲害厲害,某個將這首帶過來的地球人太nice了,在心中無止盡的讚嘆著。

品嚐完後,又點了一份棉花糖與焦糖鬆餅,送來的是長著犬耳的少女,而我再次感受著悠閒的下午。

...

太陽緩緩潛伏,天空邊際一顆巨大的月亮逐漸上升。

黃昏時刻,路邊無數由魔導系統提供能源的路燈亮起,一盞一盞的黃白色燈點綴著街道,咖啡廳室內也開了暖色系的燈,透過櫥窗照在室外的位置上。

嗯,差不多該走了。

在走之前在再買了一份餅乾,帶回去給哥布吃吧。

「 不急不急,妳也慢慢吃吧。」

「 嗚-!」

神秘(笑)女特務坐在偏僻的一個位置上,帶著墨鏡,假裝看著報紙,實際上是在監視著我,不過桌上滿滿的餅乾跟蛋糕,這傢伙也滿享受的嗎!

我緩緩的離去,女特務快速的準備將桌上的食物都吞進去。

真是的,我又不會做什麼奇怪的事情。

走在蜿蜒的小巷中,依舊能看到一些路人在行走著,雖然不論是希嘉卡爾王國還是艾爾托芙帝國,城市風格都很像地球好幾百年前的設計,但論文明發展的時間,與地球上其實基本沒差多少。

不過正因這個世界上有魔法的關係,所以工業與科技的發展就變得不怎麼重要,而導致這一部分進步的相當緩慢。

再來是材料與原料上的不同,畢竟來到這的地球人也不一定是精通地球知識的。

比如說瓦斯爐吧,這世界上的人因為有了生活魔法,可以自行點火和魔法道具的精進,導致瓦斯爐就不存在這世界上。

戰爭也一樣,地球上因為火槍的存在,所以鎧甲不再受到重視,但是這個世界因為魔法與原料的不同,鎧甲能夠簡單抵擋火槍,加上弓箭與魔法的進步,而使得火槍起步就受到極大的阻礙,戰爭中最後留下來的熱兵器只有大砲。

因為世界的不同,而科技的發展也有所不同,朝著各自的方向進步,相當不錯呢!

從小巷中走回到了大道上,即便天色已黑,大道上仍舊燈火通明,行走的路人數量與白天相比絲毫不減,準備回到旅館的我,感嘆著這一切。

雙親帶著孩子面帶笑容的從我旁邊經過。

大道上無數人所催生出的豐富感情、無數的生命交織著各自的命運。

這裡...曾是我所守護的世界。

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帶著一貫的微笑,眼中不禁微微流下幾滴眼淚,想起了一些回憶。

看來靈魂年齡年紀大了,眼淚就容易控制不住呢!

大拇指迅速擦去眼淚。

曾經完成了職責,放棄了自己在這裡的一切,回到了地球。

雖然不知是誰將我帶到這裡,故意也好、偶然也罷...

雖然守護世界的職責應該輪不到我了,但如果...真的有需要我的那天,我會繼續履行承諾的。

所以放心吧。

「 謝謝。」

一道溫柔的熟悉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即便自己知道這是早已不存在、自己所幻想出來的。

「 好了,回去吧!」

打開了旅館的門,走了進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主角表示我該認真拯救世界了。

04-03 17:13

破破內褲老師
剛剛那一篇被你發現了XD是我當成草稿用的備份。
04-03 17:18
破破內褲老師
感謝提醒:)04-03 17:18
破破內褲老師
順帶一提,裡面指的某個神明溫泉村莊的樂曲那一段是這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roAK2MD-w

04-03 17:21

空空
女特務 為什麼能跟上主角? 主角都騎飛龍在趕路了 當初沒被揭穿 女特務不可能也搭飛龍吧..? 雖然我認真了 但是在異世界裡什麼都不奇怪 只是剛好作者在稍微問一下而已 作品還是持續優質走向

04-03 18:01

破破內褲老師
伽亞是快龍,只能走在路上的那種,不是飛龍0.0 然後女特務因為是國家派來的所以其實有公費可以使用,加上女特務自身的個人狀態其實不差(因為是無影指定的)。04-03 18:05
夜嵐
女特務之後會有說話的機會嗎?還是就只會一直跟著?女特務可以說一下外型嗎?

04-03 22:24

破破內褲老師
之後會04-03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