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女子生病在家休息 一睜眼貓咪躺身旁深情看她

作者:LUCIFINIL│2020-03-30 13:07:36│巴幣:68│人氣:310
女子坦森Tamsyn Bouttell在月初時因為支氣管炎發作,請了幾天病假在家休養。

某天當她吃了藥之後躺在懶骨頭沙發上小憩時,一睡醒就看到眼前有一張貓臉正在「深情地」回看著自己,她看著這對漂亮的眼睛,沒多久她立刻愣住並且想起「我沒養貓啊!」。

仔細看了一下貓咪,發現牠是來自鄰居家的白底虎斑貓「泰德Ted」,不知何時竟然溜進她家,而且大方地跟她睡在一起!

坦森就像是貓咪磁鐵一樣,即使她沒有養貓,但是附近的貓咪總是喜歡往她這裡跑,除了泰德偶爾跑進她家不顧形象地睡在沙發上以外,另外一隻也是鄰居家的橘貓「比爾Bill」經常在一早到她家串門子陪她吃早餐!

坦森笑說自己即使沒有真正養貓,但是生活裡總是少不了貓咪。

而她也很高興泰德在她生病時來陪伴她、療癒她,她也表示將永遠歡迎這些「自來貓」到家裡做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就是愛貓
現在起床貓咪就在我頭上(幸福

03-30 13:19

LUCIFINIL
陪睡貓超讚^^03-30 18:50
死者書生
不用自己養貓就能吸貓,真好 (重點誤

03-30 13:22

LUCIFINIL
有貓真好^^03-30 18:50
高地
很羡慕...

03-30 13:40

LUCIFINIL
羨慕+1
03-30 18:50
ashisun
此處有本?

03-30 13:41

LUCIFINIL
[e12]03-30 18:50
uni
這個就是跟貓有緣分,有貓咪幫忙養病很好。 :)

03-31 01:05

LUCIFINIL
有貓照料

病好的快XD03-31 0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咪食客~54... 後一篇:貓星人 & 重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