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情報-鬼滅之刃合作「變色髮蠟」讓你整日都能擁有「鬼滅色彩」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3-28 19:46:39│巴幣:1,034│人氣:7268
萬代將TV動畫「鬼滅之刃」裡面的角色設計出「變色髮蠟」在3月30日販賣。讓你整日擁有鬼滅角色個性的頭髮!
『鬼滅之刃』TV動畫在2019年9月放送,並且劇場版制作決定發表。

使用後,每瓶售價1980日圓(含稅)一共有七個角色被設計出來,都有著原角色鮮明特徵呢~

他們將在3月30日開始販售,可以夠過JUMP SHOP、唐吉訶德等地方販售。至於線上通路則是4月7日11點開始在萬代官網販售。
我妻善逸(橘色)

竈門禰豆子(橘色)

嘴平伊之助(藍色)
煉獄杏寿郎(紅色)
胡蝶忍(紫色)
甘露寺蜜璃(綠色)
時透無一郎(綠色)



筆者心得:裡面有個叛徒....其他人都漢字只有他是用平假名(指,不過是因為我喜歡的角色所以就算了,這部漫畫已經來到了尾聲,而作品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沒有出現在這次合作中,雖然我也沒有用過髮蠟這東西,感覺不太適合我,但如果是這次合作到是會想買一瓶來試試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鬼滅之刃|萬代|變色|髮蠟|禰豆子|我妻善逸|伊之助|胡蝶忍

留言共 6 篇留言

〝楓 × 戀★、
我這ㄈㄓ抓了也只會油

03-30 15:49

男傭
布丁頭

03-30 17:06

阿木人
炭治郎呢

03-30 17:35

神託の騎士アーク
果然 義勇又被廠商討厭了

03-30 21:28

Kuma-LAI
蜜璃的感覺很難駕馭。

03-31 01:15

陳年魯酸菌
有沒有勇者肥宅使用經驗!

03-31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Comiket 9... 後一篇:情報-殘酷音遊....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