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12卷收錄內容:特別漫畫「弗力札的動向」

化學超男子 | 2020-04-03 00:21:47 | 巴幣 24 | 人氣 2463

4月3日也就是今天發售的漫畫《七龍珠超》第12卷。這次在卷內除了收錄既有的插圖(似乎也會跟「力之大會篇」一樣拿來作魔羅軍成員介紹),還再次收錄了單行本獨佔的特別漫畫,這2頁特別漫畫簡單交待了弗力札在「銀河巡警囚犯篇」中所展開的行動…



裏封底&著者近影
補上這兩張。這次的裏封面算是對應封面變動最小的一次,人物都不變,只改了表情、服裝和背景(還以為飲茶這次有機會上封面的說XD)。看樣子裏封面表示的是兩邊修行的最終時刻,這或許也暗示了達爾不會穿亞德拉特星的服裝返回地球吧?著者近影上的免老大則是用去年官網上的專欄圖改來的…
著者近影:雖然有一些喜好,但也沒什麼好拿出來講的。全都只有普通的程度。也就是說我果然還是只能聊《七龍珠》而已


插圖(魔羅軍成員介紹)

煞剛波銀河強盜團首領 煞剛波


煞剛波銀河強盜團 西蒙雷卡、OG73-I(AKA賽文斯里)、允巴

煞剛波銀河強盜團 尤森(將在該卷55話成為第一個陣亡的魔軍主力)


特別漫畫「弗力札的動向」

就在地球戰士正和魔羅軍激鬥的同時,另一邊遙遠的宇宙———

士兵:「弗力札大人!弗力札大人!」
弗力札:「是在慌什麼?」
士兵:「非…非常抱歉,就在目的星球上似乎有從銀河監獄逃走的囚犯在作亂!」
弗力札:「銀河監獄…」
(話說這兩個士兵是在布羅篇裡被弗力札派去偷龍珠雷達搶龍珠的那兩個)
弗力札:「…我聽說那裡收容了一個麻煩的囚犯」
奇科諾:「麻…麻煩的囚犯?」
弗力札:「還是避開無意義的戰鬥比較好,好吧,那就把去那顆星球的事延後吧」
士兵:「我明白了」
弗力札:「因為和犯罪者扯上關係的話準沒什麼好事」
奇科諾:「犯…犯罪者…我…我們不也一樣是犯罪者嗎…?」

弗力札:「你說什麼?」
奇科諾:「啊…不是」
貝莉布爾:「我們不是犯罪者奇科諾,我們壓制星球和消滅原住民是為了要高價賣給因失去住所而困擾的外星人,這是在作生意啊」
弗力札:「說的不錯,貝莉布爾女士」
弗力札:「還有什麼問題嗎?奇科諾先生」
奇科諾:「沒…沒有了」
弗力札:「那麼一起去尋找別的星球吧,宇宙可是很寬廣的」
奇科諾:「是…是的」

~完~










還以為會是鳥山老師的親筆修正,想不到會是特別漫畫啊!果然我們都想過的東西Toyo和鳥山老師怎麼可能沒想過,這不就交待了弗王在魔羅篇的動向了嗎XD

看起來弗王是多少知道魔羅這個麻煩人物的存在,所以才打算等地球那邊鬥個兩敗俱傷再過去坐收漁翁之利吧?雖然這篇特別漫畫主要想說的是弗王自認是生意人啦XD



創作回應

哎呀 !!
商人傷人
2020-04-03 15:08:55
化學超男子
無商不奸,也不見得啦XD
2020-04-03 16:35:26
NPSze
「為了要高價賣給因失去住所而困擾的外星人...」那不是流浪漢嗎?
弗力札竟然會找這類人做生意,但這樣的話,弗力札真的會有錢收嗎?
2020-04-03 15:12:47
化學超男子
我覺得那只是把話說得比較好聽而已XD
2020-04-03 16:37:00
忠實粉絲
克魯德大王護子心切,殊不知老佛被悟空陷害,現在是比魯斯的關懷對象之一XDD
2020-04-03 15:39:18
化學超男子
我覺得對比魯斯來說就只是多了一個能幫他有規律的破壞的人XD
2020-04-03 16:40:30
魅影魍魎
反正大王本業是星球買賣,之前也只是因為想要龍珠跟看不慣有人比他強,現在眼界開了,只要不去惹事就沒問題,老老實實做買賣就好
2020-04-03 16:58:02
化學超男子
最早是想在宇宙中做長生不老的房地產惡霸,說起來弗王也算是經歷了很多事才讓他回歸本心的啊…
2020-04-03 23:10:06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
原來是黑道大哥XD
2020-04-03 18:55:52
化學超男子
弗王也算揭露了一些社會真相,所以這話不能讓真正的黑道大哥聽到XD
2020-04-03 23:11: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