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單行本第12卷 官方32頁免費試讀

化學超男子 | 2020-04-02 01:02:45 | 巴幣 10 | 人氣 1582

將於4月3日也就是明天發售的漫畫《七龍珠超》第12卷,官方釋出數位版前32頁免費試讀,公開了封面、封底、書背跟收錄在卷內的卷頭、人物介紹、目錄,初版一刷限定的書腰也一併在此公開(書腰通常只有日版才有)



封面&封底
封面是梅爾斯&悟空、畢巴拉&達爾兩組師徒,外帶那邊人比較多的依力可和高端亞德拉特星人。可以來猜猜封底又會是用哪幾個角色來對應了,我猜是地球戰士那邊的比克&悟飯、龜仙流師徒
封底是加克看電影,就是加克在54話說的下個月想看那部?觀影的還有莫那卡、賽亞人洋蔥頭夫婦(貓魔人Z裡的角色,不是離婚了嗎XD),最右邊那個是…祖諾?
第12卷劇情概梗:極惡人魔羅和手下銀河監獄的逃犯們為了尋找具有高生命力的星球在銀河到底作亂!!之後在地球上也出現了擁有拷貝能力的賽文斯里和銀河強盜團。就在悟空不在的情況下,陷入苦戰的比克等人將會!?

書背
嗯,完全沒意外是托波,第11宇宙組應該就到此結束了吧。之後會是天使梅爾斯?感覺大界王神也有可能…

書腰
通常只有日版才會有的書腰,除了宣傳即將發售的第12卷,也公布了彩色漫畫版第1~3卷將同時在4月3日配信,第4卷以後配信預定(數位版限定)。看起來彩漫應該不是Toyo本人上色的,比較像是官方電繪,嗯…感覺就是為了再賺一波沒什麼收藏價值啊(所以也才只有數位版吧),還是期待將來可能會有的完全版吧…

卷頭
嗯…果然還是簽繪再利用,這是Toyo在去年Jump Festa用的簽繪。也算是利用得很剛好啦,畢竟這一卷的加克的確十分活耀^^

登場人物介紹&前情提要
右邊比魯斯和普烏不見了(都睡死了吧),由克林和畢巴拉取代,下卷會不會再加入飲茶、天津飯、餃子呢?左邊大界王神也一樣跟普烏休假去了,換上煞剛波,魔羅也換成全盛期,帕斯塔在下卷應該就不見了,沒意外會換上魔軍主要成員

目錄
由12宇宙破、界、天串場的目錄圖終於結束了,之後應該會換上魔羅篇的相關角色吧。這次跟上卷一樣收錄192頁,也就是說卷末還會有兩頁空白,目前沒有番外篇和訪談的消息,所以鳥山老師的親筆修正機率大些吧



第12卷官方32頁免費試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