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6話 被活活捅死的勇者

作者:老農│2020-03-30 09:30:33│巴幣:40│人氣:398

第16話  被活活捅死的勇者
 
  所謂的百異世界,是由上百個世界所構成的龐大宇宙,其中有個世界,名為旗水大陸,在創造初期因為沾染了穢氣,於世間形成六種詛咒之源,並幻化為六隻強大的魔物,盤踞在那個世界之中。
 
  也因為這六隻魔物的存在,讓旗水大陸的人們飽受威脅,生命與財產隨時都面臨危險,因此人們集結了所有智慧與力量,努力討伐這六隻魔物,但都以失敗收場。
 
  這個情況在一位綠髮少女誕生後,有了改變。
 
  綠髮少女名為菊步直依,十二歲起便開始擔任冒險者,經過了八年不斷磨練,終於在二十歲擊殺了第一隻詛咒之源,接著以每兩年擊殺一隻的速度,終於在她三十歲的那年,成功把六隻強大的魔物都殺光。
 
  被歌頌為勇者的她,受盡人民的愛戴,讓當權的國王很不是滋味,因此利用相當扭曲且惡質的手法,讓菊步直依在三十歲的那年,含恨而死。
 
  「奇怪,我不是死了嗎?怎麼還有感覺......」菊步直依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空間中甦醒,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疑惑地說。
 
  「您好,菊步直依小姐,您的確已經結束了上一段的生命。我是來引導您進入下一段的生命。」在菊步直依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團白光,白光溫和不刺眼,其中傳出了女性的柔軟聲音,回應著她。
 
  「這樣啊......沒想到自己奉獻了大半輩子,為了人類出生入死,打敗了六隻強大的魔物,卻在慶功宴上被人在飲料中下麻藥,被一群人拖到後面暗巷性侵,最後還被他們活活捅死......」菊步直依顫抖的說著。
 
  菊步直依有著過人的勇氣,能夠隻身對抗強大的魔物,但死前慘遭十幾位男子下流性侵的羞辱,讓她對人性感到非常害怕與失望。
 
  「在這段生命的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柔軟的女性聲音問。
 
  菊步直依並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站著,看著那團白光。
 
  對於生死,其實她看得很淡,在討伐六隻強大魔物的十幾年間,她身邊的戰友傷的傷,死的死,病的病,沒有一個人能從頭陪她走到尾,她認為這些來來去去便是生命的真諦,總有一天輪到自己而已。
 
  菊步直依深吸了一口氣,回想起幾位逝去夥伴的真誠笑容,那些笑容一路支持著她、鼓勵著她,讓她感覺到非常溫暖,但逐漸浮現與取代那份溫暖的,是那群性侵與殺害她的男子們,不絕於耳的下流喘氣聲與猥褻笑容,正是結束她這段生命,與伴隨著她進入下一段生命的仇恨。
 
  「當世界面臨死亡的危機,我挺身而出拯救了世界。但是當我面臨死亡的危機,卻沒人出現拯救我,這難道不諷刺嗎?如果還有來世,我必定化作戰火,燒毀全世界!」菊步直依憤怒的說。
 
  一團白光立刻消失不見,讓現場再度回歸黑暗,接著在菊步直依的視野中,出現了類似綠色喇叭的通知小圖示,小圖示的左上角還有個紅底白字的數字1。 
 
  她好奇的點了下去,出現了一個漂浮的視窗,上面寫著:「確認消耗1000點購買特權。」
 
  「特權?」菊步直依疑惑的說著。
 
  嘟的一聲,跳出了另一個漂浮的視窗,上面寫著:「死亡進化特權:每次死亡都能得到特殊的進化,上限為六次。」
 
  「這到底是......?」菊步直依一說完,一道刺眼的白光包裹住她全身,接著便失去意識。
 
  等菊步直依再次恢復意識,她發現自己站立在滿是骯髒的深黃色沙土上,旁邊有一根奇怪的小樹枝插在深黃色沙土中,後面還站了一位銀色長髮的小女孩。
 
  「這......這真是驚人啊,居然是白毛藍眼的小型雛貓妖......」一位陌生男子的聲音,響遍了四周,菊步直依才發現自己的肉體,居然是一隻類似小貓咪的魔物。
 
  沒錯。
 
  在另一個不是旗水大陸的異世界中,菊步直依轉生成薇秋的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這就是他們相遇的開始。
 
  接著在與碧華拉的大型泥巴魚戰鬥中,雖然靠著生前的戰鬥經驗閃避了相當多的招式,但最後還是被範圍技能「毒水噴灑」擊中,由於低等魔物小型雛貓妖的生命力相當弱,中毒不久後便死亡,觸發了菊步直依第一次的死亡進化特權。
 
  身為小型雛貓妖的菊步直依死亡後,在漆黑的視野中出現了一個視窗,上面寫著:「已達特殊進化標準,請選擇特殊進化種類:(一)戰戮的¿¶%&。(二)聖祥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熱血|轉生|戰鬥|小說|鬥智|

留言共 3 篇留言

葉葉小畫家
下流喘氣聲與猥褻笑容(怕

03-30 09:35

老農
臨死前的最後聽聞是這些,真的挺令人絕望的QQ03-30 10:00
路邊的野貓
真是QQ的遭遇 為了人類奉獻自己卻得到這樣的結局[e13]

03-30 10:30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的留言!無私的人很容易被利用,落得悲慘的結局QQ03-30 21:39
水墨靜
總會出現穿越的夥伴呢……(望向隔壁的百異之端)

旁邊還有一根奇怪的小樹枝插在深黃色沙土中,後面還站了一位銀色長髮的小女孩。(第一個還,是可以省略的)

03-30 23:44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已經刪除第一個的還,這樣通順許多~

有夥伴真是太棒啦!不過和男主角吳辛賈一樣,都是在原本世界掛點,然後轉生的~03-31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