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無人島上被奴役的生活

作者:薇兒│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0-04-01 12:59:28│巴幣:18│人氣:1743
  好啦,最近夯到不行的血汗勞工?遊戲在3月20日上線,拿到遊戲當天就上線了然後還加了任天堂會員,現在動物森友會特仕機有現貨的更是被炒賣的無法無天了,遊戲片也缺貨中,不過遊戲片還能買數位版的,迫不及待的就入手數位版吧!另外這款特仕機也不是限量生產喔,所以不要便宜黃牛跟無良商了。
  被這隻胖狸克給騙到無人島上的相信現在都想宰了狸克吧?不過宰掉就算了不能吃喔(狸貓算野味哩!)
  在這張笑得無限燦爛還開出小花的臉下是我欠了無數鈴錢換來的
  雖然早上進去時在做體操很可愛
  但依舊減少不了我對他的殺意
  弄好露營地他會叫你
  然後完成有人入住啦
  背後的目的是
  忙的要命的都是老娘我啊
  之後的殺意更滿
  當絹兒想開店
  那隻肥狸貓主意就打到我這來
  還好這人還是有常識的知道道歉
  沒時間是你的事
  揪人揍他一頓好了
  尼馬的......
  都是老娘在忙啊
  幫忙找地要付他一萬(喂老娘幫你開發你還收我錢?)
  只會收到1000哩
  我的露營地(牌子是另外買的)
  你知道
  島小,所以你幹了啥居民都知道
  還會跟你聊你昨天在幹嘛
  這隻送我不少東西(但之後是在丟垃圾吧?把初始大家都有的收音機跟油燈丟給我了)
  送她一隻蟲
  但麻煩妳名字想不出來可以不要用我的名字嗎
  衣服給我穿上去(雖然他沒真的脫)
  嗯
  我也有點餓
  覺得可愛的狸貓大概只剩他們
  然後歡迎加友
  本島不定時開放(我會在噗浪上說)
  上島偶爾我會丟些傢俱讓你摸摸(不要帶走,不然我會詛咒你生理期大爆血或是OGC撸管射不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之森

留言共 1 篇留言

圓糰(小褎)
感覺就像是社畜島XD

另外似乎看到了音速小子啊!!

04-05 13:48

薇兒
那隻肥狸貓一直奴役我們
04-05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aft... 後一篇:Final Fant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